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素妍化身最惡小三!19禁狗血劇《Penthouse》3大看點,比《夫婦的世界》還變態!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近年可說是「狗血劇」的天下,從《天空之城》、《夫婦的世界》到《優雅的朋友們》皆創造超高收視率,不只如此,現正熱播中的《Penthouse》更是結合外遇、權力鬥爭、殺人案以及校園霸凌等題材被列為19禁,瘋狂劇情再次引發「全民追劇潮」,新一集收視率更是直接飆破14%,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Penthouse》必看亮點,好奇的話就下滑看吧!
👉比八點檔浮誇!10部「超適合長輩看」的狗血韓劇推薦,每部都是收視冠軍!
👉夫婦的世界究竟多難?11對離婚韓星夫婦,這對「只結婚12天」比韓劇更狗血!

劇情簡介

由《皇后的品格》的朱東民導演以及金順玉編劇再度攜手打造,故事圍繞象徵富有的江南區100層公寓「Hera Palace」,一群為立足於上流社會的富人家庭,在江南最頂級住宅社區,展開一場明爭暗鬥、扭曲家庭的慾望故事,第四集甚至被SBS電視台判定內容過於血腥被列為19禁,往後也將隨著劇情進展,更改觀看級別。

(圖片來源:SBS)

主要人物介紹

1. 千書真 (金素妍 飾)

為「清雅財團」理事長之女,從小利用雄厚家世背景,不靠實力即能佔據聲樂冠軍的寶座,被譽為「韓國最佳女高音」。今年邁入40歲的演員金素妍,劇中做盡出軌、污辱人性等行為,化身以自我為中心的壞女人,同時華麗造型及前凸後翹的完美身材,展現凍齡女神姿態,可是讓人又愛又恨!


(圖片來源:SBS)

2. 吳允熙 (柳真 飾)

學生時期為全國公認的實力派女高音,卻因為威脅到女千金千書真的地位,一連串的事故使聲帶受到損傷,不得放棄聲樂,幸好女兒璐娜爭氣,進入清雅高中實現母親未完成的聲樂夢,卻依然遭受千書真報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3. 沈秀蓮 (李智雅 飾)

含著金湯匙優雅高尚的沈秀蓮,其實藏有不為人知的秘密,在前往留學的路上遇上真愛,勇敢地解除婚約,卻在後續遭未婚夫朱丹泰報復,不得為了守護親生孩子回到朱丹泰身邊,想盡方法做好妻子與母親的角色,同時擔任劇情反轉的主要推進者。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4. 朱丹泰 (嚴基俊 飾)

為J-KING控股建築公司代表,在江南擁有無數黃金地段和數座高層建築,同時為Hera Palace主要掌權者。白手起家的過往經歷,讓他成為嚴重強迫症的完美主義者,甚至在家中設置秘密空間作為家暴用途,對別人嚴格的同時,自身卻做出各種喪盡天良的手段,實為「人面獸心」的代表。

(圖片來源:SBS)

5. 河允澈 (尹鐘焄 飾)

為千書真丈夫,靠著妻子的家世背景,成為清雅醫院的VIP專任外科科長。作為懂得對現實適當妥協,總是按照階級來待人處事的聰明人,被選為下任清雅醫院院長的有利人選,卻又對妻子的仇人吳允熙帶有一絲癡情,後續將掀起家庭分裂的危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狗血劇情設定

(貼心提醒:以下有雷,請斟酌觀賞)

1. 有錢就是一切

吳允熙因為沒有雄厚家庭背景撐腰,就算有堅強聲樂實力,卻依然被千書真打壓,無法實現夢想,不料多年之後,吳允熙的女兒裴璐娜繼承了母親天籟般的嗓音,千書真的女兒河恩星實力卻一般,兩人同時參加清雅藝術高中的聲樂徵選時,卻又讓擔任評審千書真極盡卑鄙手段,讓河恩星成功入選,表現優異的裴璐娜卻被排入後補。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2.無故栽贓

孤兒院出身的閔雪娥曾經被有錢人家收養,後續卻被無辜栽贓偷竊被逐出家門,之後為了籌措流浪狗的醫療費,偽造在校證明書和身份證,化名為安娜·李,成功申請了Hera Palace數學輔導老師的位置,可惜之後身份曝光,甚至被朱丹泰及其兒女狠狠羞辱一番,甚至靠自己實力進入清雅高中,卻因身世被逼迫退學,後續還被綁架虐待甚至墜樓死亡,代表有錢人為自身利益耍盡一切心機的惡劣。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女兒的身世

掀起《Penthouse》高潮的就是閔雪娥高處墜樓的橋段,而目擊者沈秀蓮竟是閔雪娥的母親!當年朱丹泰為了報復未婚妻沈秀蓮解除婚約,遠至美國派人殺死沈秀蓮的前夫還把他戴著婚戒的手指珍藏在房間裡,甚至事後把女兒調包,讓閔雪娥成為孤兒。得知一切沈秀蓮幾近崩潰,決心展開報仇之旅。

(圖片來源:SBS)

4. 校園霸凌

Hera Palace裡的富人家庭除了大人自私自利外,從小備受寵愛嬌生慣養的小孩也自成一群,專門欺負窮人家。像是當時閔雪娥以首席之姿進入清雅藝術高中就讀,卻被眼紅的富人家小孩霸凌,甚至造謠醜聞引發輿論話題,各種狠心手段也顯示出韓國社會不公,有錢就能胡作非為的現實面。

(圖片來源:SBS)

看完《Penthouse》看點介紹,有沒有心動點開了呢?融合家庭、不倫以及懸疑題材,每集都有新的爆點,讓觀眾看得意猶未盡,要是最近陷入劇荒,也不妨趕快開追一波!

#《Penthouse》19禁 #《Penthouse》介紹 #《Penthouse》劇情 #《Penthouse》必看點 #《Penthouse》韓劇 #19禁韓劇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Penthouse #嚴基俊 #李智雅 #柳真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狗血劇推薦 #狗血電視劇 #狗血韓劇 #金素妍 #韓劇推薦 #韓國狗血劇 #韓國狗血劇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