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防彈少年團再登大螢幕!全球最受歡迎男團成功之路充滿挫折,成軍首部電影4月獻映

1 / 2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BTS(防彈少年團)可以說是近年將南韓K-pop發揚至世界各地的首席天團,《時代雜誌》更將他們七位團員列入「網路最有影響力的人物」,在國際間屢獲獎項的精采瞬間,背後都有著龐大的A.R.M.Y們與他們共享榮耀。2021年BTS的全新電影《BTS:GLOBAL TAKEOVER》即將問世,帶著觀眾來解密南韓天團成功的心路歷程。

「江南大叔」PSY之後韓流扛霸子


(圖片來源:一念間電影有限公司)

BTS近年人氣風靡全球,是在「江南大叔」PSY〈GANGNAM STYLE〉韓流魅力之後,進軍歐美市場開拓K-POP的首席男團,在他們成為第一個登上英國溫布利球場表演的第一個南韓團體之後,火速於當地成功地打響名號,躍升英國最具盛名的南韓明星。英國製片公司EM娛樂,第一次藉由歐美媒體角度,以《BTS:GLOBAL TAKEOVER》詳細報導BTS崛起過程。

〈Dynamite〉打破演藝生涯紀錄

2020年新冠肺炎重創娛樂圈,BTS不畏疫情發行〈Dynamite〉,以節奏輕快、開朗洋溢的曲風感染群眾,發行短短20分鐘就突破千萬點閱率,並在8小時火速打破5000萬大關,24小時超越1億110萬,儂編更發現MV在2020年底數字逼近七億,在疫情的非常時期擁有如此好成績驚艷眾人,BTS再次以驚人紀錄為自己的生涯寫下輝煌成績。

防彈少年團成功的關鍵

(圖片來源:17q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TS不僅曾經赴聯合國演講,也是首位在美國告示牌、全美音樂獎得獎的亞洲歌手,更是因為社群發文爆量而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的亞洲歌手。電影幕後解析BTS真正成功的關鍵,在於團員總是會在創作的歌曲當中,與來自世界各地的A.R.M.Y們誠實地談論自己遭遇的挫折、沮喪,更提及隨著年齡的增長,會如何與觀眾一起成長。

聚焦生命轉折


(圖片來源:一念間電影有限公司)

BTS去年曾經推出兩部音樂紀錄片,其中《Bring The Soul: The Movie》在全球112個地區創造出百萬佳績,電影著重在與團員們共同旅行的過程,貼身近距離訪問,賣點為舞台之下的他們講出許多私人故事,2021年的《BTS:GLOBAL TAKEOVER》則是探索每個成員從生澀到成熟,聚焦團員們在每段生命轉折起伏,被定為是首部成軍崛起紀實電影,電影4月1日上映,鐵粉們可千萬不要錯過了,特別是A.R.M.Y一定要手刀搶先看!

#BTS #BTS防彈少年團 #防彈少年團 #防彈少年團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