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評價爆棚!5個必看《私生活》理由,徐玄「擺脫花瓶」演技突飛猛進!

1 / 2

撰文編輯 #安琪拉

JTBC的新韓劇《私生活》大家看了嗎?這部作品由徐玄、高庚杓、金孝珍和金永敏主演,開播兩集後在網路上就引起了不小的討論,NETFLIX平台上的人氣也相當高。如果你還沒開追的話,別緊張,先來看看泡菜編幫大家整理的5大看點吧!

👉【泡菜網友票選】浪費才能!10位「被劇本帶衰」的實力演員,下次好好挑劇本吧~

👉【泡菜追劇】終於等到你!11部「十月開播」韓劇清單,李棟旭、秀智回歸!

1. 新穎的故事題材

《私生活》講述生活型詐欺師不經意介入了國家級「隱私」,為了能生存下去而施展所有詐欺技術和大企業展開詐欺對決的故事。以「詐欺犯」為主題的韓劇設定新穎,讓人能一窺詐欺犯的世界運作方式,第一集先介紹徐玄飾演的「車州誾」成爲詐欺犯的過程與心酸,第二集遇上高庚杓飾演的「李正煥」展開甜蜜戀愛,卻在結尾來個大轉彎,讓人超好奇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徐玄演技進步

從少女時代出身以來,徐玄曾經參演過不少戲劇作品,包括《熱愛》、《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小偷傢伙,小偷大人》、《時間》等等,但她的演技都被網友、觀眾批評,是不少人心中的「脚演技」代表人物之一。但這次她通過《私生活》回歸,自然的演技讓人眼前一亮,實力進步不少!所以如果你是因為徐玄的演技還在觀望這部作品的話,泡菜編推薦大家可以通過《私生活》洗刷對徐玄的刻板印象喔!

3. 對應生活的現實面

《私生活》在第一集開始就說道,原本人類的私生活是被法律保障的絕對隱私,但沒想到隨著時代演變,越來越多人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私生活、大數據公司通過收集大眾的私生活做生意、人類的私生活變得越來越沒有價值。這段話對應到社會現實面,網路時代讓我們每個人都必須修飾、美化私生活才能夠獲得喜愛,但殊不知這些全都是假象。

4. 男女主角的火花

《私生活》的男女主角徐玄與高庚杓,應該是首對在劇集還沒開播之前就傳出緋聞的演員了!因為兩人外形相當登對,所以網友看過先前釋出的預告、私下合照後,把兩人稱做「板橋夫婦」。其實板橋被稱為「韓國矽谷」,主要發展的就是科技產業,而高庚杓和徐玄因為高貴的氣質,就像當地IT精英夫婦的感覺。泡菜編實際看過《私生活》首兩集後,覺得兩人的超强大CP感真的太吸引人了,想繼續看他們放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實力堅强的配角

《私生活》的配角金孝珍和金永敏都來頭不小!金孝珍時隔8年重回小螢幕,在片中飾演詐騙事業專家。角色前身為主播鄭允卿,騙術高超,曾欺騙過車州誾一家,當時大韓民國所有人都想殺了她,只有金永敏飾演的「金在旭」伸出援手,於是她與在旭聯手,以詐欺犯鄭福基的名字重生,才2集就已經在劇中擁有好幾個身份。

而金永敏就不用多說啦!他因為《愛的迫降》竊聽員「鄭萬福」這個角色而爆紅,後來出演《夫婦的世界》憑著渣男演技再度引起話題,形成全民追劇潮,這次擔任《私生活》的男配角色,相信也會幫助這部作品的收視率節節高升啦!

看完以上關於《私生活》的介紹,大家是不是心癢癢了呢?這部作品有在NETFLIX平台上跟播,有興趣的大家可以追起來喔!如果有人看完兩集了,也歡迎跟泡菜編討論啦~

#《私生活》 #《私生活》看點 #《私生活》評價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JTBC新劇 #JTBC韓劇 #NETFLIX新韓劇 #Netflix韓劇 #NETFLIX韓劇推薦 #十月韓劇 #十月韓劇推薦 #徐玄 #徐玄韓劇 #徐玄高庚杓 #板橋夫婦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金孝珍 #金永敏 #韓劇推薦 #高庚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