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追劇】終於等到你!11部「十月開播」韓劇清單,李棟旭、秀智回歸!

1 / 2

撰文編輯 #joyce

雖然韓國疫情在上個月忽然來了一陣反撲,讓許多韓劇的開播時間都被打亂,但在即將到來的10月還有多達11部好劇正準備與你們見面!不管是已定檔的還是尚未定檔的,快把這些劇的資訊先了解起來,到時後天冷的日子裡在被窩裡才有劇追啦~大家期待的韓劇有沒有在名單内呢?

👉【泡菜網友票選】怎樣都看不膩!12部「絕對要N刷」的韓劇,你看過幾部?

👉NETFLIX發威啦!2021開播的「7部原創韓劇」公開,孔劉、丁海寅準備回歸!

1、《九尾狐傳》

開播時間:10/7

主演名單:李棟旭、趙寶兒、金汎

不光打破了九尾狐多由女性來飾演的既定印象,在10月新劇《九尾狐傳》中還能一次收穫兩隻顏值超高的男九尾狐!講述著定居在繁華都市的九尾狐,與追蹤他的女製作人之間的奇幻愛情故事。魅惑的外表、冷血的性格再加上驚人的智慧與運動神經,如此完美的角色由「李棟旭」來飾演簡直再適合不過!而今年三月剛退伍的「金汎」則將在劇中飾演李棟旭同父異母的弟弟!同樣也是看點滿滿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Do Do Sol Sol La La Sol》

開播時間:10/7

主演名單:高雅羅、李宰旭、金柱憲

由首次挑戰愛情喜劇的「高雅羅」與新一代男神「李宰旭」所主演的《Do Do Sol Sol La La Sol》,講述著充滿活力的鋼琴家「具拉拉」與專業打工仔「鮮于俊」,各自帶著傷痛和秘密在鄉村的鋼琴學院所相遇的故事。而原訂於8/26開播卻因疫情影響不斷延期的它,現在終於確定於10月7日正式開播!等待這齣的你們現在真的可以看到了啦~

3、《私生活》

開播時間:10/7

主演名單:徐玄、高庚杓、金孝珍、金永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講述著一名生活型詐騙犯,在一次失誤下揭露了國家的私生活後,便動用所有技術與大企業進行詐騙對決的故事。《私生活》的主演群由近期透過《你好德古拉》成長為因信賴而看的演員「徐玄」,以及年初剛退伍的演技派「高庚杓」所擔當!有趣刺激的題材與郎才女貌的組合也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

4、《Search》

開播時間:10/17

主演名單:張東尹、鄭秀晶

融合了軍事、懸疑、驚悚與動作!《Search》以非武裝地帶為背景,講述一群搜查隊的隊員為了調查神秘案件與該地的秘密,進而展開一連串驚險追擊戰的故事。光從短短的預告片中就能感受到這齣劇的震撼與張東尹發送的養眼福利,怎能還有不追的道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Start Up》

開播時間:10/17

主演名單:秀智、南柱赫、金宣虎、姜漢娜

由《德魯納酒店》的吳忠煥導演與《當你沈睡時》的朴惠蓮編劇聯手打造!《Start up》講述一位夢想成為賈伯斯並投入創業的女人和科技公司理工男之間的故事。該劇不僅有著神仙般的製作團隊,就連四位主演的顏值也都一個比一個還神!還未開播就有如此驚人的討論度,想必開播後的收視率也是不容小覷啊~

6、《愛我的間諜》

開播時間:10/21

主演名單:劉寅娜、文晸赫、林周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每出演愛情劇總會有熱烈迴響的「劉寅娜」,繼一年多前的《觸及真心》之後,在10月又將以愛情諜報劇《愛我的間諜》回歸!以「諜報像感情一樣隱秘,愛情像諜報一樣刺激」為主旨,講述女主角在前夫與現任丈夫間尋找自我的故事。光是看到這三位實力派演員的陣容,似乎就能感受到它的精彩程度了!

