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劇荒啦!本週三開播3部「卡司、顔值都超强大」的新劇,決定要追哪部了嗎?

1 / 2

撰文編輯 #安琪拉

由於之前韓國的新冠肺炎疫情很嚴重,電視台的工作人員相繼確診,為了保護大家的健康,許多韓劇都宣佈停拍、停播。而如今疫情趨向穩定,許多預定9月播出的新劇,終於迎來了首播日,大家可以終結劇荒啦!本週三(10/7)就有3部不論卡司、故事、顔值都超強大的新劇,快來看看是哪幾部吧~

👉【泡菜追劇】終於等到你!11部「十月開播」韓劇清單,李棟旭、秀智回歸!

👉必看浪漫愛情劇!《境遇之數》四大入坑點分析,準備好净化眼球了嗎?

1. 《Do Do Sol Sol La La Sol》

🌟卡司:高雅羅、李宰旭、金柱憲

這部作品原定是8/26開播,因為疫情的影響,加上同劇演員有接觸過新冠肺炎患者,所以只好宣佈停拍,首播日也延後。如今等了一個多月,大家終於可以看到這部劇啦!《Do Do Sol Sol La La Sol》講述著充滿活力的鋼琴家「具拉拉」與專業打工仔「鮮于俊」,各自帶著傷痛和秘密在鄉村的鋼琴學院所相遇的故事。因為《偶然發現的一天》成為新一代男神的李宰旭,這次與高雅羅合作會擦出什麽火花令人期待。

另外,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飾演出版社社長的金柱憲,劇中的實力演技也讓人見識到他的魅力,希望通過這部新作品可以讓他的人氣再度飆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九尾狐傳》

🌟卡司:李棟旭、趙寶兒、金汎

這部打破一般大眾的既定印象,由男演員飾演九尾狐,單是這個設定就讓人好奇劇情發展!《九尾狐傳》講述著定居在繁華都市的九尾狐,與追蹤他的女製作人之間的奇幻愛情故事。

而這部劇的另外一個亮點還有今年三月剛退伍的「金汎」加入演員!他在劇中飾演李棟旭同父異母的弟弟,因為被哥哥抛棄而心生歹念,過著邊憎恨著哥哥,並詛咒著人類的生活。

3. 《私生活》

🌟卡司:徐玄、高庚杓、金孝珍、金永敏

《私生活》還未開播就引起了很大的討論,而大家關注的就是主人公徐玄和高庚杓之間的曖昧氛圍!由於兩人不論在預告或是私下模樣都很相配,所以還未開播就有粉絲幫他們取了「板橋夫婦」這個CP名字。其實板橋被稱為「韓國矽谷」,主要發展的就是科技產業,而高庚杓和徐玄因為高貴的氣質,就像當地IT精英夫婦的感覺。看在兩人的超强大CP感,這部劇不追不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先前在《愛的迫降》、《夫婦的世界》中都有亮眼表現的金永敏,這次也將在《私生活》中飾演科技公司出身的詐欺犯,演過竊聽員、外遇渣男的他,這次會如何詮釋詐欺犯令人期待。

看完以上這3部作品的介紹,大家決定好要追哪部了嗎?泡菜編真的選不出來啊,每部看起來都超精彩!10月還有不少值得期待的新劇等著播出,只能說追劇的煩惱太幸福啦~

#《Do Do Sol Sol La La Sol》 #《九尾狐傳》 #《私生活》 #10月韓劇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JTBC新劇 #JTBC韓劇 #KBS新劇 #KBS韓劇 #tvn新劇 #tvN韓劇 #徐玄 #李宰旭 #李棟旭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趙寶兒 #金孝珍 #金柱憲 #金永敏 #金汎 #韓劇推薦 #高庚杓 #高雅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