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Run On奔向愛情》任時完的小秘密!從小就是模範生,宋康昊、金喜善都愛他!

1 / 2

任時完退伍後就以《他人即地獄》回歸,而《Run On 奔向愛情》則是久違的浪漫愛情劇。這部劇的口碑目前看起來相當不錯,不管是台詞或是劇情發展都獲得讚賞!今天泡菜編就帶大家來認識這位出道以來幾乎零負評的演員,看看他究竟是如何讓自己一直保持在完美狀態,以及他的歷年作品整理!

👉私下是電玩少女!7點認識《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元真兒,歷年作品一次看!

👉原來不是韓國人!7件事認識《尹Stay》崔宇植,歷年作品、理想型一次看!

(圖片來源:JTBC)

1. 任時完名字的意義

任時完這個名字的由來是,他在練習生時期想要取個藝名,正在猶豫要取什麽名字時,當時ZE:A的隊長文俊英就建議用時完喜歡的天鵝「SWAN」,所以才有了現在時完這個名字。

(圖片來源:時完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任時完從小就是模範生

今年32歲的時完出生於韓國釜山,家中成員有父母以及姐姐,父親經營與工程相關的中小企業,母親是家管。他從國小就開始學習了6年的小提琴,因為成績優異,所以成為了學校的模範生代表。從小學開始到高中,時完一直都擔任班長職務,更在初高中擔任學校的學生副會長,高中三年幾乎所有科目的成績都是「優秀」,沒有一天缺席,還獲得了優秀獎等眾多獎項,是名副其實的模範生代表。2007年,大學聯考以450分高分(滿分500分)考入韓國釜山大學,就讀機械工學系。

(圖片來源:PLUM A&C)

3. 任時完被挖掘的契機

時完在大學時期偶然參加唱歌比賽《親親歌謠節》,當時演唱的歌曲為金煙雨的《愛你那句平凡的話》,獨特的嗓音與清秀外表馬上就被當場的企劃公司明星帝國娛樂相中,成為旗下練習生。讀完大一後,他因為對校内的課業產生了質疑,毅然決然退學,專心經營演藝工作。練習生時期曾客串出演UIE的樂天燒酒廣告,同時也就讀東亞廣播藝術大學表演藝術系,但因為參與演藝活動沒能準時出席學校課程而遭到退學,現正就讀又松資訊大學應用音樂系。

(圖片來源:燒酒廣告截圖)

這次他在新劇《Run On 奔向愛情》中也演唱了OST,這邊送上現場演唱版本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任時完ZE:A帝國之子時期

時完2009年4月以Ment實境秀《帝國之子第一季》確定成為出道成員,並公開了練習生生活,與其他8名成員通過下半年開始的移動卡車舞台﹐在韓國各城市及校園舉辦驚喜演唱會,快速被大家所認識並且累積了大量的舞台經驗和人氣。2010年 1月15日,他以ZE:A帝國之子的成員正式出道。在團體中,他並不是第一眼會注意到的成員,但他的人格特質卻會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圖片來源:Mnet)

(圖片來源:明星帝國娛樂)

出道初期在綜藝節目中不擅言詞的時完,因為藝能感不足,比較接近花瓶的角色。但在《大國民脫口秀-你好》這樣的節目中卻讓人見識到時完沉穩的想法與見解,獲得主持人的讚賞。另外,說到綜藝節目就不能不提《叢林的法則》!時完在2014年決定出演《叢林的法則》,原本消息曝光後令不少粉絲擔心,但後續播出時,時完與前輩藝智苑的互動令不少觀眾看到他細心、體貼的一面,國民好感度大增。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任時完令人驚艷的演技

2012年初,時完首次在《擁抱太陽的月亮》中飾演許炎幼年一角,從未接受過任何專業表演訓練的他,將這個角色演繹得淋漓盡致,備受觀眾喜愛。據說當時導演一直找不到適合人選來出演這個角色,當時ZE:A中有三位成員都去試鏡了,最後時完脫穎而出。導演金道勳曾盛讚說:「時完是新生代偶像演員中的大黑馬」,這部劇最高收視來到42.2%,是MBC電視台四年來開播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劇,時完也因為此劇打開知名度,人氣直升,個人廣告代言、主持、戲劇邀約不斷。

