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最佳韓劇」不是《夫婦的世界》?!最糟第一名竟然是他演的

1 / 2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韓國媒體《Joynews24》每年都會舉辦「年度最佳韓劇」和「最糟韓劇」票選活動,請來業界電視電影製作人、娛樂記者和經紀公司等…共同選出心目中的排行榜,今年最引發討論的是爭議韓劇《夫婦的世界》,快來看看他是榜單中的第幾名吧!

年度最佳韓劇NO.1《機智醫生生活》

《機智醫生生活》風格清新不灑狗血,溫暖充滿治癒力,又不失溫馨多元的生活感,主角群圍繞在田美都、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五人幫」在親友之間的職場人生,不只引起網友們共鳴,更深受觀眾喜愛,播畢之後也讓人紛紛敲碗第二季。


(圖片來源:soompi)

年度最佳韓劇NO.2《夫婦的世界》

改編自英國影集《佛斯特醫生》,《夫婦的世界》赤裸裸揭示夫婦的感情糾葛,內容充斥著背叛、情慾以及關係的纏鬥,曲折劇情引發關注,收視率節節高升來到24.332%的驚人紀錄。不過觀賞的人多,罵的人也多,但可以確定的是樹大招風的《夫婦的世界》,絕對是2020年最受爭議的韓劇。


(圖片來源:aminoapps)

年度最糟韓劇NO.1《The King:永遠的君主》

幾家歡樂幾家愁,《The King:永遠的君主》播映之初,男、女主角李敏鎬和金高銀就常被網友批評沒有CP感,劇情主軸描述大韓帝國皇帝「李袞」時空旅行,牽連出的混亂與陰謀更讓觀眾看得眼花撩亂,僅有剛開播的第二集收視率衝破10%,平均總收視不斷下跌,口碑也反應平平。


(圖片來源:Soh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度最糟韓劇NO.2《便利店新星》

就算有池昌旭、金裕貞兩大明星雙雙出馬也拯救不了收視率,成人網路漫畫改編的《便利店新星》,原著充滿不少情色內容讓該劇引發爭議,播出之後雷聲大雨點小,就連壓軸完結篇也沒有突破10%,白白浪費了高甜設定和男、女主角的神仙顏值呀!

(圖片來源:webtoonguide)

值得一提的是,在「年度最佳韓劇」當中,《愛的迫降》、《梨泰院Class》,這兩部人氣韓劇也引發討論,緊追在後的是活屍影集《屍戰朝鮮2》和今夏回歸的燒腦神劇《秘密森林2》。而「最糟韓劇」被點名的還有《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金明洙主演的《快過來》以及丁海寅、蔡秀彬《一半的一半》,你心目中的年度韓劇是否也上榜了呢?

延伸閱讀

韓媒票選近十年的10部代表電視劇!全是經典必看「神級韓劇」,還沒看過就落伍了

2020年度代表字出爐!「Lockdown封鎖」奪冠,「社交距離」和「無薪假」也上榜

#《The King :永遠的君主》 #《便利店新星》 #《夫婦的世界》 #《機智醫生生活》 #2020韓劇 #夫妻的世界 #曹政奭 #李敏鎬 #池昌旭 #金喜愛 #金裕貞 #金高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