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網友票選】欺騙我感情!10部「雷到看不下去」韓劇,她就佔了三部!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結束辛苦的一天,回到家就只想躺著追劇消除疲累,不管是浪漫愛情、驚悚懸疑題材,只要劇情題材合理都能讓劇迷獲得治癒!相反的,若是挑到無聊、爛尾,就連歐巴都拯救不了的作品,心情可是會瞬間down下來!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網友票選的「此生最雷韓劇」清單,如果最近陷入劇荒的你,一定要往下看避個雷,這樣就不用浪費時間挑劇啦~
👉【泡菜追劇】2020上半年避雷懶人包!盤點8部讓人失望的韓劇,這些名單千萬別碰!
👉慘到懷疑人生!盤點11部「收視率老鼠屎」韓劇,連男女神都拯救不了啦~

1. 河伯的新娘

由「顏值擔當」南柱赫、申世景主演,講述水神河伯到人間尋找神石的任務出了差錯後,向一位注定成為神僕的精神科醫生尹素兒求助,所發展的浪漫愛情故事。不少人認為申世景的演技過於空洞平淡,加上南柱赫歷年韓劇《學校2015》、《舉重妖精金福珠》裡以往鄰家男孩形象,突然轉換成千歲的神級角色,不免讓人感到氣場不足難入戲,此外,兩人「cp感」稍嫌不足,編劇安排的懸疑點不夠刺激,都成為大家棄劇的主要原因。

(圖片來源:tvN)

2. 焦急的羅曼史

由女團Secret出身的宋枝恩及成勳主演,講述集團本部長與營養師於度假勝地相遇發生一夜情,三年後在公司相遇所發展的一系列誤會與糾纏。雖然第一集就下震撼彈上演激烈「車震」,也加入許多成勳露肉養眼畫面,時不時就來個吻戲放閃,激發不少少女心,但不少人認為:「光靠浪漫稱場面,劇情老梗毫無突破,就算只有13集,也感受到編劇刻意拖戲,節奏緩慢讓人看不下去」。


(圖片來源:OCN)

3. 黑騎士

由帥氣大叔金來沅搭檔申世景主演的《黑騎士》,講述為了心愛的女人而甘心接受危險命運的純情派男人文秀浩的故事。金來沅在劇中上演續多心動撩妹台詞,不管是熊抱或是撲吻都讓劇迷看得超過癮,也在結局創下超過13%的高收視率,但也逃不過「爛尾」評價。像是當初設定「長生不死」的要角,在後半段突然殺出「前世詛咒」,甚至申世京化為「白髮老奶奶」躺在金來沅肩上,各種不合理加戲,讓不少觀眾大怒:「到底在演什麼」!

(圖片來源:KBS)

4. Abyss

請來收視保證朴寶英與大勢男神安孝燮,《Abyss》居然也難逃劇迷雷劇名單之一!講述原本美貌出眾的女主角和醜陋無比的男主角經過神秘的轉生術復生為相貌普通的女孩和帥氣無比的花美男所發生的故事,為科幻犯罪劇。演員歷經重生又換臉,劇中鋪成的案件兇手過於好猜,加上情節自亂陣腳,讓人看得霧煞煞,無法給出正面評價。

(圖片來源:tvN)

5. 灰姑娘與四騎士

光看男主角陣容丁一宇、安宰賢以及李正信等男神就忍不住點進去,但不料卻是個雷劇陷阱啊~講述一個夢想成為老師的女高中生進入了集團會長的別墅生活,與會長三名性格不同的孫子及一名秘書長展開了戲劇性同居生活的愛情故事,劇中雖圍繞在丁一宇與演員朴素談感情戲之中,但擔任配角的孫娜恩氣場過於強大,選角戲份拿捏不當,不免讓觀眾失焦,但整體偏輕鬆氛圍,不怕老套劇情的人還是可以追看看啦!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學校2017

