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Brand才是現今的大勢!韓國Emart的自有品牌,推出價格超可愛、口碑爆棚的五大必買零食!

No Brand是Emart推出的自有品牌,黃色的設計讓你一走進Emart就能看到,舉凡生活用品到食物都有,尤其是蛋糕與餅乾類,不但價格可愛,還好吃的不像話,這CP值會不會高到一個太誇張啊! 除了去韓國自己買來吃,不知道紀念品要買什麼的時候,送餅乾絕對萬無一失。買回去分送親朋好友,不僅面子做足,荷包也不會失血,一舉好多得啊!

紫薯薯片 #자색고구마칩

來~「薯薯片」迷請自己舉手!第一次看到它的時候,沒什麼太大感想,只覺得它顏色真的是「紫~爆~了」,結果有一次韓國朋友買來給我吃,驚為天人,不會像普通的薯片超鹹,鹽巴狂灑不用錢。紫薯口味讓人吃起來,有種鹹甜鹹甜,爽口不油膩的地瓜味幸福感,好吃度完全是被大家一秒掃光,等我自己再去的時候,不多說先掃一大箱回來!

@gooooood_11 分享的貼文 張貼

起司蛋糕  #치즈크림케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約一萬韓幣(200多台幣)就能買到這麼大的芝士蛋糕,要知道在韓國這麼大的蛋糕都是要兩萬韓幣起跳的啊!這CP值打趴多少蛋糕店,而且鬆軟的口感,帶點濃濃的起司味,買來邊看電視邊吃,韓劇還沒看完,一大半已經被吃光了,不愧是榜上有名的暢銷商品,實至名歸!

Wookyung Yang(@iamyouryg)分享的貼文 張貼

 

巧克力  #노브랜드초콜릿

才上市銷售沒多久就夯到缺貨的,No Brand巧克力系列。有牛奶巧克力與黑巧克力口味,價錢便宜就算了,巧克力還這麼大塊!牛奶巧克力味道濃郁,黑巧克力味道純正,完全就是真心誠意地在生產~回購率100%,我完全認可你!(鼓掌)

群鷄一鶴(@rohmiyou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 love today(@il0ve2day)分享的貼文 張貼

헤이리(@heyri_kim)分享的貼文 張貼

奶酥餅乾 #버터쿠키

我覺得這款奶酥餅乾,吃起來有種很熟悉的味道。後來被我找到了!就是我們台灣喜餅盒裡,常常都會有的奶油脆餅乾的味道很像,奶油軟軟的味道,配上脆脆的餅乾,嗯~就是這個味!奶酥餅乾就跟它包裝一樣,金黃金黃的閃閃發光呢!雖然不是很特別,但Size很貼心,所以大家還是把它帶回家吧!

박소정(@ppark_soju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안지윤(@kyum_z_mom)分享的貼文 張貼

奶酪棒 #치즈스틱

除了零食類,No Brand也有生鮮和熟食類食品。最後的大魔王就是,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超~牽~絲~奶酪棒!被韓國網友譽為「要是一生沒吃過的話,你就應該去$%&%$(消音)了~」買回家,在鍋子裡倒個油,給它熱一下差不多有點變色就可以起鍋了,超簡單,料理白癡小編我也會, 看看著牽絲從地球牽到月球的奶酪啊~我不行了(倒地)。

최지민(@jimin7989)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想介紹完後,下次去Emart,光是逛No Brand這一part已經要花上半天了吧!到底有誰逃得過這些甜點的魔掌,我已經被抓的牢牢地跑不出來了!

#emart #emart shop #NoBrand #NoBrand Shop #奶酥餅乾 #奶酪棒 #巧克力 #旅遊 #泡菜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紫薯薯片 #美食 #起司蛋糕 #韓國 #노브랜드초콜릿 #버터쿠키 #자색고구마칩 #치즈스틱 #치즈크림케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