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量身打造!14位「擁有神仙藝名」的韓國愛豆,車銀優、ROSÉ氛圍感超強!

1 / 1

在韓國演藝圈這種如此競爭的環境中,愛豆除了要有顏值與實力外,名字取得好也可以做為一個記憶點!雖然有不少藝人都用本名活動,但如果擁有一個特色、好聽的藝名,絕對會讓人更印象深刻!今天泡菜編就將14位比起本名、用藝名反而能凸顯氣質的的愛豆盤點出來!

1、SEVENTEEN—DK(本名:李碩珉)

憑著《VERY NICE》、《Don’t Wanna Cry》等多首好歌成功躍升為大勢男團的「SEVENTEEN」,除了珉奎、勝寛、圓佑、淨漢是使用本名活動外,大部分的成員則是使用藝名!而說到藝名取得很好的成員那絕對要提一下「DK」啦!在隊內隸屬Vocal Team的他,嗓音好自不用說,在舞蹈、藝能方面也和他那象徵著「能兼顧各方發展、成為多才多藝的藝人」的藝名一樣極為貼切,可見李碩珉的才氣真的是從小就很亮眼了呢!

2、Yuju(本名:崔裕娜)

和SEVENTEEN的DK一樣,「Yuju」的藝名也是來自於她的才華!身為GFRIEND時期的主唱擔當,她不僅擁有著宇宙(「宇宙」韓文發音和Yuju類似)般寬廣的嗓音,清澈的音色與穩定的唱功也足以讓她成為GFRIEND的根基,這個藝名真的非常適合她!

3、VIVIZ—Eunha(本名:丁恩妃)

為了不和前輩撞名,許多愛豆在出道前都會再三確認或是直接取一個新名字!不過先前於GFRIEND時期,則是在隊內就已經撞到一起啦!和SinB(本名:黃恩妃)一樣本名也叫恩妃的Eunha(銀河),為了避開同名的困擾便以「銀河」這個名字活動的她,則有著「夢想成為銀河般閃閃發光的歌手」的含義,從Eunha在韓國樂壇的成績看得出來,這個名字也著實實現了她的理想。

4、宇宙少女—雪娥(本名:金炫廷)

從少女時代潤娥、前AOA成員草娥到宇宙少女「雪娥」,雖然前面兩位是以本名活動,但不得不說名字帶有「娥」字的人,在演藝事業上似乎都有著不錯的成就!而和雪娥的本名「金炫廷」相比,這個藝名不僅更為響亮、好記,還有一絲夢幻感,對於有著感性嗓音與清純外表的她來說,簡直是再適合不過了!

5、宇宙少女—苞娜(本名:金知妍)

身為宇宙少女的門面擔當,「苞娜」的藝名當然也是不可馬虎啦!名為「金知妍」的她,之所以不使用本名活動,就是因為這個名字就好比台灣的「菜市場名」。不光街上到處是,和她撞名的愛豆就有T-ara的芝妍與Lovelyz的Kei,幸好公司最後幫她取了一個獨特的名字,濃厚的初戀感讓人聽過一次就印象深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ASTRO—車銀優(本名:李東敏)

一說到藝名取得很好的愛豆,絕對要提到ASTRO的「車銀優」啦!2015年以網路劇出道的他,當時劇中角色的名字便是車銀優,而後因公司代表覺得這個名字和他的氣質特別相襯,便建議他就此延用!果真以「車銀優」一名活動的他,不禁讓人多了個記憶點,從名字、外貌到一舉一動所散發出的撕漫男氣質也是無人能敵!

7、B1A4—燦多(本名:李征桓)

2012以男子團體B1A4出道的燦多,在2016年以《就這樣陪在我身邊》發行個人Solo,歷年來的音樂作品幾乎都能讓人感受到高質量。而他的嗓音也正如藝名那般「和清爽的風一樣,能唱出輕快的曲子」,相信有聽過的人一定都能體會其中的治癒!

