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學校2017》宋柔靜自殺身亡!曾出演iKON MV,得年26歲!

1 / 2

送走2020,許多人祈望2021能發生更多好事,但沒想到今年才邁入第一個月,新冠肺炎的疫情非但沒有趨緩,反而更為嚴重。而韓國演藝圈今天也迎來演員宋柔靜自殺身亡的消息,震驚無數人。

👉離別總是措手不及!盤點2020離開人世的12位韓星,在天堂當個快樂天使吧~

👉下次一定能更閃亮!細數韓國演藝圈7位殞落的年輕星星,夢想背後是這些犧牲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演員宋柔靜在23日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今天將出殯。以化妝品模特身份出道的宋柔靜,曾出演的戲劇作品包括《學校2017》、《黃金彩虹》、2019更擔任PLAYLIST製作的網劇《致我的名字》女主角。

(圖片來源:KBS)

去年她與經紀公司Sublime Artist簽約,是韓國影帝宋康鎬的師妹,預計會在演員方面取得更多資源,沒想到卻傳出自殺的消息,令人惋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宋柔靜IG

除了戲劇作品,她也曾出演了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MV,其中包括iKON《Goodbye Road》以及Standing egg的《從朋友到戀人》。

希望她能在天堂當個快樂天使,R.I.P。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學校2017 #宋柔靜 #宋柔靜自殺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黃金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