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美食又來啦~把小火山搬到餐桌上的「붉은제주」,給你滿滿的海鮮大平台!

1 / 1

到濟州島旅行,除了咖啡廳和自然美景之外,更重要的是尋找美食,而這間位在濟州島的「붉은제주」,以海鮮料理聞名,特別是這座濟州三合海鮮火山拼盤,除了美味更是視覺上的饗宴!

 

 

濟州島是非常著名的火山島,其中島上最高的山峰就是海拔1950公尺的漢拏山,春夏秋冬各有獨特的美景,吸引許多遊客到訪!而「붉은제주」的濟州三合海鮮拼盤就是仿照漢拏山的模樣,將火山直接搬上桌面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別以為就是一個模型而已,붉은제주將新鮮的鮑魚放在模型上,直接上演媲美星級飯店的桌邊燒烤服務,被熊熊烈火炙燒後的鮑魚多汁鮮嫩,保留最原始的鮮美甘甜。當然,海鮮拼盤可不只有這樣,打開漢拏山一看,裡面藏著滿滿的新鮮海產啊~肥美的螃蟹、大蝦、蛤蠣與海螺,滿滿都是新鮮打撈上岸的海鮮,每一口都吃的到大海的味道,讓人永生難忘!

除了滿滿的海鮮大平台,更有濟州島最著名的黑豬肉,大火快炒微辣的口感,下飯又配酒,擔心吃膩的話,還有附上炒洋蔥、生菜、炒飯、小饅頭等配菜,不怕你吃不飽啊!最近韓國火紅的SBS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也有到「붉은제주」拍攝,而這組海鮮火山拼盤,每日只有限定20組,想吃記得務必提早一週前預約唷!

info.

店名:붉은제주

地址:濟州島涯月邑舊嚴里1258-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泡菜 #濟州島 #濟州島美食 #붉은제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