7、《Kairos》

開播時間:10/26

主演名單:申成祿、李世榮、安普賢

奇幻驚悚懸疑劇《Kairos》講述著因年幼的女兒被綁架而大受打擊的男人,以及生活在過去的女人,兩人為了拯救心愛的家人而奮戰的故事。該劇的劇情除了搭上近期「穿越劇」的熱潮之外,演員還分別找來了《皇后的品格》的申成祿、《醫生耀漢》的李世榮與《梨泰院CLASS》的安普賢!大熱韓劇演員齊聚一堂,這個陣容也是先追再說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Penthouse》

開播時間:10/26

主演名單:柳真、金素妍、李智雅、嚴基俊

憑著《妻子的誘惑》與《皇后的品格》獲封「韓國狗血劇教母」後,金順玉編劇在今年又推出了最新力作《Penthouse》!講述為了進入江南、躋身上流,主人公「允熙」便以對目擊到的殺人事件保密為條件,換取高級房地產訊息!在賭上人生、奮力奔走的同時也漸漸變成一名被慾望吞噬的怪物!上流社會外加房地產與教育題材,或許可以期待一下今年能出現另一部媲美《夫妻的世界》的狗血神劇!

9、《嗨,是我!》

開播時間:10/~

主演名單:金英光、崔江姬、李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繼去年的《初次見面我愛你》之後,你們的男神「金英光」終於又有新作的消息了啦!《嗨,是我!》講述著37歲的女子在過著索然無味的生活時,卻遇見了當年那個滿懷熱血的17歲的自己。而在這個過程中她還遇見了一名男子與他一起找回自我並相愛的故事。金英光、崔江姬這兩位新鮮的組合,再搭上今年在《半島》中有著亮眼表現的李蕊!似乎也有讓人想追的慾望呢!

10、《飛吧開天龍》

開播時間:10/~

主演名單:權相佑、裴晟佑、金周現、鄭雄仁、金甲洙、金應洙、趙成夏

光看主演群就已經是神劇預定!《飛吧開天龍》講述著無業遊民與破產律師,為了蒙受冤屈的人們,向違反法律和原則的搜查機關、司法機關進行愉快反擊的故事。該劇除了本身的題材就能讓觀眾感到熱血沸騰之外,權相佑、裴晟佑等演技派集結起來更是超有看頭!若到時候開播不追起來的話真的會後悔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復仇吧》

開播時間:10/~

主演名單:尹賢旻、金莎朗

從年初的《我的全像情人》、《他就是那傢伙》到即將開播的《復仇吧》,今年不僅是「尹賢旻」出道的第10週年,也可以說是迎來了他的全盛時期!有別於先前兩部浪漫愛情劇,這次的作品則是如同劇名那般講述著偶然接受復仇委託的主人公在解決事件的過程中與權利對抗的懸疑復仇劇!在此也讓我們期待一下尹賢旻的反轉魅力吧!

以上就是11部「10月韓劇」的盤點介紹!雖然目前韓國的疫情有暫緩的趨勢,但開播時間仍可能會因為不可抗的因素而停播或延期!各位期待這些好劇的粉絲們務必要耐心等待,相信演員與製作團隊就對了啦~

#10月韓劇 #10月韓劇清單 #2020韓劇 #Do Do Sol Sol La La Sol #Kairos #Penthouse #Search #Start Up #九尾狐傳 #劉寅娜 #南柱赫 #嗨,是我! #嚴基俊 #姜漢娜 #安普賢 #尹賢旻 #崔江姬 #張東尹 #徐玄 #復仇吧 #愛我的間諜 #文晸赫 #李世榮 #李宰旭 #李智雅 #李棟旭 #李蕊 #林周煥 #柳真 #權相佑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申成祿 #秀智 #私生活 #裴晟佑 #趙寶兒 #趙成夏 #鄭秀晶 #鄭雄仁 #金周現 #金孝珍 #金宣虎 #金應洙 #金柱憲 #金永敏 #金汎 #金甲洙 #金素妍 #金英光 #金莎朗 #韓劇推薦 #韓劇清單 #飛吧開天龍 #高庚杓 #高雅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