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文小教室】「吃完這個就減肥!」10句台灣人最常說的唬爛話,韓國人也超愛講!

「唬爛話」人人都有講,誰也賴不掉!明明剛起床,卻跟朋友說「快到了」。明明就跟男友鬧得不開心,還要硬說「我沒事」,你敢說你這輩子沒有做過這些事嗎?這些「唬爛話」不只台灣人愛說,韓國人也很常講!下面教大家「10句台灣人最常說的唬爛話」的韓文版本,下次遇到韓國人這樣說,保證他們也超有感啦~

【延伸閱讀】

只知道「西八」嗎?必學N句韓國髒話,出國嗆聲不能輸!同學們,開罵囉~

10句台灣人的口頭禪,這樣翻成韓文最道地!哎一古~學會你就真的「大發!」

 

1.女友說「我沒事!我真的沒事」(其實很有事)

#韓文괜찮아! 진짜 괜찮아 (空耳:捆掐那!今嫁 捆掐那!)

2.我真的沒有生氣!(老娘就是在生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文나 화 안 났어(空耳:拿 花 安娜搜)

3.下次一起吃個飯吧!(揪到民國一千年也沒有聽你約)

#韓文다음에 밥 같이 먹자!(空耳:他因美 爬 卡起 摩加)

4.我快到了(其實根本還沒起床)

#韓文거의 다 왔어(空耳:口以 他 瓦搜)

5.等我一下下就好(大概消失了一小時)

#韓文잠깐만 기다려(空耳:蟬乾滿 ㄎㄧ搭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吃完這個就減肥!(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

#韓文이것만 먹고 다이어트 시작(空耳:以溝滿 某估 diet 西夾)

7.欸欸,我只跟你說喔(其實已經八百個人知道了)

#韓文야,야, 너한테만 하는 말인데…(空耳:呀呀,濃 汗ㄊㄟ滿 哈嫩 馬里ㄉㄟˊ)

8.我先去洗澡了(其實就是不想跟你繼續聊下去)

#韓文나 씻으러 간다(空耳:拿 西斯樓 砍打)

9.我們只是朋友關係啦~(其實根本曖昧的要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文우리 그냥 친구 사이야(空耳:屋哩 肯釀 親故 撒一呀)

 

最後最後,不只台灣早餐店阿姨,連韓國路邊攤阿珠媽也超愛的:

10.欸那邊的帥哥~欸那邊的美女~(阿姨~你視力真的OK嗎?)

#韓文거기~잘생긴 오빠 / 예쁜 언니(空耳:口ㄍㄧˋ~拆sen gin 歐爸 / 耶奔 歐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面列出大家常說的10種唬爛話,女友常常說「我沒事」,其實內心火已經燒到頭頂,根本很有事!有時候都要說一下場面話說:「下次一起吃飯」但絕對不!會!約!女孩最常說要減肥,但零食還是沒停買過。這10句話你是不是也很常聽到呢?這次就把韓文版的學起來吧!

更多詳細的教學影片在這裡給大家參考唷!

【Jella!十句韓文系列】台灣人最常說的10句“唬爛話”

【Jella!十句韓文系列】台灣人最常說的10句“唬爛話”謝謝大家對於「10句話系列」反應相當熱烈呀這次又推出什麼樣的10句話呢?有沒有明明剛起床,卻跟朋友說「快到了」的八卦?還是每天都立下「吃完這個就減肥」的目標?不只台灣人常說,韓國人也很常講!喔對了!祝大家連假快樂呀!✦「韓語初級1+2」原價19800,現在購買打75折,只要14850 !https://goo.gl/UNN0JV✦「初級1舊生」加購初級2,只要4950 !https://goo.gl/S8Ki7J✦ 好想要會唸韓文喔!來來來~《比ㄅㄆㄇ簡單的韓語發音》課程http://hahow.in/cr/jella-kanada

Jella 外語星球 – 英文韓文線上學发布于 2017年10月6日周五

#唬爛話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韓文 #韓文小教室 #韓文教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