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網友票選】這些才是2020必看!年度評價最高韓劇TOP11,全看過才是專業!

1 / 2

2020年要結束啦,大家過得還好嗎?今年雖然受疫情攪局不能出國遊玩,但韓國電視台還是繳出漂亮成績單,推出多樣有趣、口碑爆棚的韓劇,填滿觀眾追劇生活!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網友票選出的「2020年第一名韓劇」,究竟誰在眾名單殺出重圍,就讓我們下滑看下去吧!

👉JTBC力挽狂瀾!14部「2021新劇」故事大綱、卡司公開,趙寅成、韓孝周回歸!
👉金裕貞、安孝燮搭檔CP!韓國三大無線台「2021韓劇清單」,你最期待哪部?

1. 《愛的迫降》

2019年底開播的《愛的迫降》過渡到2020年當然不能少了他!請來玄彬、孫藝珍這對般配度爆表的卡司,加上結合南北韓異地風情,讓觀眾大開演界!講述因為龍捲風而發生滑翔傘事故,被迫在北韓降落的財閥繼承人尹世理,遇上北韓軍官利正赫之間跨越國界的愛情故事。劇中玄彬穿著軍服,用低沈嗓音說著北韓方言,加上和孫藝珍虐心愛戀,成功引起火爆話題,躍升tvN歷代收視冠軍寶座!

(圖片來源:tvN)

2. 《浪漫醫生金師傅》

實力派的主演群再加上探討人生價值的故事內容,2016年的經典醫療劇《浪漫醫師金師傅》在今年以第二季回歸時也同樣獲得了可觀的收視率與討論度!儘管沒有徐玄振與柳演錫,但李聖經與安孝燮這對高顏值的組合不光是CP感爆棚,和金師傅「韓石圭」搭檔起來更是看點滿滿!只能說該劇真不愧是眾多劇迷心中的No.1醫療神劇啦~


(圖片來源:SBS)

3. 《機智醫生生活》

2020年可說是「醫療劇」大放異彩的一年啦!由打造出《請回答》系列與《機智牢房生活》的申元浩導演與李祐汀編劇再度合作,《機智醫生生活》以醫大五人幫為主軸,講述醫生、護理師和患者之間,圍繞著生命進行拼死奮鬥的溫馨故事。除了有曹政奭、柳演錫等實力演員助陣外,幽默、發人省思的劇情,更是躍升許多人的「人生韓劇」!好消息是,《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預計於2021年4月開播,到時候也一定要準時收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4. 《18 Again》

改編自熱門美國電影《回到17歲》,講述婚姻面臨破裂的夫婦,有天丈夫意外回到18歲,獲得二次青春的故事。由李到晛、金荷娜以及尹相鉉領銜主演,利用主角「高宇英」的第三者視角來審視家庭、親子以及婚姻關係,帶給觀眾莫大共鳴,傳達人生所遇到的機運、做出的所有選擇都是有意義的。

(圖片來源:JTBC)

5.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講述著因為艱難的人生重負而拒絕愛情的精神病院護理師,和因為本質的性格缺陷而不懂愛情的兒童文學作家,兩人在相遇後互相撫平傷痛、治癒彼此的故事。編劇跳脫韓劇既有的甜寵浪漫,透過暗黑題材反映出角色苦痛,一次次的崩潰及成長,讓觀眾看的一把鼻涕一把淚,同時主演請來金秀賢、徐睿知高顏值組合加持,簡直挑不出缺點啦!

