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點認識《非法正義》南柱赫:夢想因傷破滅、出道經歷、情史一次看!

1 / 1

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的南柱赫,自2015年主演韓劇《Who Are You-學校2015》爆紅後,將演藝重心轉往演員發展,並陸續參與《舉重妖精金福珠》、《耀眼》、《二十五,二十一》等高人氣作品,演技實力越來越受肯定。雖然南柱赫於2023年3月已經入伍,不過由他主演的新劇《非法正義》預計將在下半年播出!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南柱赫一路的演藝經歷,以及男神私下的小秘密,趕快一起往下看吧!

認識南柱赫|1. 他的學生時期

1994年出生於釜山的南柱赫,從小運動細胞發達,曾在國中時參加籃球校隊,並夢想成為專業籃球員,卻在後續因小腿骨出現腫塊前後經歷兩次手術,不得不放棄夢想。16歲那年搬到京畿道水原市,並在高一萌生當模特兒的想法,高三時看到張基龍之後被迷住,更加確信內心的目標。當時20歲的南柱赫報名模特公司KPLUS所舉辦的「一日模特體驗」活動,並拿下冠軍,獲得首爾湖西藝術學校三個月獎學金,成功與KPLUS簽約。

(圖片來源:KBS)

認識南柱赫|2. 以模特兒身份活動

南柱赫作為模特兒首次亮相為2013年10月參與品牌Songzio Homme 2014 S/S的走秀,之後經紀公司KPLUS正式在2014年2月被YG娛樂收購,成為YG KPLUS的藝人。同年南柱赫出演樂童音樂家《200%》、《Give Love》MV拍攝,正式進入大眾視線,之後則是參與電視劇《剩餘公主》中「朴大發」一角,劇中與演員金瑟琪的互動,造成韓網熱烈討論,累積不少知名度。


(圖片來源:AKM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識南柱赫|3. 成功轉型演員

2014年身穿制服參與綜藝《我去上學啦》的南柱赫頗有校草氣勢,加上與康男一來一往的打鬧互動被稱為「康拉麵主」,讓他藉機收穫不少少女心。而真正讓其爆紅的契機為電視劇《學校2015》「韓以安」一角,劇中與金所炫上演不少心動橋段成功擄獲觀眾心房,獲得第四屆大田電視劇節男子新人獎肯定。


(圖片來源:康男Twitter)


(圖片來源:KBS)

2015年10月客串電視劇《華麗的誘惑》作為朱相昱青年角色,與金賽綸合作;2016年則是在《奶酪陷阱》飾演年下男「權恩澤」,以充滿撒嬌的「姊姊傻瓜」演技獲得好評。2016年8月參與綜藝《一日三餐》高敞篇,作為柳海真、車勝元以及孫浩俊前輩的堅實助手,偶爾粗心、無厘頭的舉動製造不少笑料,成為備受寵愛的忙內。此外,後續接演古裝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作為十三皇子「王伯牙」,與徐玄上演虐心愛戀,展現穩定演技。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SBS)

2016年南柱赫首次擔任男主角在《舉重妖精金福珠》飾演游泳天才「鄭俊亨」,體大學長的人設加上和李聖經在劇中甜蜜放閃深受觀眾喜愛,拿下MBC演技大賞新人獎殊榮。隔年主演《河伯的新娘》,挑戰「神力」演技,並在2018年登上大銀幕《安市城》與趙寅成、朴誠雄同場飆戲,拿下青龍獎男子新人獎肯定。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2019年南柱赫主演電視劇《耀眼》在時空穿越的背景下,一人分飾兩角,以黑暗心酸充滿反轉的結局,被外界譽為神劇,拿下JTBC月火電視劇歷史第三收視率成績,演技獲得正面評價。2020年則是攜手鄭有美主演NETFLIX電視劇《非常校護檔案》,並於10月搭檔秀智主演《Start Up》,講述一群夢想在「韓國矽谷」創業成功的年輕人的勵志故事,而南柱赫飾演三山科技的創始人「南道山」。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tvN)

認識南柱赫|4. 公開戀情

2017年4月南柱赫被韓媒爆出和李聖經交往5個月的消息,「舉重cp」成功假戲真做!隨後兩人所屬公司YG娛樂發出聲明稱:「兩人一直從模特兒時期就很好,最近逐漸發展成戀人關係」證實報導。值得一提的是,當初「福珠亨」在拍攝《舉重妖精金福珠》時,就經常即興加碼親密戲、互發IG等放閃舉動,加上私下看演唱會,讓粉絲早已看出端倪。可惜的是,戀情公開不到4個月就以「行程忙碌」為由分手,回歸前後輩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識南柱赫|5. 南柱赫的理想型

南柱赫曾提到理想型為演員朴秀真,當初聽到朴秀真和裴勇俊結婚的消息時還開玩笑的表示:「很心痛」。此外,電視劇《舉重妖精金福珠》中金福珠開朗、大刺刺的性格也是南柱赫喜歡的類型,能適時給予鼓勵,好溝通的女生就是「南朋友」的最佳首選,大家絕對要速速筆記起來!


(圖片來源:TV-People)

認識南柱赫|6. 南柱赫的圈內好友

南柱赫與金志洙為演藝圈著名的至親,私下經常聚會外,兩人也一起拍攝綜藝《花美男Bromance》,展現真實兄弟情。當時金智洙主演電視劇《大力女子都奉順》與朴炯植成親近好友,南柱赫甚至透過影像抱怨:「雖然跟你拍過《花美男Bromance》,但你(金智洙)最近迷上炯植哥,變得很少跟我聯絡!」,醋性大發的舉動間接證明兩人好感情啦~

延伸閱讀👉🏻從小鮮肉變男神歐巴!盤點10部南柱赫必看影劇,《耀眼》被譽轉型代表作!

看完演員南柱赫的介紹,有沒有更了解他呢?從模特兒過渡到演員,一步步透過作品磨練演技,實為轉型成功的最佳例子之一!要是想感受更多南柱赫的魅力,就別錯過即將播出的《非法正義》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佳佳

#《Start Up》 #《奶酪陷阱》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河伯的新娘 2017》 #《舉重妖精金福珠》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二十五二十一 #南柱赫 #南柱赫作品 #南柱赫出道 #南柱赫女朋友 #南柱赫學生照 #南柱赫戀愛 #南柱赫李聖經 #南柱赫理想型 #南柱赫金智洙 #南柱赫韓劇 #名人專題 #學校2015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非常校護檔案 #韓國男演員 #韓國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