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過去了!韓綜《爸爸!我們去哪裡?》第一季小孩近況盤點,卓秀變超帥!

1 / 2

相信身為資深韓迷的大家都看過2013年開播的綜藝《爸爸!我們去哪裡?》吧?節目以五位明星父親和子女旅遊的過程為主軸,透過自然的親情互動,帶給觀眾無數歡樂與淚水!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爸爸!我們去哪裡?》第一季小孩們的現況,究竟8年過去,他們有沒有好好成長,就讓我們下滑看!

👉《尹食堂》新一季回歸!盤點8部「2021必看韓綜」,又有推理節目可以看啦~
👉(持續更新)2021韓國電影推薦!精選15部明年上映的韓影,《與神同行3》、《永生戰》最令人期待!

【金成柱一家】

金民國 (金成柱大兒子)

韓國知名主持人金成柱育有三名子女,分別是大兒子金民國、二兒子金民律以及女兒金民珠。當時金民國身為孩子群中的大哥哥,展現成熟貼心的一面,讓觀眾對他印象深刻。如今金民國擺脫童年稚氣,漸趨成熟的臉蛋和老爸金成柱更相像,相較之前在節目中害羞、沈穩的個性,他經常在個人IG上分享搞怪照片以及真實弟妹相處的場景,非常逗趣!若將來若朝演藝圈發展,想必也大有可期!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金民國IG)

金民律(金成柱二兒子)

金成柱的二兒子金民律在《爸爸!我們去哪裡?》第一季亮相後,緊接著也成為第二季的固定出演者!當時4歲的民律精力旺盛,偶爾瘋狂偶爾哭鬧,把孩子最天真的樣貌呈現在觀眾眼前。今年即將邁入12歲的民律,透過哥哥金民國釋出的照片,可以看到他暴風成長的面貌,不注意看還以為是「尹侯」本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金民國IG)

成東鎰一家】

成俊 (成東鎰兒子)

韓國演員成東鎰自然精湛的演技,深受劇迷喜愛!2013年他帶著大兒子成俊出演《爸爸!我們去哪裡?》,當時斯文帥氣的成俊,是節目組公認的「男神潛力股」,後續也短暫客串電視劇《請回答1994》與老爸同台。2017年演員李鐘赫上傳「尹厚、成俊、俊秀」三兄弟的合照,明顯可以看到成俊「長肉抽高」的壯碩身軀。之後2020年成俊在老爸成東鎰的綜藝《帶輪子的家》短暫露面,活潑調皮的採訪畫面,和當年在節目中害羞個性可說是截然不同呢!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李鐘赫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成彬 (成東鎰女兒)

跟隨哥哥成俊的腳步,成東鎰隔年帶著女兒成彬繼續參加《爸爸!我們去哪裡?》第二季!當時成彬在節目中大剌剌、調皮的個性,多次讓老爸成東鎰忍不住捏把冷汗,為觀眾帶來無限笑料。後續分別在2017年、2020年同爸爸、哥哥成俊出演綜藝《改變學堂》、《帶輪子的家》,當時皆以眼鏡示人的成彬,變身斯文小女孩不再躁動,180度轉變令人甚感欣慰啦~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tvN)

【李鐘赫一家】

俊秀 (李鐘赫二兒子)

演員李鐘赫攜手二兒子俊秀在節目中展現古靈精怪的樣貌,偶爾鬧脾氣變身愛哭包,偶爾又笑得比誰都還要燦爛的畫面,成功激起觀眾的姨母愛啦!從老爸在IG上傳的照片中,能看到俊秀明顯變圓的身材,但搞怪個性依舊。日前俊秀開設自己的Youtube頻道「10준수」,分享自己課後日常生活,簡而有力的影片風格讓他在短時間內突破10萬訂閱,變身銀牌Youtuber!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李鐘赫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俊秀Youtube)

卓秀 (李鍾赫大兒子)

雖然演員李鍾赫的大兒子卓秀不是節目的固定班底,但他在第一季出演家族旅遊特輯時,成熟懂事的態度引起不少網友討論!2003年出生卓秀已經成年,除了擁有超過180的高挑身材外,遺傳自老爸的俊俏臉蛋也很吸睛。值得一提的是,高中就讀演技科的卓秀,除了參與學校舞台演出外,也經常隨老爸李鍾赫去看音樂劇表演,看來有顏有實力的他,將來作為演員也是遲早的啦!

(圖片來源:李卓秀IG)


(圖片來源:李卓秀IG)

尹敏洙一家】

尹侯(尹敏洙兒子)

演唱組合4Men出身的尹敏洙,自2013開始帶著兒子尹侯連續出演《爸爸!我們去哪裡?》一、二季。當時尹侯在節目中展現吃貨形象以及超依賴媽媽的舉動,都是觀眾難以忘懷的經典畫面!今年15歲的尹侯擺脫當初嬰兒肥且暴風抽高,散發出滿滿少年感,相信照現在成長速度發展,成為男神的路已經不遠啦!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尹敏洙IG)

【宋鍾國一家】

宋智雅 (宋鍾國女兒)

南韓前足球國手宋鍾國帶著寶貝女兒宋智雅參加《爸爸!我們去哪裡?》,乖巧懂事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2015年宋鍾國爆出外遇醜聞,「好爸爸、好丈夫」的形象一夕崩壞也在同年證實離婚,智雅和弟弟智旭和媽媽住在一起。今年14歲的智雅仍維持當初清秀甜美的樣貌,而夢想成為高爾夫球選手的他,也經常在IG分享練球近況,希望未來能多多看到他在球場的英姿!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宋智雅IG)

看完韓綜《爸爸!我們去哪裡?》第一季小孩的現況,有沒有很欣慰呢?8年過去能看到大家健康成長,身為老粉本人的泡菜編,眼淚都要流下來了!趁著過年連假來臨,也可以找出節目片段來重溫一下快樂回憶啦!

撰文編輯 #佳佳

#俊秀Youtube #宋智雅 #宋鍾國 #尹侯 #尹敏洙 #成俊 #成彬 #成東鎰 #成東鎰兒子 #成東鎰女兒 #李俊秀 #李卓秀 #李鐘赫 #李鐘赫兒子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爸爸!我們去哪裡 #金成柱 #金民國 #金民律 #韓國實境秀 #韓國懷舊綜藝 #韓國爸爸去哪兒 #韓國經典綜藝 #韓國綜藝 #韓綜爸爸去哪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