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社2024年爆冷沒曝光緋聞!回顧12對歷屆「韓國D社元旦情侶」,名單太精彩!

1 / 1

每年粉絲最害怕的就是「元旦情侶」震撼彈又要來炸大家!韓國媒體《DISPATCH》從2013年開始每年1月1日都會曝光一對演藝圈情侶,通常資訊量都是精確到當事人無法辯駁的程度,令人大開眼界!不過2024年D社卻爆冷沒有公布「元旦情侶」,讓大家都超驚訝!今天泡菜編來整理歷年D社爆出的元旦情侶,究竟名單有多精彩,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2023年:李鐘奭&IU(D社提早在2022年末曝光)

2022年12月31日,當大家都在關注隔天1月1日元旦情侶會是哪對韓星組合時,沒想到D社卻偷跑,爆出了IU和李鐘奭正在戀愛中的消息,讓大家措手不及! 韓國媒體《Dispatch》稱,昨才在「2022MBC演技大賞」得獎的李鐘奭,在得獎當時發表的感言「有個人幫助我能夠積極地向前,我一定要對他表達感謝,一直都很尊敬、喜歡那位朋友,也謝謝你總是非常帥氣,每次看到你我也都會有『要成為更好的人』的想法」中,而「那個人」指的就是國民歌手IU!

據兩人友人透露,李鐘奭和IU目前已交往四個月,12月時還一起於日本名古屋度假村度過了三天兩夜的聖誕約會假期,行程也是由李鐘奭親自安排。為了兼顧事業和愛情,李鐘奭先是抵達了大阪,陸續在大阪、東京舉行粉絲見面會後,24日至名古屋約會,26日前往東京、27日回韓國首爾,兩人還特地訂了不同出發地回國的機票。消息爆出約一小時後,IU和李鐘奭皆透過經紀公司承認戀情,表示「兩人已認識很久,最近從好友、好同事發展為戀人關係,希望粉絲能以溫暖視線看待並為這段姻緣應援」。

2022年:D社遲到(別家媒體曝光黃義助&T-ARA—孝敏)

沒想到D社經過2020年後,2022年又再度放鳥眾人啦!2022年1月3日,由韓國媒體《體育朝鮮》爆出女團T-ARA成員「孝敏」與足球選手「黃義助」從2021年11月開始交往的消息。在《體育朝鮮》曝光此消息數小時後,D社則跟進釋出兩人的約會照。孝敏和黃義助方面則回應「兩人正處於瞭解彼此的階段,希望大家默默地關注」,似乎不希望戀情受到太多打擾。不過,可能因兩人都是公眾人物的關係備受壓力,在戀情消息曝光後2個月的3月8日,即傳出了兩人「已分手」的消息。

2021年:玄彬&孫藝真

2021年1月1日,D社放出玄彬和孫藝真兩人一起打高爾夫球的畫面,且爆兩人目前已戀愛8個月!而在消息爆出不久後,雙方經紀公司雙雙發佈聲明表示「兩人在戲劇結束後發展為戀人」,證實了兩人的戀愛消息,並希望大眾給予溫暖的視線,為這對戀人應援。根據Dispatch報導,兩人在《愛的迫降》殺青後因戲感受到仍想念彼此的心情,加上私下也很合得來,所以才終於假戲真作,雖然兩人忙碌的行程使他們無法常常進行約會,但似乎也讓他們更珍惜在一起的時光。緋聞前前後後傳了好多次,最後終於真的被粉絲們撮合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孫藝珍IG)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VAST娛樂)

 

2020年:D社放鳥(別家媒體曝光SJ—希澈&TWICE—MOMO)

2020年韓媒《DISPATCH》直接放鳥大眾,但隔天韓媒《Market News》爆出Super Junior希澈與TWICE的MOMO熱戀消息!其實兩人早在2016年就透過綜藝《一周偶像》相識,之後也在一系列節目中同台合作,曖昧早有端倪,成為相差13歲的愛豆情侶!不過很可惜,兩人在2021年的7月透過雙方經紀公司證實「已分手」的消息,退回了歌壇屆前後輩的關係。


(圖片來源:希澈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年:EXO—KAI&BLACKPINK—Jennie

把2019年「元旦情侶」列為歷屆最猛也不為過!《DISPATCH》爆出EXO的KAI與BLACKPINK的Jennie深夜公園約會的畫面,這對頂級愛豆的相遇,無疑讓粉絲心碎滿地!然而,就在戀情公開不到一個月內,兩人就在外界注視的壓力下閃電宣告分手。

(圖片來源:Kai IG)


(圖片來源:Jennie IG)

