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也要吃得到橋村炸雞啦!網票選「韓國必吃炸雞」TOP10,別再只知道起家雞!

1 / 1

說到韓國代表性美食,想必許多人都會想到「炸雞」吧?日前「橋村炸雞」將在台灣開設「一號店」的消息也驚喜了許多愛吃的粉絲。透過韓劇置入以及明星代言,炸雞也逐漸成為了觀光客旅韓的目的之一,外酥內多汁的滋味至今難以忘懷。今天泡菜編整理了網友票選「韓國必吃炸雞TOP10」,當地人必吃店家、人氣菜單都在這裡啦!

1、橋村炸雞(교촌치킨)

橋村炸雞最有名的莫過於他的「蜂蜜炸雞」啦!除了貼心提供「全雞、翅+腿、雞腿」選項滿足個人需求外,炸雞甜中帶脆的滋味,絕對讓你一吃就停不下來。而除了招牌菜單,橋村的辣味、醬油炸雞也表現不俗,就連薯條、起司球都成韓國人必點之一,整體來說,就是絕不會踩雷的一家店,適合「炸雞菜鳥」嘗試喔!日前橋村炸雞也宣佈「台灣第一家店」將在2023年於台北開幕,想嚐嚐的朋友千萬要多注意相關資訊啊!


(圖片來源:橋村炸雞IG)

2、BHC炸雞(BHC치킨)

當年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裡的千頌伊帶起一股「炸雞啤酒」風潮,也順勢讓全智賢代言的BHC炸雞知名度暴漲!其最具代表性的菜單就是「魔法起司粉炸雞」(뿌링클 치킨),裹上滿滿起司粉的酥脆炸雞,再配上冰涼啤酒,簡直超享受!然而重頭戲在後面,BHC的「起司球」才是內行人必點之一,鹹甜軟糯的口感,美妙滋味讓人難忘懷!


(圖片來源:BHC炸雞IG)

3、BBQ炸雞(비비큐치킨)

從2016年電視劇《鬼怪》劉寅娜經營的炸雞店到近期《愛的迫降》都看得到BBQ的身影,就能知道他在韓國人心中佔有多大地位了吧!該店招牌就是「原味黃金炸雞」,選用橄欖油炸成降低油膩感,一口炸雞配上醃蘿蔔,讓你彷彿置身人間天堂!不只有原味,他們家的辣味甘醬炸雞也是人氣必點,看到這邊今晚該吃雞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BQ炸雞IG)

4、NENE炸雞(네네치킨)

在韓國占有超過1800家分店的NENE炸雞,也在2018年正式進軍台灣啦!招牌必點「大蔥風味炸雞」,蔥絲本身的清爽辛辣,再搭配芥末味道的醬料,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如果本身不吃蔥的人,也可以考慮「洋蔥優格炸雞」,淋上酸甜優格醬汁的洋蔥配上炸雞,意外超和諧,把整份嗑完都不嫌膩口!


(圖片來源:NENE炸雞IG)

5、Puradak(푸라닭)

取自名牌Prada諧音的「Puradak」炸雞由「國民年下男」丁海寅代言後,近期可是在炸雞界佔有一席之地!從黑色高級外包裝開始就不平凡,就連炸雞的口味也了不得,招牌菜單則是「辣椒美乃滋炸雞」,微辣中帶著美乃滋滑順口感,讓人像中毒般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圖片來源:Puradak IG)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6、60隻炸雞(60계치킨)

由韓國MC李英子代言的「60隻炸雞」正如店名般,賣完60隻雞就打烊,強調使用乾淨新鮮的油製成,深受許多家庭喜愛。韓國人最愛點的菜單為「鍋巴醬料炸雞+辣椒炸雞」的半半組合,能同時滿足鹹辣味覺!另外,店裡的起司球附上楓糖醬,甜而不膩的口味配上炸雞,根本天生一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60chicken)

7、起家雞(처갓집)

相信已經有不少人都感受過起家雞的美味了吧!店裡的人氣菜單為「頂級洋釀炸雞」,以招牌洋釀醬為基底,搭配韓式特調白醬,與酥脆炸雞完美融合,是吃過一次就會無限再訪的好滋味。下次朋友聚餐,不妨就約在起家雞,把店裡的推薦品項全部點下去,絕對能滿足你的味蕾!


(圖片來源:起家雞IG

8、Toreore炸雞(또래오래)

Toreore炸雞也是韓國人氣品牌之一!人氣最高的菜單則是「原味+醬料半半炸雞」,同時擁有甜辣、酥脆口感,推薦大家可以選擇無骨雞,一大口吃進去,美味精華全鎖在嘴裡!此外,炸雞本身有附年糕,還可以加點起司球,不管怎麼搭配都是100分完美啦~

(圖片來源:또래오래IG)

9、Goobne(굽네치킨)

不同於其他炸雞店,Goobne主打的是「烤雞」,不經過油炸反而能維持雞肉本身的嫩滑口感。店裡的人氣菜單為「辣椒香脆烤雞」(고추바사삭),外皮薄脆肉汁鮮嫩,再搭配店家附上的兩種特製醬料,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下次想避開油膩炸雞的話,選擇Goobne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Goobne Facebook)

10、Mexicana炸雞(멕시카나치킨)

有人是吃辣高手嗎?Mexicana推出「火辣雞麵炸雞」,香辣濃郁的醬料配上酥脆炸雞,絕對讓你吃到熱汗直流,卻停不下來!若想要有更多花樣,店裡的美乃滋炸雞、double起士球都是韓國人大推的菜單,下次旅遊遇到宵夜瓶頸的話,無條件選擇他就對啦!


(圖片來源:Mexicana IG)

看完網友票選出的「韓國最愛炸雞Top10」,心中的名單有上榜嗎?儘管現在因為疫情無法出國,但也可以先從進軍台灣的韓國炸雞店下手,滿足我們想念之心啦!

撰文編輯 #佳佳

#60隻炸雞 #bbqCHICKEN #bbq炸雞 #BHC炸雞 #goobne #Mexicana炸雞 #NENE炸雞 #Puradak #Toreore炸雞 #全智賢炸雞 #台灣橋村炸雞 #台灣韓式炸雞 #橋村 #橋村炸雞 #橋村蜂蜜炸雞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泡菜網友票選 #起家雞 #辣椒美乃滋炸雞 #韓國必吃炸雞 #韓國炸雞 #韓國炸雞排行 #韓國炸雞排行榜 #韓國炸雞推薦 #韓國起司球 #韓式炸雞 #韓式炸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