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麵館》收視破10%創紀錄!盤點10大催淚場面,秋女士母愛爆發最好哭!

1 / 2

《驅魔麵館》日前播到第12集,收視率成功飆破10%,突破電視台OCN的紀錄!雖然這部劇主打懸疑驚悚,但其實看到後段就能發現有許多催淚場面,幾乎每一集都在戳中觀眾的淚點!所以泡菜編今天就盤點了《驅魔麵館》自從開播以來的最催淚場面TOP10,快來看究竟有哪些情節上榜吧~

👉起底《驅魔麵館》蘇炆的死黨二人組!曾出演《天空之城》、這位原來已經30歲!

👉賈模度形象差最大!《驅魔麵館》漫畫VS韓劇10個不同點,原版還有中國人?

《驅魔麵館》催淚場面| 1. 澈中犧牲自己

大家還記得第一集時,秋女士、哈娜、模度在追趕惡鬼時,團隊其中一員「澈中哥」不幸被惡鬼擊倒,靈魂被惡鬼阿臣吞食,隨後趕來的驅魔人無力阻止悲劇,崩潰的跪倒在現場。這件事也讓秋女士、哈娜、模度的心中埋下一個因子,確保未來不會再讓團隊任何一人犧牲。

(圖片來源:OCN)

《驅魔麵館》催淚場面| 2. 蘇炆幫亡靈傳話

蘇炆首次召喚惡鬼,並把他吃掉的亡靈送到「融」,當時他就發現惡鬼吃掉的2位亡靈就是李善彬在尋找的失蹤父母!亡靈在「融」準備離開時,想讓蘇炆替他們傳話給女兒,於是哈娜就幫助蘇炆完成亡靈的願望,讓女兒李善彬與父母好好告別。李善彬精湛的演技,加上感人的台詞讓這段情節登上十大催淚場面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CN)

《驅魔麵館》催淚場面| 3. 蘇炆脚傷復原

秋女士為了讓蘇炆能好好的完成使命,在他無意識時幫他的脚傷治好,醒來時發現自己能正常走路的蘇炆,興奮的到門外跑起來,天真的笑容令人心疼。隨後他回家給爺爺奶奶看自己的雙脚,兩老喜悅的神情、哈娜的淚水亦感動無數觀眾。

(圖片來源:OCN)

《驅魔麵館》催淚場面| 4. 秋女士到融談判

為了拯救好友珠妍和雄仁,蘇炆不惜召喚領地來對付這群混混。因為太過憤怒,蘇炆心中充滿復仇的念頭,讓維根的靈魂受到威脅。得知蘇炆有可能被剝奪驅魔人資格後,一群人上去「融」談判,而秋女士直接一人把話都說完,除了提醒維根答應過要讓蘇炆與父母見面之外,也告訴融人們蘇炆做了哪些事。看到秋女士的霸氣與母愛光輝,實在很難不動容。

(圖片來源:OCN)

《驅魔麵館》催淚場面| 5. 蘇炆死黨安慰他

蘇炆知道自己的父母不是意外身亡,而是被人設計害死後,蘇炆心急的想趕快找到殺人凶手,幫父母伸冤。事隔多年,他終於鼓起勇氣回到當時的案發現場,而一直陪在他身邊的死黨珠妍與雄仁也趕來陪伴他,三人哭著擁抱的畫面讓人忍不住泛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CN)

《驅魔麵館》催淚場面| 6. 哈娜帶蘇炆回到案發現場

擁有讀取記憶能力的哈娜,決定幫助蘇炆一起回到記憶中的案發現場,拼凑他原本破碎的記憶。在這一段情節中,蘇炆除了再度經歷父母遭遇悲劇的瞬間,還同時得知了惡鬼阿臣就是殺害父母的凶手!飾演阿臣的演員李洪來與趙炳圭的精湛演技,讓觀眾也不自覺屏住呼吸。

(圖片來源:OCN)

《驅魔麵館》催淚場面| 7. 哈娜回憶過去時光

哈娜非常抗拒別人碰她,因為不願讓人得知自己的過去。但當她親自召喚舅舅,重新看見自己過去被殘忍對待的回憶,一直以來表現堅强的她也忍不住哭了。事後她吃著妹妹最愛的煎雞蛋,死去的妹妹仿佛又回到她的身邊。

(圖片來源:OC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驅魔麵館》催淚場面| 8. 蘇炆被剝奪驅魔人資格

得知惡鬼阿臣的體内擁有父母的靈魂後,蘇炆心中對阿臣報仇的心越來越大,而阿臣就利用這點刺激他。惡鬼後來不只得知領地的存在,還差點把蘇炆打死,維根也因此昏迷。因多次觸犯融的規定,加上維根發現蘇炆的復仇之心,所以決定剝奪他作爲驅魔人的資格。最催淚的是當哈娜被命令要刪除蘇炆記憶的時候。

(圖片來源:OCN)

《驅魔麵館》催淚場面| 9. 秋女士受重傷住院

失去驅魔人能力的蘇炆,被惡鬼們抓走百般折磨,而秋女士、哈娜、模度為了拯救他而搏命與惡鬼奮鬥,秋女士就因此受了重傷昏迷。後來通過回憶中發現她與兒子秀虎過去曾經歷的事件,感人的母子關係讓人忍不住落淚。加上蘇炆回想起先前秋女士為了治療他不惜犧牲自己壽命的片段,再冷血的人也會被這段情節逼哭!

(圖片來源:OCN)

《驅魔麵館》催淚場面| 10. 模度與正英的訣別

意外重新想起過去記憶的模度,在哈娜的幫助下成功被破碎的記憶拼凑起來,除了想起了與案件相關的重要線索之外,也想起了自己曾與正英相處的回憶。但令人最不捨的是,申市長為了斬草除根,下令把正英殺死,讓這對戀人來不及再續前緣。看著模度崩潰痛苦,看見正英靈魂的模樣,真的太心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CN)

看完以上編輯整理的《驅魔麵館》10大催淚場面,大家是否認同呢?其實泡菜編在整理資料時也感觸良多。《驅魔麵館》預計會有第2季,希望編劇可以好好進行收尾,別浪費了現在如此好看的劇情故事!

撰文編輯 #安琪拉

#2020韓劇 #2021韓劇 #Netflix韓劇 #NETFLIX韓劇推薦 #OCN電視劇 #OCN韓劇 #劉俊相 #廉惠蘭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漫改劇推薦 #趙炳圭 #金世正 #韓劇推薦 #驅魔麵館 #驅魔麵館分析 #驅魔麵館情節 #驅魔麵館收視 #驅魔麵館故事 #驅魔麵館演員 #驅魔麵館評價 #驅魔麵館趙炳圭 #驅魔麵館金世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