(圖片來源:MBC)

接著出演KBS《赤道的男人》李張逸少年一角,牽動人心的演技受到觀眾的好評,導演金龍洙也預言:「好好雕琢會成為鑽石」。同年他憑藉情境喜劇《Stand By》獲得《MBC演藝大賞》情境喜劇部門男新人獎。2013年,他憑借自己的演技實力通過試鏡出演片長約10分鐘的微電影《未生:Prequel》,同年底演出電影處女作《正義辯護人》,與前輩宋康昊搭檔。這部電影觀影人次破千萬,寫入韓國歷史票房,時完也通過這部作品拿下多個電影節的新人獎。也因爲演技比許多偶像演員來得好,所以不少人都誤會他是演員出身。

(圖片來源:《正義辯護人》)

6. 任時完人氣爆發時期

2014年,時完出演tvN八週年特別計劃劇《未生》的男主角張克萊,因為故事寫實呈現了職場生活,引起廣大觀眾的共鳴,除了收視率節節飆高之外,原著漫畫的銷售量也因電視劇的播出而突破了200萬本,成為韓國年度最暢銷書籍!而時完也憑藉這部作品獲得第51屆百想藝術大賞男新人演技獎,演藝事業來到高峰。因為《未生》的熱潮,時完的知名度大漲,他展開了首次個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以日本為起點,先後在韓國首爾、香港、廣州、臺灣以及上海等地舉辦七場粉絲見面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時完IG

7. 任時完服役的優秀成績

時完於2017年7月入伍,在新兵教育隊接受5周基礎軍事訓練後,因成績優秀而被選拔為助教,入伍2個月就在射擊、 體力等所有專案中獲得優秀成績,被選拔為特級戰士,實力驚人!曾于時完一同服役的網友還曾在個人SNS上讚賞時完:「在第三者的立場來看,任時完是非常模範的、從來不罵人的善良的前輩。 拿到的零食都會分給大家吃,退伍前一天還發了簽名照給每個人。」

(圖片來源:pann論壇

其實想拿到「特級戰士」非常困難,他們必須完成項目就有:射擊20發命中18發以上、仰臥起坐2分鐘做到82次以上、伏地挺身2分鐘做到72個以上、在5分48秒跑完1.5公里、精神戰力達到80分以上,等等條件才能拿到這項榮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時完IG

8. 其他演員對任時完的評價

時完出道以來都以謙虛、有禮貌的好形象深入民心,而也因此獲得不少前輩的青睞。泡菜編在這邊整理了幾位韓星對他的評價,大家可以用參考看看!金喜善在SBS「深夜的TV演藝」節目中,透露自己喜歡任時完的演出及舞台上精彩的表演,並選擇了他為「最喜愛的偶像明星」。宋康昊表示:「時完年輕輕輕出演第一部電影,非常大度的把我的建議真心的聽進去,是擁有非常好資質的演員,也是我很期待的後輩。」

(圖片來源:《正義辯護人》)

李準:「時完是我這代最謹慎、最沉穩的朋友。」姜河那:「通過電影《正義辯護人》而知道他,見面後發現他是個很真摯的人,以為會很無趣,沒想到他也有幽默的一面,一起拍攝時從他身上學到很多。」

(圖片來源:明星帝國娛樂)

看完以上關於任時完的介紹,大家是不是更了解他了呢?出道11年來一直維持著良好形象的他,可以說是模範藝人的代表了!如果喜歡他的話,他與申世景合作的《Run On奔向愛情》,每週三、四在Netflix上線,千萬不能錯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安琪拉

#ZE:A #ZE:A帝國之子 #任時完 #任時完出道 #任時完電影 #偶像演員 #叢林的法則 #名人專題 #擁抱太陽的月亮 #時完 #時完作品 #時完新劇 #時完演技 #時完韓劇 #未生 #正義辯護人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辯護人 #韓國偶像 #韓國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