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導演狠打頭!7點認識《Running Man》全昭旻,感情史、歷年作品一次看!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大家平常都在看什麼綜藝呢?已經成為許多觀眾日常精神糧食的《Running Man》,靠著成員們互相打鬧、陷害,同時又照顧對方的有趣環節,成為國民綜藝之一!2017年加入新成員全昭旻、梁世燦為節目創造新氣象,不惜形象扮醜、做效果,活絡節目氣氛也順勢讓人氣上升。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成員全昭旻,究竟在開朗形象下有什麼特別經歷,就讓我們來了解吧!
👉曾罹患癌症!8點認識《Running Man》梁世燦,和全昭旻有可能假戲真做?
👉曾被前輩狠揍!王鼻子「池錫辰」的高EQ人生經歷,擺脫低潮全因李光洙!

1. 家庭背景

出生於1986年的全昭旻,今年34歲,弟弟全旭旻為健美選手,曾出演《Running Man》七週年特輯,黝黑精壯的身材連金鐘國也認證,同時展現全家的高顏值基因。值得一提的是,小學、國中六年期間與Super Junior銀赫是同班同學,銀赫也在節目中爆料:「全昭旻以前的綽號是『全便便』,甚至還喜歡我」,揭開兩人特別的緣分。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2. 無名時期

全昭旻曾在綜藝《現場脫口秀Taxi》分享辛酸史:「原本想以幕後歌手出道,負責錄音的製作人卻中途逃至日本,原因是感染幽門螺旋桿菌想療養身體,成為歌手的機會因此作罷」,接著也說道:「之後接觸演技並嘗試獨幕劇,當時導演嘴巴不但粗魯,還會在NG的時候大力打我的頭,甚至要我搬器材、幫導演準備早餐,各種過分對待讓我想逃離拍攝現場,還被導演抓包」。此後作品不但沒播出,還沒拿到任何結算,基於現實考量,選擇去咖啡廳兼差賺錢,一邊試鏡。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eNews24)

3. 歷年作品

2004年8月出演MBC電視劇《奇蹟》正式出道,並陸續參與《偉大的蓋茨比》、《伊甸園之東》、《Drama Special-盈德女子摔跤隊》等作品累積經驗,卻未獲得高度迴響。直到2013年以1:1000的競爭率獲選成為電視劇《歐若拉公主》女主角,狗血劇情受到關注,也榮獲當年度MBC新人獎項。2014年與黃正音、鄭敬淏搭檔出演《無盡的愛》,飾演柔弱「金世京」一角,隔年則是參與古裝歷史劇《下女們》,飾演婢女「丹芝」一角。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JTBC)

2016年6月與河錫辰合作電視劇《1%的可能性》,飾演辦事果斷的國小老師金多炫,2018年則是先後參與醫療劇《Cross》、短劇《我的黑歷史誤答筆記》、《頂級巨星柳白》,2019年主演電視劇《生日信》飾演漫畫作家「金在研」,tvN獨幕劇《大數據戀愛》,活躍於影劇圈。

(圖片來源:DramaX)

(圖片來源:tvN)

4. 加入《Running Man》

2017年4月加入綜藝《Running Man》,以「瘋孩子」以及「容陷愛」(容易陷入愛情)的形象設定,展現藝能感,加上與同為新成員的梁世燦被稱為「忙內line」,兩人經常上演打情罵俏的場景,被促成「螢幕cp」。參與《Running Man》後全昭旻的知名度提升,面對搞笑調侃顯得大氣、游刃有餘,也讓她在2017年獲得SBS演藝大賞女子新人獎,獲得肯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5. 深受酸民惡評攻擊

2020年4月所屬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全昭旻因健康問題,必須住院休養,和《Running Man》製作組討論後決定暫停錄製一個月。」同時,親弟弟也公開長期被網友騷擾的惡意私訊,內容為「如果她(全昭旻)不離開,你們全家都會受到詛咒」等謾罵,長期下來嚴重影響全昭旻及家人身心狀況。而事實上,至2017年《Running Man》以6+2形式加入新血後,讓大批海外死忠粉絲不滿,但透過污辱的方式表達反感實在不恰當,大家可不能效仿啊~

6. 感情史

2014年全昭旻透過鄭敬淏的介紹,在朋友聚會上認識尹賢旻,兩人於2015年初發展成為戀人,4月公開戀愛。而認愛不到1年,雙方就以「行程忙碌」為由在年底分手。值得一提的是,全昭旻也在個人IG上傳銀熙慶(音譯)《分手後》的詩,內容為「我們分手沒有其他理由。只是我們愛得少了,變得不真實了。雖然想說你不是那個人,好好想想。如果我們是活在沙漠裡,我是那杯水,你會將我扔掉嗎」,被外界懷疑影射戀情結束的心情。

(圖片來源:TV-Peaple)

2020年8月與演員吳東民傳出熱戀說,兩人於2018年透過電視劇《我的黑歷史誤答筆記》熟識,成為朋友。日前,全昭旻在IG上傳兩人合照,並配文「我的回答,動搖也沒關係,因為動搖而更加美麗」,雖然是指底片相機晃動的模糊,但曖昧語句也引起網友遐想,被懷疑是戀人關係。事件發酵後,雙方經紀公司聲明「兩人只是很熟識的關係」打破傳聞,戀情也不了了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歌手、作家全方位活動

2014年12月全昭旻以幕後歌手身份與金炯完合唱歌曲《He_starlight 》,展現歌唱實力;同時也於2019年《Running Man》Fan Meeting企劃上與劉在錫、Soran合唱《이제 나와라 고백》,算是一圓未能實現的歌手夢。2020年也發行散文集《喝了酒也是可以打電話的》,透過優美的詞句將生活中感受到的珍貴情感編寫出來,傳達無論是什麼年紀、受過了什麼樣的傷,都要一直保持著希望去愛,讓粉絲看到其感性面貌。
👉《如果你也能看見我看過的事物》15本韓星出書推薦,不只是偶像也是作家!

看完演員全昭旻的介紹,有沒有更加了解他呢?演員出身的他,參與綜藝節目犧牲形象,可說是勇氣可嘉!也希望日後「瘋昭旻」能帶來更多歡笑,為綜藝盡心盡力的同時,身體也要照顧好啊~

#《1%的可能性》 #《Cross》 #《Drama Special-盈德女子摔跤隊》 #《He_starlight 》 #《伊甸園之東》 #《偉大的蓋茨比》 #《喝了酒也是可以打電話的》 #《奇蹟》 #《我的黑歷史誤答筆記》 #《歐若拉公主》 #《無盡的愛》 #《生日信》 #《頂級巨星柳白》 #Running man #全昭旻 #全昭旻學生照 #全昭旻尹賢旻 #全昭旻弟弟 #全昭旻感情 #全昭旻戀愛 #全昭旻書 #全昭旻梁世燦 #全昭旻男朋友 #全昭旻緋聞 #全昭旻銀赫 #名人專題 #尹賢旻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金炯完 #銀赫 #韓國女演員 #韓國諧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