(圖片來源:tvN)

6. 《惡之花》

集結犯罪、懸疑、愛情等多樣元素的《惡之花》,講述為了隱藏殘酷的過去而改變身份的男人,和追蹤其過去的重案組刑警妻子間的故事。繼2017年《犯罪心理》再次合作的李準基、文彩元,這次加入前作沒有的淒美愛情讓觀眾深陷其中,加上反轉、懸疑滿點的劇情,整齣戲毫無冷場,成為2020必追韓劇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7.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光是看到金泰希、李奎炯實力派卡司,就已經列入必看清單!講述因事故過世成為鬼魂的媽媽為了投胎成人,參加49天的「投胎計劃」的故事。有別於一般恐怖片的設定,《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雖然有大量鬼魂出沒,卻一點也不恐怖反而還會讓人感到可愛、溫馨甚至是催淚!透過鬼魂之間的故事,讓觀眾對生死離別有所反思。

(圖片來源:tvN)

8. 《九尾狐傳》

不光打破了九尾狐多由女性來飾演的既定印象,在近期的大熱劇《九尾狐傳》中還能一次收穫「李棟旭、金汎」這對顏值超高的九尾狐兄弟!講述著定居在繁華都市的九尾狐,與追蹤他的女製作人間的奇幻愛情故事。以民間傳說營造出詭譎爆棚的氛圍,除了有遇到危機時會有魅力滿分的「李硯」挺身相救,還有延續千年的愛情故事看哭觀眾,成為九尾狐系列的經典之作也是遲早的啦!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驅魔麵館》

《驅魔麵館》由趙炳圭、金世正攜手主演,講述惡鬼獵人組織「Counter」偽裝成麵店「姐姐的麵館」的店員打擊從死後世界來到地球追求永生的惡鬼的故事。靠著懸疑劇情和超刺激武打橋段,開播後成功引起話題,甚至打破《Voice 2》最高收視,榮登OCN歷代收視冠軍寶座,把《驅魔麵館》列為2020最大「黑馬韓劇」也不為過!

(圖片來源:tvN)

10. 《女神降臨》

改編自同名漫畫,《女神降臨》請來車銀優、文佳煐以及黃仁燁主演,三位臉蛋天才的相遇無疑成為劇中最大看點!本劇講述對外貌感到自卑的平凡少女任朱靜,透過化妝變成校園女神,和隱藏傷痛的高冷校草李修豪之間的愛情故事,從青春校園題材到「李修豪」、「韓書竣」兩帥對決,真的找不出不追的理由啦!

(圖片來源:tvN)

11. 《Penthouse》

韓國狗血劇從來不會讓人失望,從年初《夫婦的世界》、 《優雅的朋友們》造成熱議後,2020年末的《Penthouse》更是激起新一波「全民追劇潮」!該劇圍繞在富者象徵「赫拉皇宮」裡,所有人為了自身利益、名譽賭上人生的故事,結合殺人案、外遇以及背叛等橋段,最新集收視更是飆破23%成績,完全無人能敵!第二、三季預計2021年播出,到時候勢必又會造成驚人的話題度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網友票選處📪

看完網友票選的「2020年度第一名韓劇」清單,你認同嗎?趁著快樂年末將至,趕快把上述韓劇拿出來追一波,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啦!

撰文編輯 #佳佳

#《18 Again》 #《Penthouse》 #《九尾狐傳》 #《女神降臨》 #《惡之花》 #《愛的迫降》 #《機智醫生生活》 #《浪漫醫生金師傅2》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驅魔麵館》 #2020韓劇 #2020韓劇懶人包 #2020韓劇推薦 #2020韓劇推薦清單 #2020韓劇清單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嚴基俊 #孫藝珍 #安孝燮 #尹相鉉 #年度必看韓劇 #徐智慧 #徐睿知 #必看韓劇 #文佳煐 #文彩元 #曹政奭 #李到晛 #李奎炯 #李智雅 #李棟旭 #李準基 #李聖經 #柳演錫 #柳真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網友票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玄彬 #田美都 #趙寶兒 #趙炳圭 #車銀優 #鄭敬淏 #重回18歲 #金世正 #金大明 #金正賢 #金汎 #金泰希 #金秀賢 #金素妍 #金荷娜 #韓石圭 #驚奇的傳聞 #黃仁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