8、OH MY GIRL—Arin(本名:崔乂園)

從OH MY GIRL到GFRIEND,韓國女團中竟然也隱藏著各種「예원」!撇除撞名這點不說,叫這個名字的人似乎都有著「可愛」的共同點。而身為OH MY GIRL忙內的「Arin」,不光甜美外貌看起來像小孩一樣,也因韓文中的「Arin」和「小孩」讀音很相似,便順勢取了這個有趣的藝名,真可謂是神來一筆!

OH MY GIRL ARIN OH MY GIRL ARIN (圖片來源:Arin IG

9、NCT—楷燦(本名:李東赫)

雖然SM娛樂中,有許多旗下藝人都曾受到起名鬼才「李秀滿」的「荼毒」,不過還是有許多取名成功的好例子的!像是NCT的「楷燦」,此藝名帶有「正直地發光吧」的寓意,而楷燦的性格也和這個名字一樣,不僅在隊內是氣氛擔當,對於粉絲們來說也是能照耀大家的小太陽!

NCT 楷燦 NCT 楷燦 (圖片來源:NCT IG

10、SHINee—溫流(本名:李珍基)

感情非常好的SHINee中的大哥「溫流」,藝名也和他給人的氛圍非常符合!本名「李珍基」的他,雖然重複性不高也蠻有記憶點,但自帶暖男形象與溫柔嗓音的他,莫名跟藝名也非常相襯,只能說幫他取這個名字的人真的是太有才啦!

SHINee 溫流 SHINee 溫流

(圖片來源:溫流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少女時代—徐玄(本名:徐朱玄)

有別於上述幾位愛豆別具意義的取名由來,少女時代「徐玄」的藝名,其實就是把本名「徐珠玄」中間的「珠」去掉,雖然看似變化不大,但「徐玄」更順口,也讓人更容易記得!

少女時代 徐玄 少女時代 徐玄

(圖片來源:徐玄 IG

12、NU’EST—REN(本名:崔珉起)

2012年以男子團體「NU’EST」出道、2017年以本名「崔珉起」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 S2》的REN,該藝名則取自日語中的「蓮」,帶有「希望像蓮花般清新美麗,在樂壇中像蓮花般綻放」的寓意,非常符合白皮膚的他帶給人的清新感!

NU'EST REN NU'EST REN

(圖片來源:REN IG

13、BLACKPINK—ROSÉ(韓文本名:朴彩英)

身為一名韓裔紐西蘭人士,從小生活在澳洲的Rosé,使用著韓文本名「朴彩英」與英文本名「Roseanne Park」兩個名字。後來在2012年通過試鏡進入YG娛樂後,便將本來的英文名字縮略為「Rosé」,不光有著玫瑰般的高冷、豔麗,還特別使用法文唸法,非常符合她所散發出的貴族氣息!

BLACKPINK Rosé BLACKPINK Rosé

(圖片來源:Rosé IG

14、防彈少年團—SUGA(本名:閔玧其)

學生時期曾在大邱以「Gloss」進行地下音樂活動的「閔玧其」,一開始本想沿用「Gloss」作為藝名,但因對於韓國人來說發音較難,便和老闆房時爀討論出了「SUGA」這個藝名,而此藝名取自於SUGA以前在籃球場上的位置「Shooting Guard 」(得分後衛)的第一個音節。

BTS SUGA BTS SUGA (圖片來源:BTS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14位「藝名取得很好」的愛豆盤點介紹!大家是不是在看完後對他們更了解了呢?只能說名字真的很重要阿!若各位粉絲心中也有覺得擁有「神仙藝名」的韓星,也歡迎跟我們分享哦!

撰文編輯 #joyce

#ARIN #ASTRO #B1A4 #BLACKPINK #BTS #DK #Gfriend #NCT #Nuest #OHMYGIRL #Ren #ROSÉ #Seventeen #SHINee #SUGA #Yuju #丁恩妃 #宇宙少女 #少女時代 #崔乂園 #崔珉起 #崔裕娜 #徐玄 #徐珠玄 #恩彩 #李征桓 #李東敏 #李東赫 #李珍基 #李碩珉 #楷燦 #權彩媛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溫流 #燦多 #苞娜 #藝名 #車銀優 #金炫廷 #金知妍 #銀河 #閔玧其 #雪娥 #韓國藝人本名 #韓星本名 #韓星藝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