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叫人不得不愛啊~完全陷入韓劇《救救我》裡,打架靠倔強的單眼皮少年「禹棹奐」!

1 / 1

韓國有線電視台OCN歷年來播出的韓劇都獨樹一格,特別是從今年初收視率就一直遙遙領先的犯罪推理懸疑劇《Voice》與《隧道》、浪漫言情劇《焦急的羅曼史》,以及探討人性與現實的複製人題材《Duel》等都屢屢創出佳績,而接檔的《救救我》更是在八月份突出重圍,勇奪觀眾的心啊!

《救救我》是部漫改韓劇,出自於漫畫家趙錦山的作品《走出世界》(세상 밖으로),由電影《基因危機:天才科學家的五日》金成洙導演與鄭新圭編劇共同合作,以「邪教」為主題的懸疑驚悚劇,時不時會出現讓人倒抽一口氣的畫面,所以如果膽子特別小的人,千萬不要晚上看《救救我》,不然就會換你被救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故事講述居住於地方的無業青年四人幫(韓尚煥、石東哲、禹正勳、崔萬熙)、從首爾搬家過來的林尚美一家人,與隱藏在地下遊走在合法與不合法邊緣,以「白正基」為首的邪教新上帝教,名義上是救援院,拯救身心靈有缺陷或恐懼的人,但實則做著無人知曉的勾當,被所有教徒認為是「理所當然」、被地方人民認為是「善心善舉」交織而成的題材內容。

 

也因為是在韓國地方發生的故事,所以故事裡的主角群們紛紛都說著一口「方言」,其中又以雙男主角韓尚煥(玉澤演 飾)與石東哲(禹棹奐 飾)兩人之間的互動最為可愛又討喜,為這懸疑與驚悚帶來一息喘口氣的時間,而且大家是不是也跟編輯一樣深深為這單眼皮少年「棹奐」著迷啊!

 

與有錢有勢有背景的尚煥不同,東哲家裡貧困,依賴收集鐵罐與紙類維生,又有個只愛酗酒、脾氣差,會對兒子語言暴力的父親,即使在這不被愛包圍長大的東哲,還是有著一顆善良與正義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哲是個堅持打架不靠腦袋,而靠「倔強」的純男子漢,路見不平絕對拔刀相助,遇到霸凌絕對負起「清掃」的責任,就像在第二集中學校的老大,在天臺頂樓欺負女主角尚美的雙胞胎哥哥尚真時,我們東哲霸氣地說著:「今天我是值日生,清掃垃圾是我的任務,從現在開始你們不是人類,而是垃圾。」

 

雖然最後因為發生一系列案件,使得沒有背景的東哲因誤會而被關進了少年院,他的消失一直是尚煥和尚美兩個人心中不可抹滅的存在啊!

飾演《救救我》東哲的人為禹棹奐(우도환),1992年出生,25歲的他現正值花樣年歲,隸屬於擁有金秀賢、朴敘俊、孫賢周、李炫雨與鄭麗媛等實力派演員的裴勇浚公司KEYEAST。

 

禹棹奐,2011年正式出道,所出演的作品並不多,分別為出道戲劇《來了來了終於來了》、《閉嘴!花美男樂團》,與去年令人印象深刻的《住在我家的男人》中的DADA融資常務金完植,以及在電影《仁川登陸戰》和《Master》都看得到他的身影。雖然戲份真的不多,但只要有出演都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啊!

模特兒身材的棹奐,站在有著185身高高的玉澤演身旁一點也不遜色,標準特色的單眼皮,笑起來微瞇成一線的笑眼,根本微微一笑很傾城,再加上順毛的造型,完全就是無害型值得包養的型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在《救救我》劇中,可不乏一堆武打戲,每個轉身和出拳都各個到位,殺氣騰騰到令人屏氣凝神,除此之外,一幕在監獄與奶奶告別的親手掌吻,更是讓許多觀眾為之動容與不捨,實在是期待他未來多元廣泛的戲路。

同場加映:

 

《救救我》這部驚悚懸疑韓劇,不但探討著「宗教」之外,更將「人性」與「信仰」加入其中,除了可以期待男女主角尚煥和尚美兩人之間至今還沒擦出的粉紅泡泡之外,大家也可以持續關注尚煥和東哲這對相愛相殺的基友Bromance喔~而我們禹棹奐目前也確定接下KBS新劇《Mad Dog》金民俊一角,下半年又有機會沈船在他的單眼皮魅力裡了!

info.

點此觀看《救救我》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劇」在愛奇藝)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劇」在愛奇藝 #ocn #愛奇藝台灣站 #救救我 #玉澤演 #石東哲 #禹棹奐 #韓劇 #韓尚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