青春校園劇總是能帶給觀眾莫大共鳴,而KBS在不敗的《學校》系列中也有失策之作,那就是由金世正、金正賢以及張東尹主演的《學校2017》,劇情以金都高中為背景,講述學生和老師涉及校園暴力、離家出走、階級分化等議題。不少人認為「劇中直接把成績排名貼出展示,甚至按排名分發午餐,有失現實性」,加上「有錢人仗勢欺人、窮學生活該被處罰」等教育黑暗面,過於老套、平淡,就算為了粉紅劇情追下去,也無法成為一刷再刷的愛劇清單。

(圖片來源:KBS)

7. 奶酪陷阱

已經成為「爛尾韓劇」代表之一的《奶酪陷阱》由朴海鎮、金高銀主演,劇情講述復學大學生洪雪與人氣學長劉正相遇,也間接發現學長藏著不為人知的黑暗個性,從此平凡生活遭到陷害、干擾而不得安寧,卻也在過程中陷入進而產生愛戀。該劇真實演繹大學生日常讓開播後引發熱潮,卻在最後兩集突然上演女主角遭遇車禍,男主角因為父親的關係提出分手等荒謬情節,甚至最後留下不明不白的「開放式結局」,讓觀眾看得一頭霧水,大失所望。

(圖片來源:tvN)

8. 時尚王

《時尚王》以東大門市場為起點,講述向著明天、向著世界奔跑的年輕設計師們,面臨的挑戰與成功,對於愛情的執著和無止境的欲望之間相互拉扯的故事。由劉亞仁、申世京主演,劇中劉亞仁因破產逃至美國,就連自己心愛的女人也不知會一聲,而編劇卻在結局最後一刻,讓劉亞仁遭遇槍殺而死,突如其來的衝擊連兇手都沒交代就落幕,讓觀眾有被編劇欺騙之感,並表示:「追完簡直更憂鬱,真氣自己打開來看」。

(圖片來源:SBS)

9. 請融化我吧

男神池昌旭退伍後首作就遭遇到僅2%收視率的危機,講述參加24小時冷凍人企劃的電視製作人及兼職生,因為神秘的陰謀而在20年後才甦醒,為了生存下去,他們產生需要將體溫維持於31.5度的副作用,兩人間也產生悸動的「解凍羅曼史」。不少劇迷當初為了池昌旭的「顏值」點進去,但編劇設定的20年差距,主演們過於現代沒有真實感,加上剪輯偏混亂、拖戲,無法創造好成績。

(圖片來源:tvN)

10. 犯罪心理

翻拍美國同名電視劇《犯罪心理》,由李準基、文彩元以及孫賢周領銜主演,講述行為分析師們剖析棘手案件,分析兇手的心理和作案特徵,並在他們再次施暴前預測出下一步行動,協助當地警察捉拿兇手的故事。不少人認為:「本身把美國經典劇拿來翻拍就具有挑戰性,整體分析師的犯罪側寫不足,罪犯的情感、心裡拉扯過多,哭哭啼啼毫無刺激感,追不下去」。

(圖片來源:tvN)

網友投票處📪

看完網友票選的「人生雷劇」清單,大家有認同嗎?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我認為精彩的韓劇,可能是別人的「毒藥」,因此也不用太過在意,也希望日後韓國影劇能帶來更多優秀作品,填滿我的快樂生活啦!

#《奶酪陷阱》 #《河伯的新娘》 #《焦急的羅曼史》 #《請融化我吧》 #《黑騎士》 ##泡菜追星 #Abyss #Apink孫娜恩 #丁一宇 #劉亞仁 #南柱赫 #孫娜恩 #孫賢周 #學校2017 #安孝燮 #安宰賢 #宋枝恩 #張東尹 #成勳 #文彩元 #時尚王 #朴寶英 #朴海鎮 #朴素談 #李正信 #李準基 #池昌旭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網友票選 #泡菜追劇 #灰姑娘與四騎士 #爛尾韓劇 #犯罪心理 #申世景 #申世景作品 #申世景演技 #金世正 #金來沅 #金正賢 #金高銀 #難看韓劇 #韓劇避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