2018年:李準&庭沼珉

2018年的第二對元旦情侶「李準&庭沼珉」,雖然是由韓媒TV REPORT搶先曝光,但D社也不甘示弱的發出一系列約會照,證明自己其實早就有料,只是比較想爆另一對!李準和庭沼珉兩人透過電視劇《爸爸好奇怪》加戲真做,也在後續李準入伍後維持好感情,令人稱羨!可惜戀情維持近三年後,雙方因「工作繁忙、聚少離多」宣布分手,讓大批粉絲感到不捨。


(圖片來源:庭沼珉IG)

2018年:BIGBANG—G-Dragon&李周妍

2018年韓媒《DISPATCH》卯足全力一次公開兩對情侶!首先爆出G-Dragon與李周妍同遊濟州島4天3夜的消息,在這之前兩人已經被粉絲發現同遊夏威夷的證據,可惜雙方對戀情傳聞沒有正式回應,感情狀態成未解之謎。


(圖片來源:G-Dragon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李周妍IG)

2018年:李光洙&李善彬(跨年情侶)

李光洙、李善彬這對佳侶雖然不是D社爆出的「元旦情侶」,但兩人戀情在2018年跨年當天公開,也是夠特別!其實李善彬在認愛前就曾表示:「光洙是理想型」,後續也出演綜藝《Running Man》與光洙相識並相戀。目前「李李CP」戀情即將邁入第三年,希望兩人能持續幸福下去啦!


(圖片來源:李善彬IG)

2017年:從缺(因「情勢動盪不安,應該專注於國家大事」)

2017年,因南韓前總統「朴槿惠」的「崔順時事件醜聞」被彈劾下台,導致國內政治動盪不安,韓媒《DISPATCH》表示為了讓國人聚焦於國家大事,選擇讓2017年的元旦情侶「從缺」。

2016年:JYJ—金俊秀&EXID—Hani

以歌曲《Up & Down》爆紅的Hani也在事業高峰之際,爆出與前輩俊秀熱戀6個月的消息!同為歌手的兩人,透過彼此扶持與陪伴產生好感晉升為戀人,女方甚至在認愛後在節目上大方提男友,稱讚對方:「在我眼裡真的很帥」,閃瞎眾人!然而就在公開戀情9個月後,Hani經紀公司就表示:「兩人因工作繁忙已經分手,回歸前後輩關係」。

(圖片來源:金俊秀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ani IG)

2015年:李政宰&任世玲

韓國演員李政宰被韓媒《DISPATCH》爆出與大象集團千金任世玲熱戀中,據報導透露:「女方一周有3天都會到李政宰家中居住,隔天再去上班」。事實上,2005年李政宰就透過友人介紹認識任世玲,但當時礙於女方已婚,無法有進一步感情發展。直到2009年任世玲與三星集團獨子李在鎔離婚,兩人才開始親近!


(圖片來源:Channel A)

(圖片來源:Artist Company IG)

2014年:李昇基&潤娥

2014年的「元旦情侶」就是高顏值組合李昇基、潤娥!因綜藝《強心臟》結下緣份的兩人互有好感,於2013年9月發展成戀人,可惜戀情維持1年9個月後,就有媒體爆出:「兩人因聚少離多選擇分手」,隨後雙方經紀公司也證實消息,戀情正式告吹。

(圖片來源:李昇基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潤娥IG)

2013年:Rain&金泰希

韓國媒體《DISPATCH》爆出的第一對元旦情侶就是Rain與金泰希啦!報導透露:「兩人從去年9月開始交往,約會地點多選擇在車內會是家中,加上Rain為工藝兵休假日多,可以與金泰希保持『一週一會』頻率維持感情」,隨後金泰希經紀公司也承認:「兩人已經交往1個多月」的事實。2017年1月Rain發表韓文單曲《最好的禮物》也隨後宣布將與金泰希結婚,巨星級夫妻誕生!

(圖片來源:R.A.I.N. Company)

看完歷代D社公開的「元旦情侶」名單,有沒有感到意外呢?不管明年會不會有演藝圈情侶爆出來,也希望粉絲能給予歐巴、努那更多空間,畢竟幸福最重要啊~

撰文編輯 #佳佳

#BLACKPINK Jennie #dispatch #dispatch情侶 #D社 #D社元旦情侶 #D社情侶 #EXO KAI #GD #Hani #IU #KAI珍妮 #MoMo #MOMO男朋友 #Rain #Tara #任世玲 #元旦情侶 #公開戀愛韓星 #孝敏 #希澈MOMO #庭沼珉 #愛豆情侶 #李光洙 #李光洙女友 #李光洙李善彬 #李周妍 #李善彬 #李政宰 #李昇基 #李準 #李準庭沼珉 #李鍾碩 #李鐘奭 #李鐘碩 #林潤娥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潤娥 #金俊秀 #金希澈 #金泰希 #金泰希 Rain #韓國演藝圈情侶 #韓星假戲真做 #韓星夫婦 #韓星緋聞 #韓星認愛 #黃義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