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JYP重新出發,「表情女帝」宣美新專輯電力太強,舞台上性感大爆發,本人卻是超級反差萌?

1 / 1

Wonder Girls前成員宣美,《24小時都不夠》、《滿月》等性感曲風打響名號。這次與JYP約滿後,轉向新公司MAKE US開始個人SOLO活動。最近帶著新專輯《Gashina》回歸樂壇!新歌一公開,就成功擠進各大音源榜,MV在YouTube的點擊率也破了百萬點擊率,宣美的重新出擊,完全殺大家一個片甲不留啊!其實編輯本來沒有特別注意過她,但是這次的新專輯的造型真的太仙,神之美腿跳起舞來就像天鵝,一個不小心就被宣美電的東倒西歪,宣美特有的性感魅力,讓人有種陷進去就出不來的魔力!

依舊和舊東家保持著良好關係的宣美,新專輯不但有眾多粉絲支持,還有大咖們一同幫忙宣傳,包括前社長JYP、SUZY、TWICE,還有同是前Wonder Girls的成員泫雅,以及其他Wonder Girls的成員,都幫宣美加油打氣,可見宣美的好人緣~

上綜藝節目時提到,前幾張專輯都是赤腳上陣的舞台,這次終於把鞋子穿回來,宣美表示:因為舞台有眾多歌手表演的關係,地板上其實都髒髒的,每次赤腳跳舞完,腳底根本就是黑的,攝影大師不知道還拉特寫,事後看影片時,表情都做得很性感,可是仔細一看腳底超黑,真是很不好意思呢!綜藝裡的宣美真的好無害喔,完全跟舞台上不同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DINGO釋出的影片中,把宣美私底下反差萌的一面不藏私放送給大家,完全沒想到舞台上總是那麼性感的宣美,其實個性超可愛啦!宣美說自己其實沒有很常用手機,手機最常出現的聯絡人就是快遞大叔,被笑說根本就是在跟快遞大叔談戀愛吧。

宣美底下還有兩個弟弟(完全看不出來是老大),接到DINGO提出的問題:「對弟弟們來說,我是怎麼樣的姊姊呢?」宣美直接打電話問弟弟們,一開始不接的時候還碎碎念說:可惡零用錢也沒少給,你們真的是!後來接起來的忙內弟弟根本「姐姐傻瓜」,聽到問題直接秒回答:「超喜歡」,宣美整個開心到頭笑到往後仰,真的是替她擔憂性感歌姬的形象啊~弟弟還一直關心姐姐有沒有吃飯,一家人感情好好,弟弟有一位仙界來的姊姊,朋友們應該忌妒死了吧!

跟工作人員感情很好的宣美,除了拿到第一名後,爽快地請工作人員吃飯。在Dingo釋出的另一支影片,是聚餐時宣美喝了酒後整個心情很好,大方地清唱了酒醉版的《Gashina》反應超熱烈,舞台下的宣美真的很親民,就像是個活潑的女大生呢!

已經26歲的宣美,整裝出發後,其實承受著很多的壓力,但是依舊想要挑戰自己,不執著於成績,自己很喜歡這張專輯的宣美,現在過得很幸福。想對粉絲說:「不要輕易離開我。」總覺得這句話的背後,藏了很多宣美內心的害怕,宣美不要擔心,妳現在又多了一位女粉(舉手!)看完舞台跟dingo釋出的短片後,保證妳也成為入坑粉絲一員,希望我們宣美不要再受傷,以後一直走花路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力十萬伏特的新歌《Gashina》,準備鼻血流滿地吧!

#Gashina #JYP #SUNMI #Wonder Girls #反差萌 #宣美 #性感 #新專輯 #가시나 #선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