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脫「女團團員」的既定印象,秀英歐膩新劇演技大爆發驚豔全場!

1 / 1

說到秀英的時候,大多數人其實都還是只會想到她是「少女時代的團員」,之前秀英也坦言,過去有時大家都只把她當作女子團體的一員,讓她很難過,小編完全可以理解她的感受,因為秀英歐膩其實是非常多才多藝的!不但唱跳主持俱佳,寫詞功力也一直是廣受粉絲推崇的!而近年對秀英來說,最大的挑戰就是要成為「演員身分」的秀英了!雖然之前一直陸陸續續有一些戲劇作品,但現在新戲《有可能知道的人》則是秀英第一次主演的網路劇啊!

30天挑戰美度直接頂標,靠的就是這罐讓她完美蛻變~

而在這次新劇前,秀英參加了SK-II的30天挑戰賽,幫助秀英不論在舞台上還是片場都能夠保持年輕、完美的肌膚就是這罐SK-II青春露了!這罐青春露真的不用多說,就只要是人就應該有一罐的SK-II超級經典明星產品!小編每次遇到週年慶都一定要排隊去搶購大ml數,真的是身邊只要沒有囤一罐就好沒有安全感,而青春露裡滿滿的PITERA™,就是讓秀英在鏡頭下零死角的秘密武器!

PITERA™究竟是什麼呢?它是一個在酵母發酵過程中會自然產生的液體,可以提升五大美肌維度,真的只要一瓶青春露,在使用30天後,變得晶瑩剔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春露的一瓶挑戰貼身記錄了秀英這30天裡肌膚的蛻變,也可以讓我們看到她私下最真實的美麗樣貌~

才氣滿分的她戀情也完全備受矚目!穩定交往讓她更容易入戲~

而對於角色轉換成「崔演員」的秀英來說,一開始最困難的部分就是要怎麽進入這個角色了!這和當歌手是完全不同的全新挑戰!

之前秀英受訪時就有透露說,因為新戲《有可能知道的人》角色設定是和男主角戀愛8年的情侶,而她自己也談了5年以上的戀愛,所以在情感投射上是有幫助的,讓人忍不住好羨慕她和沈熙燮的戀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參加SK-II的30天挑戰後,也讓秀英理解到拋開少女團體的光環後,自己必須憑藉自己的力量,打造自己的Spotlight!

 

女孩們也可以到秀英的IG上看她在挑戰期間即時分享的青春露保養心得→點我

想和秀英一樣在鏡頭下零死角,一定要先好好了解一下自己現在的肌膚狀況,現在SK-II也有在替女孩們做肌齡檢測,趕快免費預約吧→點我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週年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