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健身差很大!8位「紙片人變肌肉男神」韓國男星,李鐘奭、宋仲基都是代表!

1 / 1

每次只要看到韓國男神秀肌肉的場面,都會讓人不僅感嘆他們管理身材的能力!而不得不說,有些藝人他們健身前、後的對比照真的是超級驚人!今天泡菜編就幫大家盤點了8位「從扁身紙片人變身肌肉男」的韓星,想要一睹都有哪些男神們成長的話,就趕快跟著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1、李鍾碩

曾在訪談時說過自己並不喜愛戶外活動與曬太陽的「李鍾碩」,光從他出道前期的模樣看來似乎就可以感受到其中的瘦弱!而當年那個清純美少年在將事業的重心從模特兒圈轉向演員後,為了達到各種角色所需的外型,他也下定決心開始鍛鍊!像是在2013年的電影《屏息》中飾演游泳選手的他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電影《屏息》)

2、金宇彬

和李鍾碩一樣同為模特兒出身的「金宇彬」,雖然身材並沒有其他人來的乾癟,但在加強健身後也一樣看得出明顯的差別!從出道前期的微微線條,到《任意依戀》迎來了全盛時期,金宇彬不僅變得更為精壯結實,就連男人味也顯得更加強烈。而近期慢慢復出的他也拍攝了許多廣告,依舊是顏值在線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인사이트)
金宇彬健身後 金宇彬健身後 (圖片來源:KBS)

3、朴敘俊

別看他總是在電視劇中發送滿滿的粉絲福利!「朴敘俊」其實也有過一段白斬雞時期喔~出道前期就已經有些身材線條的他,在當時很明顯是屬於扁身!而在拍攝《三流之路》後,為了完美演繹出一名格鬥選手,朴敘俊便花了多個月的時間努力打造!塊塊分明的腹肌再加上太平洋寬肩,不僅是眾多粉絲入坑的開始,甚至還讓人一入坑就在坑底躺得死死的!只能說朴敘俊這個身材練得實在是太值了!

朴敘俊健身前 朴敘俊健身前 (圖片來源:KBS)

4、李敏鎬

若要在這幾位中挑選一位與「健身前凡人,健身後男神」這句話最相符的人,那絕對非「李敏鎬」莫屬啊~即便擁有著漫撕男的外貌與187公分的優越條件,在當時身材較瘦的情況下,似乎也很難讓人一眼就get到他的魅力!而後來隨著李敏鎬在《繼承者們》中登上顏值高峰後,他便化身為行走的畫報、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如今退伍後的他不僅依舊是少年感爆棚,就連身材的部分也是狀態爆好!相信儘管再過個十年,李敏鎬仍不會和阿啾西擦上邊啦~

(圖片來源:EBS)

(圖片來源:《城市獵人》)

5、李洙赫

和上述幾位男神相比,雖然「李洙赫」現在的身材勢必是名列前茅,但你們應該不曉得健身前的他看起來其實也比任何人都瘦弱吧~2006年便開始以模特兒身份活躍在各大伸展台上的他,當時真的是瘦到有種病態美!而開始健身後,他也瞬間從紙片人進階到肌肉男,不光是走起秀來更有氣場,演戲時還總會有一段養眼的沐浴戲呢~

李洙赫健身前 李洙赫健身前 (圖片來源:싸이더스HQ)

6、朴寶劍

總是給人一種陽光男孩形象的「朴寶劍」,即便鮮少在作品中展現身材,但他現在的體態和剛出道時的差別也是肉眼可見的啦!運動後的他除了讓臉蛋變得更為精緻外,胸膛的厚度與肩膀的寬度也明顯增加了不少,先前近期出演《青春紀錄》時更化身為百變寶劍,可愛、帥氣、暖男、冷男,每種性格都以多層次的演技來詮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寶劍健身前 朴寶劍健身前 (圖片來源:Blossom)

7、徐康俊

2016年憑著《奶酪陷阱》晉升為新一代男神的「徐康俊」,在出道前期也是一位弱不禁風的美少年!而這樣的他在練就了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身材後M真的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除了曾多次在綜藝中展現「王」字腹肌之外,拍攝時尚畫報時也從不吝嗇,完全就是來造福粉絲的啊!

徐康俊健身前 徐康俊健身前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Radio Star》)

8、宋仲基

於出道前期便以可愛的狗狗相深植人心的「宋仲基」,因學生時期曾練過多年的短道速滑,所以他的體態其實也不算太差!而2015年以《太陽的後裔》爆紅後,才讓更多人知道原來宋仲基這麼「胸」!天使臉孔搭配魔鬼身材實在太犯規啦!

宋仲基健身前 宋仲基健身前 (圖片來源:싸이더스HQ)
宋仲基健身後 宋仲基健身後 (圖片來源:SBS)

以上就是8位「健身前凡人, 健身後男神」的盤點介紹!看著他們一個個為了打造出更好的體態而如此努力,身為粉絲的我們在養眼之餘也要多多運動!陪他們一起健健康康的走下去啦~

撰文編輯 #joyce

#健身 #宋仲基 #徐康俊 #朴寶劍 #朴敘俊 #李敏鎬 #李洙赫 #李鍾碩 #李鐘奭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男星健身前後 #男神健身前後 #腹肌 #金宇彬 #韓國男星健身 #韓國男演員 #韓國男演員健身 #韓國男神 #韓國男神健身前後 #韓國男神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