幸福100%的笑容!盤點10位「人間傑尼龜」韓星代表,Yeri、侑廷都上榜!

1 / 1

繼狗狗相、貓相、恐龍相之後,傑尼龜相最近也獲得了相當高的人氣!不少韓星因為大大的眼睛,顴骨高、大大的笑容,被譽為人間傑尼龜。而最近Brave Girls的侑廷就因為神似傑尼龜的樣貌,被網友大讚:「看了也會幸福的笑容」!以下就為大家盤點10位與「傑尼龜」非常相似的明星,大家也快來看看到底像不像吧~

👉 Brave Girls逆襲音源榜!盤點出道十年的大事件,侑廷成「人間傑尼龜」人氣爆發!

👉 宋仲基IG秒吸粉!南韓6大明星終於在IG亮相,NCT Mark差點破金氏紀錄

1. BRAVE GIRLS 侑廷

最近Brave Girls憑着2017年的歌曲《Rollin’》再次逆襲音源榜,使成員人氣急升,當中的成員侑廷更因為她的「貝果身材」和自然甜美的笑容,而被譽為「人間傑尼龜」!她天然的嬰兒肚成為了大眾的焦點,更有網友讓公司「不要讓她減肥」!

BRAVE GIRLS 侑廷 BRAVE GIRLS 侑廷

(圖片來源:侑廷IG

2. RED VELVET YERI

Red Velvet Yeri曾經透露因為自己長得像「傑尼龜」,所以得其暱稱,特別是在她笑起來的時候,臉頰鼓鼓的,非常相似,也十分可愛!期待這一年能夠看到這隻可愛的「人間傑尼龜」回歸吧!

RED VELVET YERI RED VELVET YER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eri IG

3. 夏沇秀

說到「人間傑尼龜」就不得不提演員夏沇秀,她曾擔任電視劇《Monstar》的女主角而打開知名度,她亦曾出演BIGBANG《我們不要相愛》的MV。由於她與Red Velvet Yeri是至親,因而兩人有了「傑尼龜姊妹」的稱號!

夏沇秀 夏沇秀

(圖片來源:夏沇秀IG

4. MAMAMOO SOLAR

MAMAMOO成員Solar的爽朗笑聲讓人印象深刻,而她那上揚的嘴角和圓圓的臉頰也成功與「傑尼龜」撞臉了!雖然她是MAMAMOO的大姐姐,但是卻經常散發出可愛的魅力,反轉魅力吸引了不少粉絲。

MAMAMOO SOLAR MAMAMOO SOLAR

(圖片來源:Solar IG

5. FIESTAR Jei

FIESTAR的隊長Jei因為笑容甜美,而且笑起來時凸出來的顴骨,也讓人直呼「好像傑尼龜」!而Jei於去年宣布婚訊,10月完成婚禮,祝福她擁有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IESTAR Jei FIESTAR Jei

(圖片來源:Jei IG

6. TWICE 娜璉

娜璉因為有着像兔寶寶的門牙,而被粉絲暱稱為「兔子」,除此以外,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以及圓滾滾的臉蛋,也與「傑尼龜」非常相似!大家又覺得她比較像兔子還是傑尼龜呢?

TWICE 娜璉 TWICE 娜璉

(圖片來源:娜璉IG

7. DAVICHI 姜珉炅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些被指撞臉傑尼龜的女星都有個共同點呢?就是甜美的笑容!姜珉炅微笑時有着向上彎的嘴角、加上笑眼,瞬間讓人移不開視線!今天迎接30歲的她,除了完美身材讓人羡慕之外,像嬰兒般的皮膚也讓人好奇歐膩是怎麽保養的!

DAVINCHI 姜珉炅 DAVINCHI 姜珉炅

(圖片來源:姜珉炅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金素慧

以女團I.O.I成員出道的金素慧,在選秀時期,已有不少的網民們覺得她與「傑尼龜」十分相似!I.O.I解散後,金素慧轉往演員發展,與《夫婦的世界》女主角金喜愛合作的首部電影《致允熙》,在國際間獲得頗高的評價,可以說是轉型成功!

金素慧 金素慧

(圖片來源:金素慧IG

9. WEKI MEKI Rina

在Weki Meki中擔任領舞領唱的成員Rina也有着「傑尼龜」的暱稱,所屬公司Fantagio更直接在預告圖放上傑尼龜作為代表符號,讓粉絲一看就知道是Rina的預告圖!

WEKI MEKI Rina WEKI MEKI Rina

(圖片來源:Rina IG

WEKI MEKI Rina WEKI MEKI Rina

(圖片來源:Fantagio官方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 BLACKPINK Jennie

Jennie一向被譽為「人間香奈兒」,但因為一次的機場時尚而有了「人間傑尼龜」的稱號。有一次,Jennie結束日本的行程,並以悠閑的風格現身機場,她隨意地把頭髮束起,再配上一個墨鏡。這個墨鏡加上她圓圓的臉,完全是「傑尼龜」的現實版。而且還有粉絲捕捉到Jennie抿嘴的樣子,這些小表情也與「傑尼龜」非常相似!

(圖片來源:pann論壇

以上就整理了10位演藝圈裏的「人間傑尼龜」,她們都有着大大的眼睛和圓圓的臉蛋真的非常可愛!大家也覺得誰最像呢?

撰文編輯 #Rica

#BLACKPINK #BraveGirls #DAVINCHI #FIESTAR #Jei #Jennie #RedVelvet #Rina #Solar #TWICE #WekiMeki #YERI MAMAMOO #人間傑尼龜 #人間傑尼龜韓星 #人間香奈兒 #侑廷 #夏沇秀 #姜珉炅 #娜璉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金素慧 #韓星傑尼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