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收視打敗《鬼怪》!宋仲基《黑道律師文森佐》評價公開,3大看點告訴你!

1 / 2

宋仲基新劇《黑道律師文森佐》(Vincenzo)終於開播啦!前陣子才通過電影《勝利號》與觀眾見面的他,這次回歸小螢幕扮演黑道律師,表現令人期待!除了宋仲基之外,這部劇的主演還有全余贇(全汝彬)與玉澤演,新鮮組合讓這部作品首播就創下tvN首播紀錄,打敗《鬼怪》!泡菜編今天就幫大家整理了《黑道律師文森佐》的首播評價與看點,快下滑瞭解吧~

👉JTBC年度重頭戲!曹承佑、朴信惠《薛西弗斯的神話》首播收視奪冠,3大必看亮點公開!

👉首播收視20%!《Penthouse》第二季3大看點,吳贇熙展開報復、新角色「陳粉紅」登場!

《黑道律師文森佐》(Vincenzo)劇情大綱

《黑道律師文森佐》描述因組織內部糾紛而從義大利逃到韓國的黑手黨顧問「文森佐卡薩諾」(宋仲基 飾),要在一個月內完成「秘密任務」,遇上流氓律師「洪車瑛」(全余贇 飾)後,兩人變身成暗黑英雄來懲罰大集團,而與「洪車瑛」同個律師事務所的實習生張俊宇(玉澤演 飾)則自認是韓版詹姆士龐德,總是緊跟在女師傅身旁,發展出充滿歡笑但又緊張刺激的新類型動作喜劇。

(圖片來源:tvN)

《黑道律師文森佐》(Vincenzo)首播評價

《黑道律師文森佐》首播在全國創下7.6收視,成爲tvN首播收視排行的第三名,打敗了《德魯納酒店》、《鬼怪》,來勢洶洶!而且憑藉著刺激有趣的劇情讓第二集突破9%的收視,首都圈更創下10.2%的好成績!而目前綜合網友的評價,不少人覺得《黑道律師文森佐》是近期最好看的韓劇,除了大讚劇情引人入勝之外,劇中的配角個個都超搶戲,製造了不少效果,是會讓人想一直追下去的好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黑道律師文森佐》(Vincenzo)看點

《黑道律師文森佐》(Vincenzo)看點一:宋仲基耍狠演技

宋仲基這次是繼2019年的《阿斯達年代記》後,時隔2年重新回歸的作品,他表示會接下這部劇有很大原因是對編劇的理念有强烈的共鳴。這次他在《黑道律師文森佐》中飾演黑手黨律師「朴柱亨/文森佐」,首集就讓宋仲基燒毀整座葡萄園大秀狠度,而且為戲苦練的義大利語都是粗口,耍狠演技令人再度見識到宋仲基的實力。他在新聞發佈會透露自己的內在也有著多樣化且大眾都未知的面貌,想要透過「文森佐」這角色表現出險惡狠毒且尖銳的一面。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黑道律師文森佐》(Vincenzo)看點二:刺激中穿插搞笑

其實《黑道律師文森佐》是用搞笑來包裝編劇對社會的觀點與意見,通過愉快有趣的方式來讓觀眾吸收作品想傳達的核心概念。除了劇中時不時出現的荒謬插曲之外,搞怪的配樂也成爲了追劇的其中一個樂趣!在第一集中,在《勝利號》裡與宋仲基有過對手戲的陳善奎也友情客串,兩人互動成為本劇另一亮點,同時也讓人期待後續還有哪些驚喜客串名單!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黑道律師文森佐》(Vincenzo)看點三:無冷場的劇情

前面有提到《黑道律師文森佐》有許多讓人忍不住笑出來的荒唐劇情,搞笑元素除了能緩和刺激的打鬥戲之外,也同時俘獲了想看輕鬆喜劇、刺激懸疑劇的觀眾群。而男神宋仲基這次也在第一集就大方秀出好身材,精實的腹肌、二頭肌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看來編劇除了懂得寫出好劇本之外,也懂得為粉絲謀取福利啊~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看完以上關於《黑道律師文森佐》的首播評價,大家是不是已經想開始入坑了呢?《黑道律師文森佐》2/20起每週六日晚間10點在Netflix上線,與韓國同天更新!

撰文編輯 #安琪拉

#2021韓劇 #Netflix韓劇 #NETFLIX韓劇推薦 #tvN韓劇 #Vincenzo #Vincenzonetflix #Vincenzo宋仲基 #Vincenzo播出 #Vincenzo收視 #Vincenzo評價 #全余贇 #全汝彬 #宋仲基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玉澤演 #韓劇推薦 #黑道律師文森佐 #黑道律師文森佐netflix #黑道律師文森佐劇情 #黑道律師文森佐評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