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都還沒結婚!盤點韓國11位「黃金單身漢」,準備攻占大叔的心了嗎?

1 / 2

轉文編輯 #joyce

今年隨著公共財男神「蘇志燮」爆出結婚喜訊,在蘇太太們含淚祝福的同時,其實韓國演藝圈中還是有很多黃金單身漢正等著你們!像是同為四大公共財之一的孔劉與近期憑著《惡之花》人氣爆棚的李準基!現在就趕快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韓國還有哪些單身男神吧~

👉從紙片人變肌肉男神!8位韓國歐巴「健身前後對比」,這個肩膀線條太扯啦~

👉你們是時空旅人嗎?12位「今年38歲」的韓國凍齡男神,每位都顔值爆表!

1、孔劉

從多年前的《咖啡王子一號店》到近年的《屍速列車》與《鬼怪》,每每出演作品總會以完美的顏值與成熟的演技給大家帶來視覺享受的「孔劉」,其實除了顏值高與演技棒之外,在出道的這19年來還幾乎0緋聞!這麼值得令人放心的歐霸,大家也可以好好愛了啦~

2、姜棟元

不僅和蘇志燮、孔劉、玄彬一同被譽為韓國四大公共財,「姜棟元」的顏值還厲害到能成為韓國的撕漫男始祖!自2003年出道以來便將演藝重心擺在電影上的他,在出道短短一年的時間內就以《狼的誘惑》聲名大噪!而以往行事都相當低調的他也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因此對於韓國人來說他就像是個不可觸及的最高存在!

姜棟元 姜棟元 (圖片來源:PLAC)

3、 趙寅成

繼蘇志燮在今年結婚轉為私有後,韓網呼聲最高的公共財候補名單就是「趙寅成」啦~俊俏外貌、高挑身材再加上時時刻刻散發著的魅力,儘管他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也一樣是大家最愛的帥大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OK)

4、鄭雨盛

無論是年紀還是經歷,在這群單身男神中和黃金單身漢這個詞最為貼切的人應該就非「鄭雨盛」莫屬了吧!今年47歲的他,除了顏值依舊在線外,也是受人愛戴的影帝!若沒有找到另一半的話,永遠做我們的人也不錯啊~

5、李棟旭

自2016年在《鬼怪》中憑著「陰間使者」一角以暖男的樣貌擄獲許多女心後,「李棟旭」也瞬間成為大家最愛的男神之一!而自出道以來便鮮少傳出緋聞的他,雖然曾在2018年認愛國民初戀秀智,但短短四個月就恢復單身,如今在少女、少奶中依舊是炙手可熱!

6、宋承憲

2000年因出演《藍色生死戀》而成為韓流代表明星的「宋承憲」,在當時除了以演技令人驚嘆之外,那精緻的花美男臉孔更是讓不少人都為之瘋狂!不過或許是因為他長著一張自帶桃花的面孔,宋承憲在早期活動時幾乎是每拍完一部作品都會被傳緋聞!但自從他在2018年和劉亦菲分手後,直至目前為止都還是黃金單身漢!想必大家也可以放心一下了!

7、金南佶

曾和玄彬、趙寅成等人一同被網友票選為最想嫁的男人,「金南佶」之所以能在眾多男神中殺出重圍,就贏在他的魅力實在太強大!特別是在《熱血司祭》中展現出時而高冷、時而溫暖的面貌!果然大叔帥起來的程度就是和小鮮肉不一樣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河正宇

2018年憑著《與神同行》成功掀起演藝事業另一高峰的「河正宇」其實也是一名黃金單身漢啦~而除了演員的身份外,他還曾以作家與畫家活動過!對於自己的事業、生活總是打理的妥妥當當,這麼完美的男人到現在都還單身,簡直是要造福我們吧!

9、金鍾國

有別於上述幾位黃金單身漢,今年44歲的肌肉男神「金鍾國」應該是其中被催婚催的最嚴重的一位吧!平時不是在家就是在健身房的他,就連D社都放棄跟拍!而雖然粉絲表示看他出演《我家的熊孩子》覺得很開心也很有趣,但還是希望鍾國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啦~

10、朱智勳

模特兒出身的「朱智勳」在2006年出演《宮》時,便以皇太子「李信」一角爆紅,躍升為韓國一線演員!而雖然他曾在2009年身陷吸毒醜聞,但勇於認錯與真誠道歉的心,再加上近期憑著《與神同行》、《屍戰朝鮮》備受肯定後也算是鹹魚翻身!讓不少人都再次將他視為理想型之一。

👉身陷醜聞就會一蹶不振嗎?盤點4位成功「鹹魚翻身」的藝人!靠著實力再創事業第二高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李準基

別看他長著一張娃娃臉,1982年生的「李準基」其實也早已進入適婚年齡了啊~自2004年作為演員出道後便幾乎沒有空白期的他,在事業得意的同時也只公開談過一段戀情!雖然最終以分手收場,但隨著近期《惡之花》的熱播,李準基還單身這件事應該也讓許多人感到開心吧!

👉落選超過200次!7點認識《惡之花》李準基,一窺神秘感情世界、黑歷史!

以上就是11位韓國「黃金單身漢」的盤點介紹!在看完這些盤點後你們是不是才發現韓國其實還有很多魅力大叔值得你們認識呢!還沒follow起來的趕緊趁他們單身時好好珍惜!不要等到哪天變成別人的了才在後悔啊~

#單身男神 #姜棟元 #孔劉 #宋承憲 #朱智勳 #李棟旭 #李準基 #河正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蘇志燮 #趙寅成 #鄭雨盛 #金南佶 #金鍾國 #韓國四大公共財 #韓國男神 #韓國黃金單身漢 #黃金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