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瓦台以後可以開放觀光嗎?南韓總統文在寅身邊又出現神帥保鑣,酷似玄彬+霍建華!?

1 / 1

記得之前爆紅的那位美男保鑣嗎?他辭職後網友又發現文在寅身邊竟然還有一個神帥隨扈。
 

 
南韓總統文在寅身邊到底埋了幾個帥哥呢?前陣子他的身邊出現一個名喚崔榮宰的高顏值男子,一雙犀利的眼神貫穿全球少女心,但先是他已死會,再來他又因為不希望受到這麼高的關注而辭職,全球少女心碎到只能大唱碎碎平安。
 
但,近日又有媒體媒體發現,文在寅身邊新埋了一個核彈級帥哥隨扈,這名新出現的保鑣是總統到訪光州的民主墓地時被民眾發現,一身西裝筆挺,同樣也擁有犀利的眼神和高大挺拔的身材加上五官俊俏,立刻引起廣大討論。
 
韓國網友說他神似玄彬,台灣網友則說他像霍建華,不管像誰都是電影海報級的帥度啊!以後青瓦台是要靠美男保鑣發展觀光嗎?青瓦台的保鑣顏值是招聘標準之一嗎!?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新聞圖片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根本現實版 The K2!南韓總統保鑣帥到逆天,網友大喊:「保護我!」    
https://goo.gl/UJcag6
哈囉愛黛兒Adele想逼死誰!身旁高帥貼身保鑣就是他    
https://goo.gl/tqcxF8
帥得太犯規!這些讓人戀愛了的古裝花美男    
https://goo.gl/9spwOD
最帥大眾情人!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的 12個性感時刻!    
https://goo.gl/CD4G9B
小珍太幸福了啦!天菜貼身保鑣獲全球粉絲注目    
https://goo.gl/nYDf0x
 

 

資料來源: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