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貌只有50分」!盤點10位「臉蛋天才的自我評價」,是太謙虛還是真的不滿意啦!

1 / 1

大家在看韓國影劇的時候,是不是都會很容易被明星們超高的顔值給吸引呢?其實有許多韓國明星對外貌都非常要求,從年輕時就會開始管理外型,甚至有父母為了小孩會存一筆「醫美基金」!然而,有些已經被封為「臉蛋天才」的人物,其實私下對自己的外貌超不滿意🤣泡菜編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究竟有哪些明星不滿意自己的外型,甚至覺得自己「長得超普通」!讓我們一起繼續看下去吧~

1、玄彬

出道以來演過無數角色,其中以「高富帥」形象非常深植人心的玄彬。有許多經典作品如《我叫金三順》、《他們的世界》、《秘密花園》、《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愛的迫降》等等,其中於2019年開播的《愛的迫降》更刷新tvN的收視紀錄,奠定他「收視保證」的男神寶座。

2、車銀優

以偶像團體ASTRO出道的車銀優,原本夢想成為法官的他,在被星探發掘後改變了志向。一出道就被冠上「臉蛋天才」的稱號,2018年首次主演《我的ID是江南美人》,正式往演員之路前進。日前宣佈會與文佳煐搭檔演出人氣網漫《女神降臨》,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漫撕男!

3、張東健

不老男神張東健因為《青出於藍》等劇集讓他一炮而紅,隨後以《模特兒故事》和《愛上女主播》在亞洲大受歡迎,是許多熟女心中的男神代表。除了深邃五官吸引一票粉絲之外,他的演技也獲得了讚賞,曾憑著《太極旗—生死兄弟》這部電影榮獲青龍獎最佳男主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高雅羅

今年30歲的高雅羅曾經以在1000:1的競爭率中脫穎而出,擔任《玉琳成長日記》女主角打開知名度。她宛如洋娃娃般的臉蛋,乍看之下還帶有異國氣息。2013年時她因為抛開漂亮外表,接演《請回答1994》成娜靜這個角色而再度在年輕人中獲得人氣。

5、韓佳人

再來也是一位擁有娃娃般美貌的韓佳人!韓佳人曾有過「韓國最美的天然美女」、「最受喜愛的女性面孔」等等稱號。她曾與金秀賢合演的《擁抱太陽的月亮》創下全韓國超高收視率達42.3%,同年與嚴泰雄主演的電影《建築學概論》也創下了超過400萬觀影人次的亮眼票房,成為韓國史上最賣座的愛情片。

6、孫藝真

最近再創人氣高峰的孫藝真,是韓國電影動員人次最多的女演員和韓國三大電影節(青龍獎、大鐘獎、百想藝術大賞)的大滿貫影后。除了參與電影之外 ,她近年主演的電視劇如《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愛的迫降》等都備受觀眾喜愛。

7、姜棟元

因為《屍速列車:感染半島》而人氣再度上升的姜棟元,與玄彬、孔劉及蘇志燮三個男演員合稱韓國「四大公共財」。出道以來因為高顔值吸引了一批粉絲,但他本人卻完全不這麽認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金泰希

金泰希的美貌從學生時期就是話題,出道後更是代表性的天然美女,是整容外科醫生點名的完全沒有整過容的女星之一。因為形象良好的關係,讓她連續多年被評為最受觀眾喜愛的廣告模特。與Rain結婚後,她有段時間專心在家養兒育女,最近會和老公會輪流出來工作分擔家事。

9、高洙

已年過40歲的高洙,因為花美男形象深入人心,是許多媽媽輩心中的男神。2012年與小他11歲的圈外女友金惠妍結婚,目前育有2男1女。因爲外型實在太亮眼,先前還有網友勸大家千萬別跟高洙拍照,因為看起來像自己就像凡人!

10、元斌

元斌在2000年因為出演《藍色生死戀》而人氣高漲,成為炙手可熱的男演員。2010年時他出演電影《大叔》成為當年最賣座電影,創下622萬人次觀影高票房,同時也拿下多項影帝寶座。至今這部作品仍是韓國國民心中的經典。

看完以上這些臉蛋天才對自己外貌的評價,大家是不是覺得心情五味雜陳呢?只能說明星們都很謙虛,畢竟如果他們都覺得自己的臉蛋那麽平凡,那我們怎麽辦?泡菜編在這邊也提醒大家,其實美沒有一定的標準,大眾定義的美不過是多數人的意見,你也可以活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元斌 #大叔 #失速列車感染半島 #姜棟元 #孫藝珍 #孫藝真 #張東健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玄彬 #臉蛋天才 #藍色生死戀 #車銀優 #金泰希 #金泰希RAIN #韓佳人 #韓國公共財 #韓國四大公共財 #韓國女神 #韓國演員 #韓國男神 #韓國臉蛋天才 #高洙 #高雅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