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件事認識《社内相親》薛仁雅!曾是偶像練習生、大方承認整形,真實性格超圈粉!

1 / 2

安孝燮金世正主演的辦公室甜寵劇《社內相親》,大家看了嗎?這部韓劇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與漫畫,首播後即獲得大量關注!而乘著熱度,今天泡菜編要來介紹劇中飾演「 陳映書」的演員薛仁雅,究竟他在冰山美貌下藏著什麼特別經歷,就讓我們下滑了解吧!

1. 薛仁雅的出道經歷

1996年出生的薛仁雅,2015年透過電視劇《製作人的那些事》出道。原本夢想成為演員的他,在國中二年級時聽取公司意見「成爲歌手後挑戰演技是更快的方法」,因而開啟偶像練習生生活。由於公司內部管理、嚴格紀律規範,在薛仁雅升上高三時,身邊所有練習生都離開了,對未來感到徬徨的他,開始努力準備高考,利用僅剩三個月的時間向朋友學習舞蹈,以及發揮練習生時期累積的表演實力,最終順利考取首爾藝術大學表演系,也結束長達3年9個月的練習生生活,全心朝演員發展。

(圖片來源:薛仁雅IG)

2. 薛仁雅歷年作品

2015年薛仁雅在《製作人的那些事》飾演「辛蒂(Cindy)的黑粉高中生」正式出道,隔年在《獄中花》以「韓琴玉」的少年一角展現強烈存在感,提升不少知名度。2017年在《大力女子都奉順》飾演大提琴家「趙熙智」一角,展現與以往作品不同的氣質形象,並與金志洙有不少對手戲,同年也在《學校2017》以高中生「洪南珠」出場,劇中與張東尹譜出愛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薛仁雅IG)

2018年在KBS日日連續劇《明日也晴朗》首次擔綱女主角,在中壯年群體中取得大量人氣,讓他拿下當年度KBS演技大賞新人獎殊榮。2019年則是在《特別勞動監督官趙常風》飾演冷漠秘書「高末淑」一角,挑戰高難度動作戲,以此讓演技有驚人突破,此後也主演《愛情是Beautiful,人生是Wonderful》中的警察公務員考生「金清雅」,活潑表現深受觀眾喜愛,讓他拿下KBS演技大賞女子優秀演技獎肯定。

(圖片來源:薛仁雅IG)

2020年薛仁雅在《青春紀錄》中飾演朴寶劍前女友「鄭智雅」一角,劇中出軌卻理直氣壯的態度成功惹怒劇迷,同時展現穩重精湛的演技。2020年在《哲仁王后》飾演後宮「趙花眞」,為了保護哲宗心裡逐漸黑化,是帶有反轉魅力的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薛仁雅IG)


(圖片來源:OUI ent)

3. 薛仁雅的至親請夏

出道前薛仁雅及請夏在舞蹈學院認識,同為96line加上懷有偶像夢的兩人非常合得來,也在2019年共同出演綜藝《Running Man》一起跳舞、玩遊戲,展現搞笑才能。能看到兩人各自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實在是很欣慰啊!


(圖片來源:請夏IG)

4. 薛仁雅的名品身材

喜歡運動的薛仁雅除了擁有跆拳道三段認證外,2016年也開始學習巴西柔術,大量活動讓他維持美好體態。2017年擔任首爾歌謠大賞紅毯住持人時,薛仁雅身穿一席藕粉色深V禮服,完美展現凹凸有致的豐滿身材,當時還因為太養眼直接登上韓網熱搜第一,成為當天典禮的最大焦點!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圖片來源:薛仁雅IG)

5. 薛仁雅的諧星魅力

有別於高冷外貌,薛仁雅其實是深藏不露的諧星!先後出演三次《Running Man》的她,除了在亂舞環節中大跳BIGBANG的《BANG BANG BANG》外,還破格展現「Freeze」(地板動作),讓成員看得目瞪口呆!不只如此,薛仁雅也是節目公認的「臭手王」,運氣差到連李光洙都甘拜下風,各種拋開包袱的的舉動,成功讓他晉升綜藝新寵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SBS)

6. 薛仁雅承認整形

薛仁雅曾在採訪中承認自己做過鼻子整容,也表示:「看到有關整容的搜索詞也不會感到難過,反正大家看到照片都會知道,根本沒有說謊的必要」,豁達大方的態度,反而讓外界對他好感度大增!


(圖片來源:薛仁雅IG)

7. 薛仁雅不同於外貌的單純個性

外貌相較年齡成熟且冷酷的薛仁雅,經常接演反派角色,而現實生活中他則是化身開朗調皮的女孩,經常可以在IG上看到他與愛犬「茱莉」(音譯)依偎的畫面,十分有愛。值得一提的是,薛仁雅曾經透露自己是戀愛傻瓜的事實:「當時就讀首爾藝大一年級時,與同系學長交往,卻在某天看到男友與其他女孩的合照,手機還取名『花豬』的愛稱」,然而當時陷入愛情的薛仁雅則是選擇容忍,一段時間後才分手。這樣一看,薛仁雅不同於戲劇的單純傻萌反而更圈粉,是值得入坑的好演員!


(圖片來源:薛仁雅IG)


(圖片來源:薛仁雅IG)

看完演員薛仁雅的介紹,有沒有更了解她了呢?從偶像練習生過渡到演員身份,時刻為自身夢想努力的樣貌,讓人看得很欣慰,要是想感受更多薛仁雅致命魅力,現正熱播的《社内相親》就別錯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佳佳

#RunningMan #名人專題 #哲仁王后 #大力女子都奉順 #學校2017 #愛情是Beautiful,人生是Wonderful #明日也晴朗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特別勞動監督官趙常風 #獄中花 #薛仁雅 #薛仁雅Runningman #薛仁雅作品 #薛仁雅出道 #薛仁雅性格 #薛仁雅戀愛 #薛仁雅搞笑 #薛仁雅整形 #薛仁雅綜藝 #薛仁雅請夏 #薛仁雅身材 #薛仁雅運動 #薛仁雅韓劇 #製作人的那些事 #青春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