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收視8.1%!《L.U.C.A.:物種起源》首播評價公開,金來沅回歸來勢洶洶!

1 / 2

雖然《女神降臨》即將在這星期迎來結局,但其實2月仍然有許多好劇等著大家!而由金來沅、李多熙主演的《L.U.C.A.:物種起源》就是其中一部!這部科幻題材的韓劇除了題材引人入勝之外,新鮮的卡司也是必看亮點之一!泡菜編現在就幫大家整理了《L.U.C.A.:物種起源》的首播評價與看點,快下滑看吧~

👉《婚詞離曲》收視創電視台紀錄!首播評價公開,3大看點入坑成勛主演的狗血劇!

👉《Run On》口碑爆棚!4大好評原因推薦你入坑,申世景終於擺脫爛演技!

(圖片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L.U.C.A.:物種起源》劇情大綱

《L.U.C.A.:物種起源》以韓國少有的未知遺傳學為題材,故事源自於達爾文的「物種起源」,劇中金來沅扮演擁有特殊能力並遭追捕的「池伍」,和唯一記得他模樣的重案組女警具凜(李多熙飾)一同對抗巨大陰謀。金來沅在劇中擁有特殊能力,但對自己的身世背景渾然不知,在不斷找尋自己真實身份的過程中,跟金盛吳扮演的特務展開激烈的追逐戰。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U.C.A.:物種起源》首播評價

《L.U.C.A.:物種起源》因為劇中使用許多CG特效,皆需要花費大量時間進行拍攝後製,所以採100%事前製作,已在去年10月殺青。首集播出後,首都圈的收視率平均來到6.1%,最高瞬間更衝到8.1%,成為同時段的收視冠軍!大部分觀眾都對金來沅時隔3年回歸很是期待,而且緊張刺激的劇情、高水準的後製備受稱讚,可以說是幾乎一面倒的好評!

(圖片來源:tvN)

《L.U.C.A.:物種起源》看點

《L.U.C.A.:物種起源》看點一:獨創的世界觀

《L.U.C.A.:物種起源》以韓國少有的未知遺傳學為題材,獨特的世界觀在首集就成功吸引了觀眾的眼球,令人期待接下來的故事走向。除了世界觀成功說服觀眾之外,演員們為了配合劇情也展開許多打鬥、追逐戲碼,刺激劇情讓人一看就停不下來!所以如果你是科幻劇情的愛好者,就絕對不能錯過這部作品啦~

(圖片來源:tvN)

《L.U.C.A.:物種起源》看點二:優秀的演技

兩位主角金來沅與李多熙的演技,相信不用多說大家也知道!金來沅過去擁有不少影劇經典作品,而李多熙多年來憑著各種配角的變臉式演技引起關注,這次終於升格當女主角。首播後網友除了討論主角的演技之外,曾參演《屍戰朝鮮》、《Sweet Home》的金相浩也意外因精湛的演技而成為焦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L.U.C.A.:物種起源》看點三:金來沅時隔三年新作

《L.U.C.A.:物種起源》是金來沅繼《黑騎士》後相隔3年再度接演的電視劇,他透露自己其實對科幻作品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曾經婉拒過類似題材的作品,本來他也打算推掉《L.U.C.A.:物種起源》,但是因為實在太喜歡導演金洪善的《客:The Guest》,加上演員跟幕後團隊都是他很想合作的人,他才決定演出。除了刺激的打鬥戲、完美的CG特效之外,金來沅與李多熙的感情線也是本劇的一大看點。

(圖片來源:tvN)

看完以上關於《L.U.C.A.:物種起源》的介紹,大家是不是心癢癢了呢?《L.U.C.A.:物種起源》將從2月2日起每週二、三10點於愛奇藝國際站全網獨播,想看的大家就別錯過啦~

撰文編輯 #安琪拉

#2021二月韓劇 #2021韓劇 #LUCA #LUCA物種起源 #LUCA物種起源評價 #LUCA韓劇 #LUCA韓劇評價 #tvN韓劇 #二月韓劇 #李多熙 #李多熙韓劇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科幻韓劇 #金來沅 #金來沅韓劇 #金盛吳 #金相浩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