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前的美男咖啡廳回來啦!《咖啡王子一號店》主演群現況整理,居然已有兩人離世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2007年開播的《咖啡王子一號店》絕對是老劇迷共同回憶之一!好消息是,日前MBC證實將製作《咖啡王子一號店》的紀錄片,以「青春的意義」為主題進行演員專訪,時隔13年的重聚勢必成為一大看點。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當年轟動全韓的「花美男咖啡廳」,在創下平均收視率25.6%的驚人成績下,主演群後續發展為何,就讓我們來了解吧!
👉居然已經過了11年!盤點《花樣男子》主演群現況,金絲草弟弟變男神啦~
👉【泡菜追劇】回憶殺!這「十部」經典韓劇你看過幾部?看過四部以上的都有點年紀啦~


(圖片來源:MBC)

1. 孔劉(飾演崔漢杰)

孔劉在片中擔任咖啡館的經理,表面冷酷卻藏有暖男一面,讓孔劉聲勢跟著看漲,並獲得當年度MBC演技大賞優秀獎肯定。孔劉在其中溫柔體貼的形象深得人心,與尹恩惠的螢幕CP與火花很受歡迎。隔年孔劉宣佈入伍,期間閱讀《熔爐》小說受到衝擊,退伍後與經紀公司籌資促成電影的誕生。值得一提的是,電影上影三週即突破347萬觀影人次,再次讓「光州特教學校性暴力事件」受到重視,並促成「熔爐法」的修訂,演藝事業創下高峰。

(圖片來源:MBC)

2016年為孔劉大放異彩的豐收年,除了主演電影《屍速列車》、《關不住的誘惑》、《密探》外,於電視劇《鬼怪》飾演939歲「金信」一角,搭檔金高銀上演虐心人神戀,該劇創下18.6%收視率,躍升tvN歷史第三名,並拿下百想藝術大賞優秀演技獎,穩坐一線男星地位。2019年參與電影《82年生的金智英》,並於2020年確定接演Netflix電視劇《寂靜的大海》,加上電影《徐福》、《Wonderland》、《魷魚遊戲》都在如火如荼準備中,能持續跟男神見面可太幸福了!

2. 尹恩惠(飾演高恩燦)

尹恩惠在片中飾演為了家計,不惜「女扮男裝」進入咖啡廳打工的高恩燦,同時也在過程中與店長崔漢杰發展愛戀。因為女扮男裝的關係,讓孔劉一度經歷内心糾結,非常有趣。結束《咖啡王子一號店》拍攝後,尹恩惠隨即晉升頂級演員,廣告代言接踵而來,入選「韓國演藝圈百大影響力人物」。2009年主演《拜託小姐》飾演財閥美人「江惠娜」成功轉型,後客串《個人取向》男主角的初戀情人「尹恩書」一角,優雅形象獲得觀眾喜愛。

(圖片來源:MBC)

尹恩惠2015年出演陸綜《女神的新衣》進行服裝設計的比賽,最終以白色外套奪冠,不料節目播出後遭韓國品牌「ARCHE」設計師尹春浩指控其抄襲當年春天發表的作品,事件發酵後,尹恩惠未立即回應,僅在公開活動表示:「很抱歉引起大家討論,我會成為更加努力的尹恩惠。」避重就輕的處理方式引起外界不滿,形象跌落谷底。2018年則是主演電視劇《心動警報》以成熟演技再次挽回不少聲勢,但相比昔日人氣仍有落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李善均(飾演崔漢成)

崔漢成是電影音樂導演,在女朋友韓幼茱離開後,高恩燦成為他最好的朋友。2009年李善均與交往六年的女友田慧振步入婚姻,並於隔年搭檔孔曉振主演電視劇《料理絕配Pasta》,飾演魔鬼主廚「崔賢旭」,並創造最高收視率21.5%的好成績。2018年參與電視劇《我的大叔》,劇中磁性嗓音配上溫暖寡言的個性,讓觀眾陷入感動氛圍。2019年則是出演電影《寄生上流》「朴社長」一角,該作奪得奧斯卡四項大獎,可謂韓國之光!

👉模範夫婦代表!回顧「李善均、田慧振」的神仙愛情,相愛18年還像熱戀期!

