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驅魔麵館》蘇炆的死黨二人組!曾出演《天空之城》、這位原來已經30歲!

1 / 2

《驅魔麵館》由金世正、趙炳圭、劉俊相、廉惠蘭主演,開播以來收視率節節高升,最近更突破了9%的成績!如此驚人的成績也讓OCN決定製作第二季,預計明年播出,大家可以拭目以待啦!今天泡菜編先帶大家來認識主人公「蘇炆」身邊的兩位死黨林珠妍和金雄仁,原來他們已經不是第一次合作啦~

👉賈模度形象差最大!《驅魔麵館》漫畫VS韓劇10個不同點,原版還有中國人?

👉OCN收視冠軍!《驅魔麵館》收視飆高全靠「這5大元素」,再不追就落伍啦!

蘇炆死黨「林珠妍」、「金雄仁」

小時候蘇炆因車禍失去父母後,看到大貨車就會喘不過氣,心中留下很大的陰影,而珠妍和雄仁就陪在他身邊,慢慢的鼓勵他、安慰他,是成長過程中最不可或缺的存成。而這兩個角色的扮演者李智元和金恩秀其實先前就有不少作品,馬上往下滑看吧~

(圖片來源:OCN)

(圖片來源:OC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智元飾林珠妍

2006年出生的李智元,雖然今年才14歲,但他已經參與了7部電影和5部電視劇!她的出道作為2014年的電影《THUY》,同年他成為了《偷狗小頑家》的主角,導演更這樣形容當年才8歲的她:「智元可以隨心所欲的演出我想要的感覺」。而她的首部電視劇為2015年《製作人的那些事》,她在劇中飾演孔孝振的童年時期。儘管她後續仍出演不少作品,但真正讓她獲得關注的是2018年的《天空之城》!

(圖片來源:OCN)

(圖片來源:OCN)

李智元在《天空之城》中飾演姜藝彬,雖比起只會死讀書的姊姊機靈,但在成績優異、漂亮的姊姊光環下,即便她擁有獨特的個性與創造力,也無法得到太多的關注。因為智元在這部劇的表現,讓她開始被大眾知曉。有趣的是,她與趙炳圭都因《天空之城》而獲得人氣,雖然沒有對手戲,但現在通過《驅魔麵館》成爲死黨,算是再續前緣啦!

(圖片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智元雖然年僅14歲,但她作爲演員擁有不少優勢。首先是她說台詞的語調。許多兒童演員在演習時會把語調轉換得「戲劇化」,顯得不自然,但智元完全沒有這個問題。除了語調自然之外,她的發音咬字也很清晰。擁有如此大的優勢,想必智元的未來一定不可限量,我們就拭目以待她的成長吧!

(圖片來源:OCN)

金恩秀飾金雄仁

在劇中金恩秀飾演的金雄仁常常被學校的混混欺負,而蘇炆為了拯救好友,不惜用Counter的能力來報復,差點被取消驅魔資格。但現實中的金恩秀可不是那麽軟弱,雖然在劇中飾演高中生,但其實現實生活中,他是個1991年生的30歲男子!比起智元年輕輕輕就出道,恩秀是在2017年以電影配角的身份出道的,在2018與2019年參與了9部電視劇,包括《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一起吃飯吧3》、《綠豆傳》、《僅此一次的愛情》等等。

(圖片來源:OCN)

(圖片來源:OC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無可挑剔的童顔,金恩秀這次才會在《驅魔麵館》中飾演高中生一角,而且畫面看起來毫不違和!金恩秀是在高中時期經過老師的介紹開始接觸演戲,並開始對之產生熱情。私下的他很喜歡奉俊昊導演,演員榜樣是宋康昊。

(圖片來源:金恩秀IG

(圖片來源:金恩秀IG

看完以上關於《驅魔麵館》這兩位演員的介紹,大家有什麽想法呢?其實這三人組的年齡跨越了三代,分別是14歲的李智元、24歲的趙炳圭,還有30歲的金恩秀,這個事實真的讓人很震驚啊!

#Netflix韓劇 #NETFLIX韓劇推薦 #skycastle #劉俊相 #天空之城 #廉惠蘭 #李智元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趙炳圭 #金世正 #金恩秀 #驅魔麵館 #驅魔麵館介紹 #驅魔麵館劇情 #驅魔麵館演員 #驅魔麵館評價 #驚奇的傳聞 #驚奇的傳聞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