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裡劇外每任都是男神!國民初戀「裴秀智」歷代男友&緋聞對象回顧,演藝圈最強發電機!

1 / 1

秀智主演的新作大女主題材韓劇《安娜》,大家有收看了嗎?這部劇開播前不被看好,但開播後卻是佳評如潮!秀智在劇中從高中生一路演至上流社會的夫人,自然成熟的演技獲得許多觀眾好評,更被稱讚「遇到了人生角色」!而擁有「初戀臉」的秀智,在現實中則擁有非常豐富的緋聞和感情史!今天泡菜編就要帶大家來回顧「國民初戀」秀智的感情世界,好奇的話就趕快繼續看下去吧!

(圖片來源:tvN)

1、秀智的理想型

2010年以Miss A成員出道的秀智,因為2012年出演首部電影《建築學概論》而人氣爆紅,成為觀眾心中的「國民初戀」。身為女神級人物,秀智的理想型也受到了關注,過去她曾在節目上說過自己其實「不看臉」,比起外貌,能夠契合的性格更重要。但回顧秀智過去的歷代男友,實在讓人很難相信她說「不看臉」的這句話啊!

(圖片來源:秀智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秀智歷年緋聞男友

(1)盛駿

與圈外人女友結婚、已成為人夫的盛駿,其實早在2013年時曾和秀智傳過緋聞!秀智和盛駿因為合拍《九家之書》後變得熟絡,當時兩人被拍到深夜在狎鷗亭洞附近出沒,而且盛駿被拍到手搭著秀智的肩膀,親密的互動加上有說有笑的場景,瞬間引起超大關注。當時秀智只有19歲,而這也是她第一個緋聞,後來雙方經紀公司澄清兩人只是親近的朋友、并沒有交往。而盛駿則是在出席《需要浪漫3》的記者發佈會上時表示,自己也因為緋聞和秀智漸漸沒有了聯絡。

(圖片來源:盛駿IG

(圖片來源:盛駿IG

(2)金秀賢

秀智和男神金秀賢的緋聞可以說是傳了很久!秀智跟金秀賢在2011年因為共同拍攝電視劇《Dream High》而認識,兩人在劇中的甜蜜互動延伸到了戲外,感情除了好到傳過無數次緋聞之外,還一起接拍了廣告。2017年秀智更客串金秀賢主演的電影《REAL》,花了6小時化妝換來不到10秒的出鏡時間,展現兩人的好交情。後來因為秀智接續認愛,才讓粉絲對這段緋聞死心。

(圖片來源:金秀賢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ream High》)

(3)李鍾碩

曾經和李鍾碩合作《當你沉睡時》的秀智,當時因為和李鍾碩的螢幕情侶形象太深入民心,外型看起來也很登對,所以不少粉絲都想把他們凑成一對。2017年時兩人憑著《當你沉睡時》拿下SBS演技大賞的「最佳情侶獎」,關於兩人在秘密戀愛的傳聞更熱烈。

(圖片來源:李鍾碩IG

(圖片來源:SBS)

(4)孔劉

2012年時秀智因為拍攝《BIG》而和孔劉相識,劇中秀智有段主動向孔劉索吻的橋段,拍攝時導演一喊Cut,孔劉就開心跳起大喊「中獎了!」,讓人見識到男神少女心的一面。而且兩人除了韓劇上的合作之外,後續還有廣告合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OOP經紀公司IG

(圖片來源:《BIG》)

3、秀智公開認愛男友

(1)李敏鎬

2015年3月,韓國媒體拍到了李敏鎬和秀智在倫敦約會的照片,李敏鎬原本是在巴黎工作,為了和女友會和,飛到倫敦開車和女友共度三天兩夜。後來消息曝光後,雙方經紀公司承認戀情,並表示兩人已經交往一個月,目前正小心翼翼地維持感情。

(圖片來源:李敏鎬IG

這對顔值爆表的戀情掀起巨大關注,而秀智也透露當時對於是否要公開戀情經歷了很多掙扎,很害怕失去粉絲,但因為對方是她很珍惜的人,才決定勇敢承擔一切。而在兩人交往期間,多次傳出分手傳聞,但他們都堅强的維護戀情。直到2017年,李敏鎬在5月入伍服役,同年11月雙方皆通過聲明表示:「兩人確實已分手,分手時間和原因屬私人問題,無法確認」,金童玉女無法走到最後讓人惋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李敏鎬IG

(2)李棟旭

與李敏鎬結束戀情不到半年,秀智和李棟旭被媒體爆料正在戀愛中,更被指出在首爾低調約會。當時粉絲聽到這個消息都非常震驚,因為這對戀人相差13歲,且女方才分手不久,男方出道多年也完全沒認愛過!事後雙方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兩人正處於互相了解的階段」。

(圖片來源:李棟旭IG

後來秀智友人才出面透露,兩人原本沒有在交往,因為新聞曝光才決定順水推舟交往看看。但這段戀情才維持四個月就分手,雙方經紀公司表示他們因為行程忙碌、忙著準備新作品,無暇兼顧戀情才會選擇和平分手。

(圖片來源:李棟旭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關於秀智的歷任緋聞、男友回顧介紹,大家有沒有更加了解她的感情世界了呢?不管是戲裡合作還是下戲後,秀智的身邊都有許多男神圍繞,果然這就是國民初戀的魅力呀!也希望秀智能夠早日遇到一個珍惜她的真命天子!

撰文編輯 #安琪拉

#MissA #MissA秀智 #Suzy #Suzy男友 #Suzy男朋友 #Suzy緋聞 #Suzy緋聞對象 #李敏鎬女友 #李棟旭女友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秀智 #秀智李敏鎬 #秀智李棟旭 #秀智李鍾碩 #秀智理想型 #秀智男友 #秀智男朋友 #秀智盛駿 #秀智緋聞 #秀智緋聞對象 #秀智認愛 #秀智金秀賢 #裴秀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