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是在聽Rap,還是看臉蛋啊!盤點《SMTM6》中擁有超高顏值參賽者TOP7!

1 / 1

韓國大型HipHop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 6》於六月三十日正式首播,每一季都在改變韓國嘻哈界版圖,這次當然也不例外,這屆不僅延續先前的超高的話題性,還創下史上多達一萬兩千名的最多參賽選手。

 

導師更找來抓住地下與主流的Rapper模範「Dynamic Duo」、大勢嘻哈首長Dok2與萬能嘻哈藝人朴宰範、Hit歌曲製造機Zico與流行感性的次時代音源強者DEAN、擁有魅力嗓音的嘻哈界孔劉Bizzy,以及韓國嘻哈界活著的傳說Tiger JK,這樣超豪華、史無前例的軍團陣容讓所有粉絲都以為這會是最後一季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而,除了在關注製作人與參賽者的Rap實力之外,我們更被參賽者所擁有的超高顏值給吸引啦~就像Zico和DEAN所說的:「如果長得帥的話,Rap就要很厲害;如果Rap很厲害,那就會長得很性感。」現在就來看看長得很帥又性感,實力又很強的參賽者TOP7吧!

 

 

Junoflo,去年參加過第五季的《SMTM》,被譽為「為Rap而生」的男人,超高顏值,讓粉絲都說:「性感,連臉上的痣也性感」,Rap更不用說,手勢也很帥。第五季時與強勁對手Hash Swan一對一對決時遺憾被淘汰,是當時所有製作人和粉絲心中覺得最可惜與不捨的一名。

 

 

PUNCHNELLO,是HIGHGRND與Club Eskimo所屬Rapper,是韓國嘻哈界的超級新銳,擁有不會令人失望的天才音樂性,在潮流中也能打造出屬於自己色彩的Rapper。和DEAN與CRUSH在同一個CREW進行音樂活動,甚至與Flowsik合作的歌曲〈嗯Freestyle〉獲得Tyra Banks的讚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sh Swan,隸屬於1llionaire Records旗下音樂品牌「AMBITION MUSIK」,去年參加過第五季的《SMTM》,在選組時遭到淘汰。聽過Hash Swan說唱就會發現他的Flow和Groove與眾不同,很容易上癮,而且聲線很有辨識度,有種輕輕蕩漾波濤感。

 

 

BIGONE,VMC所屬的Rapper,在嘻哈界因顏值而受到關注,所有人想到這個有Deepflow的VMC,就像Don Mills所說的,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黑」和「大塊頭」,而BIGONE就是在這群給人狂野感覺的Rapper中,最亮眼的人才,是VMC的秘密武器,如果AOMG有朴宰範的話,那VMC就有BIGO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ng B(梁洪元),屬於Dickids團隊,今年參加《高等Rapper》拿下冠軍,17歲時已經參加過《SMTM4》,為了讓自己從自卑心與膽怯中逃脫而選擇再次出演。洪元的時尚感真的是很敏銳,不僅造成了十字架耳環的嘻哈風潮,就連遮陽帽在他身上也很swag,是個將流行與復古元素完美消化的男人。

 

 

PENOMECO,聲音本身具有讓人集中精神的能力,是Zico和DEAN的朋友,也是Fanxy Childs團隊,是Fanxy Childs中實力最強的人,所有製作人與觀眾心目中的冠軍候選人,是韓國嘻哈界未來冉冉升起的一顆潛力之星,在眾多Rapper中脫穎而出,甚至因優秀的實力讓製作人多要求他再來一首。

 

 

韓海,隸屬於Brand New Music與Phantom團隊,參加過第四季的《SMTM》,原先合格,但因製作人更換決定而讓有歌詞失誤的韓海淘汰。這次強勢回歸讓所有粉絲都超級期待他的精彩表演,而且韓海的長相完全是可以當線上愛豆的類型,BNM真的是產出顏值高的Rapper所屬社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製作人的CYPHER

而除了以上整理的這幾位要顏值有顏值、要實力有實力的Rapper之外,這一季其實還隱藏很多參賽者等著大家去挖掘,像是在《高等Rapper》因為爭議性話題而下車的NO:EL(張龍俊),這次帶著反省的心回歸,以及所有導師異口同聲表示都很期待的Nucksal,甚至連《Unpretty Rapster》冠軍的Truedy也出演,只能說第六季《SMTM》實在是一場戰爭啊~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接下來的播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BIGONE #Bizzy #DEAN #Dok2 #DynamicDuo #HashSwan #Junoflo #KANTO #KyuYoung #Marvel.J #PENOMECO #PUNCHNELLO #ShowMeTheMoney6 #SMTM #TigerJK #YoungB #Zico #朴宰範 #韓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