(圖片來源:MBC)

4. 蔡貞安(飾演韓幼茱)

與崔漢城有段深刻愛情,卻在途中到美國讀書,心中仍懷有復合的心思。2005年與圈外人士結婚後中斷演藝活動,全力投入家庭,但沒想到2007年6月宣佈離婚。回復單身的蔡貞安隔年接演《咖啡王子一號店》人氣暴漲,並在之後參與《當男人戀愛時》、《龍巴夷》等影劇作品,凍齡美貌引起外界讚賞。最近期的作品則是JTBC電視劇《Legal High》飾演情報員「閔周京」,展現外柔內剛的氣勢。

(圖片來源:MBC)

5. 金材昱(飾演盧善奇)

當初在《咖啡王子一號店》以長髮痞帥造型迷倒少女的金材昱,如今也變身成為大明星啦!雖然當時的戲份不算太多,但渾身散發的神秘氣質已經成功引起觀眾注意。而真正讓金材昱爆紅的作品為2017年懸疑劇《Voice》,在劇中飾演變態殺人魔「毛泰九」,性感又邪惡的演技讓觀眾大開眼界。2018年主演《客:The Guest》擔任富有正義感卻又孤獨神秘的祭司,放下瀏海的金材昱展現相較以往的稚氣,隔年則是與朴敏英合作《她的私生活》,飾演傲嬌美術館館長,多場親密對手戲、火熱的化學反應,再次擄獲劇迷的心。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李彥(飾演黃敏燁)

摔角選手出身的李彥,因為仰慕車勝元狠減30公斤後,改行當模特兒。2007年憑著《咖啡王子一號店》憨厚專情「黃民燁」一角人氣急升,此後除了主演電視劇《武功足球外傳》,平時也兼任DJ、服裝節目主持等工作,演藝事業一片光明。世事難料,2008年8月21日凌晨,李彥結束電視劇《最強七友》慶功宴後,騎車經漢南洞高架橋時發生車禍,頸椎斷裂當場死亡,得年27歲。

(圖片來源:MBC)

7. 金東旭(飾演陳河霖)

當年開口閉口「my燦」的可愛弟弟陳河霖,在「美男三人幫」也頗受注目。戲劇播畢後,金東旭於2012年首次挑戰19禁電影《後宮:色慾天下》,與曹如晶上演火熱床戲,戲路不設限。2017年則是在《與神同行》飾演「金秀鴻」一角,具有反轉的角色設定讓人見識他的演技實力。此後他在電視劇《客:The Guest》再次與金材昱合體,續「咖啡」舊情。2020年則是搭檔文佳煐出演《那個男人的記憶法》,飾演患有超憶症的新聞主播,展現沈著感性的演技。

(圖片來源:MBC)

8. 金慈玉

資深演員金慈玉在《咖啡王子一號店》飾演崔漢傑養母。演藝生涯中留下許多經典作,像是《我叫金三順》、《愛在烏鵲橋》、《他們生活的世界》,並於2008年被診斷罹患大腸癌,一邊拍戲一邊接受治療,成功經歷28次化療。2013年參與綜藝《花樣姐姐》,攜手李昇基、尹汝貞、金喜愛以及李美妍前往土耳其及克羅埃西亞旅行,個性開朗深受觀眾喜愛。2014年11月16日因肺癌離世,美好作品永留存於大家心中。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tvN)

看完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主演群近況,有沒有很感慨呢?13年已過,大家都往更高峰邁進,而面對生死離別無可預料,再次感受到生命無常。若是在等待紀錄片的期間太無聊的話,也不妨重溫戲劇,找回當初追星的快樂!

#《Legal High》 #《Voice》 #《Wonderland》 #《他們生活的世界》 #《咖啡王子1號店》 #《咖啡王子1號店》主演群現況 #《咖啡王子1號店》現況 #《咖啡王子1號店》紀錄片 #《她的私生活》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寂靜的大海》 #《寄生上流》 #《密探》 #《屍速列車》 #《後宮:色慾天下》 #《徐福》 #《心動警報》 #《愛在烏鵲橋》 #《我的大叔》 #《拜託小姐》 #《料理絕配Pasta》 #《最強七友》 #《武功足球外傳》 #《熔爐》 #《當男人戀愛時》 #《與神同行》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關不住的誘惑》 #《魷魚遊戲》 #《龍巴夷》 #82年生的金智英 #個人取向 #孔劉 #孔曉振 #客:The Guest #尹恩惠 #尹恩惠爭議 #懷舊韓劇 #我叫金三順 #李善均 #李善均田慧振 #李彥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花樣姊姊 #蔡貞安 #金慈玉 #金材昱 #金東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