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風潮再掀起,「努拿」才是年下男的最愛~盤點韓國娛樂圈的姐弟戀!

1 / 1

最近隨著Girl”s Day成員素珍及小5歲歌手Eddy Kim承認戀情,同天,寶拉也和在節目 《Hit The Stage》相識小2歲的BIGSTAR隊長Feeldog公開戀情,一天就爆出兩對「姐弟戀」情侶,讓姐弟戀這波風潮再次掀起!

 

具惠善♡安宰賢

 

@aagbanjh 分享的貼文 張貼

 

@aagbanjh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姐弟戀,不得不提到這對了,甜蜜讓人好羨慕!具惠善和安宰賢相差3歲,透過戲劇《Blood》相識,在2016年3月公開戀情,並很快地在5月決定攜手步入禮堂,之後便參與節目《新婚日記》繼續在大眾面前光明正當的放閃。為了不做家事,具惠善提出「親親」作為交換,沒想到安宰賢很狡猾地說要深吻五秒才算,兩人就這樣來來回回親了好幾次才把碗給洗好,簡直閃瞎觀眾了嘛~

 

金泰熙♡Rain

 

RAIN♥(@rain_oppa)分享的貼文 張貼

 

TAEHEE KIM 김태희(@taehee35)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民第一美女和韓流天王的天作之合,相差2歲的他們,據悉,是於2012年因合作拍廣告而開始相識相戀,2013年公開戀情,在2017年1月17日透過親筆信向大眾宣布要結婚的消息,並在隔幾天19日,低調走入禮堂。過後的採訪中,當被問到Rain是如何向她求婚的時候,金泰熙害羞地笑了笑,說:「我是在婚禮當天才被求婚的。在宴會上,他對我唱〈最好的禮物〉,那就是他的求婚。」很快地也在同年5月證實金泰希懷孕的消息,希望能快點看見健康的寶寶誕生!

 

李聖經♡南柱赫

 

이성경(@heybibl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이성경(@heybibl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戲劇《舉重妖精金福珠》而相戀的李聖經和南柱赫,相差3歲的他們,在片場就已經形影不離,自然的牽手、自然的照顧對方,偶爾打情罵俏,工作中也是滿滿的粉紅泡泡,拍攝結束後兩人更是把握時間約會,只要沒有工作,兩人99%都是黏在一起在約會中渡過的!

 

BoA♡周元

 

BoA(@boakw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주원(@zu.won_moon.jun.w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亞洲女神BoA出道17年來首次承認戀愛,作為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的導師的BoA,有一次另外一為導師Cheetah說練習生健太跟男團Monsta X成員周憲十分相似,因為周憲和周元在韓文發音一樣,所以BoA聽後立即驚訝問:「周元嗎?哪個周元啊?」還開玩笑說:「是我的,還是你的?」趁機宣示主權,在周元入伍前最後一個作品,發布記者會上還甜蜜說道:「我們BoA叫我健康地入伍再回來。」這對也是默默地放閃呢!

 

申敏兒♡金宇彬

 

Shinmina(@illusomin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 微博 @金宇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男神金宇彬和大6歲的女友申敏兒兩位演員因為合拍廣告而結緣,在2015年承認已經交往兩個月,申敏兒不僅在金宇彬拍攝戲劇時送上應援餐車,做足「賢內助」的角色,還在節目《名單公開》大方承認兩人住得很近,僅走路10分鐘的距離,再忙也會抽出時間一周約會2至3次,但最近金宇彬因罹患鼻咽癌而停工,不過幸虧及時發現,目前已經開始接受藥物治療和放射治療,女友申敏兒也在身旁陪伴,透露會好好幫助他接受治療,只希望金宇彬能夠快點好起來,別讓粉絲和女友擔心太久。

 

閔孝琳♡太陽

 

TAEYANG(@__youngbae__)分享的貼文 張貼

 

민효린(@hyorin_m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傳說中「擁抱太陽的女人」閔孝琳因和小2歲的BIGBANG成員太陽交往,成為全球性的話題,而從出道以來就號稱「母胎SOLO」的太陽,也在2015年終於宣告脫離單身!被報社拍到的照片中還有太陽幫閔孝琳綁鞋帶的照片,簡直融化女心,兩人會認識,要多虧GD推薦閔孝琳和太陽一起合作〈1AM〉的MV,才讓兩人有機會更進一步交往,所以GD可以說是他們的丘比特啊!而且太陽不僅承認〈眼、鼻、口〉是為了閔孝琳而寫,還被GD爆料明明是很悲傷的歌,但在拍攝現場太陽卻因為見到閔孝琳實在太高興,MV拍攝時被爆料根本嘴巴都要笑到耳邊,不過也有過短暫分手的時候,GD就說平時太陽就是情緒寫在臉上的人,在他分手的時候更是這樣,不僅一副「國家滅亡」的表情,還會不停嘆氣,讓成員不用問就知道一定發生了什麼事,雖然太陽笑著否認,但勝利卻直接吐槽爆料太陽的心情簡直就被閔孝琳給控制了,這還真的是個標準的女友傻瓜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宋慧喬♡宋仲基

 

Hyekyo Song(@kyo1122)分享的貼文 張貼

 

 

Hyekyo Song(@kyo1122)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最後是今天(7月5日)的大發事件!「宋宋cp」透過所屬經紀公司承認戀情,並宣布將在10月的最後一天舉行婚禮啦!宋仲基和宋慧喬自拍攝《太陽的後裔》後,戀愛緋聞就傳得滿天飛,宋仲基一直沒有承認是因為擔心退伍後的首部電影《軍艦島》會被模糊了焦點,很猶豫是否在電影上映前公開,而導演聽了他的煩惱,反而很支持他公開,並表示不會對電影有影響,此外,兩人同遊巴里島的消息傳開了以後,宋仲基擔心女友會受到酸民攻擊,所以才考慮是否宣布喜訊,劇組人員也透露:「比起自己,他總是先想到宋慧喬。」在上週宋仲基提前向《軍艦島》的負責製作金代表漏透將要宣布結婚的事情,金代表表示,關於結婚這個話題,大眾可能會有很大的敏感反應,也因此宋仲基一直非常照顧宋慧喬,但宋慧喬卻反而更煩惱如何成為一個賢內助,讓宋仲基十分感動。兩人互相疼惜對方而煩惱的愛情,實在太令人羨慕了,希望他們能永遠想著對方幸福的生活下去,也希望所有的粉絲都能夠祝福他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覺看完這篇報導,全世界的努拿們都可以再等個幾年了,有個帥氣又貼心,偶爾調皮偶爾霸氣的年下男友,大概也是每個女孩兒心目中理想的一部分吧!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BoA #Rain #具惠善 #南柱赫 #周元 #太陽 #姐弟戀 #安宰賢 #宋仲基 #宋宋CP #宋慧喬 #李聖經 #申敏兒 #金宇彬 #金泰熙 #閔孝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