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赫~你們都是我們的人啊!跪求這8位韓劇的王世子翻盤寵幸我們!

1 / 1

隨著MBC年度大勢韓劇《君主-假面的主人》的播出,今年下半年又將掀起一股古裝炫風,不論是接下來即將上檔的《我的野蠻女友》、《七日的王妃》,還是正在拍攝中的《戀愛中的王》,都讓我們無法逃脫這「朝鮮」的魅力,特別是當中身為世子的男主角,時而風流倜儻,時而溫文儒雅,對待女主角又是那般的深情款款啊~

 

現在就來看看韓劇中有哪些王世子吧!

 

《屋塔房王世子》朴有天

(圖片來源:屋塔房王世子-sbs

所有人心中最經典的王世子,李恪為了尋找世子嬪的死因,從朝鮮時代穿越到三百年後的首爾,在陌生的環境與異樣的眼光下,和朴荷開始了一段相識、相知與相愛的屋塔房同居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抱太陽的月亮》呂珍九、金秀賢

(圖片來源:擁抱太陽的月亮-imbc

(圖片來源:擁抱太陽的月亮-imbc

年輕的世子李暄偶然間遇到了煙雨,是彼此的初戀,原本以為初戀會因為結婚而終成眷屬,殊不知一場意外降臨在煙雨的身上,從此天人永隔,失憶的煙雨再次以「月」的身份出現,而當初那個愛笑的李暄卻變得冷酷無情,直到兩人再次相遇,漸漸喚起兩人過往的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樹大根深》宋仲基

(圖片來源:樹大根深-sbs

《樹大根深》改編自同名推理小說,以「訓民正音」為基礎而發展出來的故事,講述孤獨的王、擁有仇恨的奴婢、心中有理想的仕官,和訓民正音中心的宮女,四人之間的故事,而宋仲基則飾演世宗李祹的青年時期,雖然有著世子之名,但卻一點實權也沒有,什麼事情都無法做,救不了任何人,自責與內疚的內心戲太揪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秘密之門》李帝勳

(圖片來源:秘密之門-sbs

李帝勳所飾演的是思悼世子李愃,因為害怕自己冷血又無情的父親,而學會用微笑來隱藏自己內心的恐懼,貴為一國的世子,所有人都用高標準看著自己,他對自己要求甚高,可是這樣活在他人眼中的他卻不快樂,直到一起宮中懸疑殺人事件發生,他才終於站出來為自己發聲。

 

 

《雲畫的月光》朴寶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雲畫的月光-facebook

我們的花草世子李韺,宮中最孤獨的人,看似玩世不恭但其實所有事情都了然於心,只是「願意」與「不願意」面對罷了,直到遇到了羅溫才開啟了他的初戀,因為一隻雞腿而開始的情,對羅溫一片丹心,甚至還得到了寡婦尼姑症(俗稱:相思病),作為戀愛專家的羅溫,做到了所有人夢寐以前的事,和王世子相愛!

 

 

《君主-假面的主人》俞承豪、金明洙

(圖片來源:君主-假面的主人-instagram

父親為了讓李愃不落入宮中邊水會的奸細手中,而讓世子戴上面具躲避所有人,因緣際會之下,同名的李愃,成為了真假世子,在眾人面前,戴上面具之後,他們就不分你我,為的是百姓,為的是天下,更為了女主角加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雲畫的月光-facebook

雖然對世子而言,我們這些百姓大概只是數百個宮女之一,但對我們而言,他們可是這世上的全部,不知道今晚各位想要翻盤寵幸哪位世子呢?

 

info.

點此觀看《君主-假面的主人》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世子 #俞承豪 #君主-假面的主人 #呂珍九 #宋仲基 #屋塔房王世子 #擁抱太陽的月亮 #朴寶劍 #朴有天 #李帝勳 #樹大根深 #秘密之門 #金明洙 #金秀賢 #雲畫的月光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