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臉蛋男女通殺!韓網公布「最受Gay歡迎的韓國男偶像TOP 10」不只擄獲女心還攻破男心

帥氣的韓國男IDOL不只女生愛看,在GAY的眼中也是香噴噴的小鮮肉啊~由Awesome entertainment所公布,GAY所選出的「韓國男IDOL中外貌理想型TOP 10」,我們不要吵架,就一起手牽手愛他們吧!

 

TOP 10 SHINee 珉豪

雕刻般的五官以及優越的身高,運動起來很有男子氣概,燃起勝負慾的他看起來火花四射,更有真男人的魅力。入選為第10名!

 


TOP 9 ZE:A帝國之子 任時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演員的身分出沒在各個電視劇與電影裡的任時完,現在在軍中當忠誠歐爸。秀氣的五官以及白皙的蜜皮膚,還有一雙圓滾滾的大眼,像小狗狗一樣好想抱緊處理哦~等他出來後我一定要衝上去給他一個大擁抱!

 

 

TOP 8 2PM 玉澤演

厚實的肩膀,結實的肌肉與令人稱羨的身高。操著一口標準的英文口音,第八名就是我們野獸元祖偶像玉澤演!最近新戲《救救我》火熱上映中,穿起校服的澤演還是很帥,完全被迷倒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7 HIGHLIGHT 尹斗俊

不只是女生心目中的永遠的男友,在GAY圈裡也是非常有人氣的尹斗俊,給人一種大樹的厚實感,好想在他的懷抱下乘涼(扭~),真的覺得斗俊出門要很小心,不然有種隨時隨地都會被我們擄走的感覺!

 

TOP 6 BTOB 陸星材

「狐狸臉」最佳的標誌陸星材,瞇著眼笑搭配尖下巴,好想咬這隻可愛的狐狸一口!《鬼怪》中飾演兩個身分的陸星材,不但駕馭的游任自如,連唱歌搞笑也是難不倒他的啦~好想養一隻調皮可愛的陸帥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5 BIGBANG T.O.P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叛逆的瀟灑感與放射十萬伏特的電眼,T.O.P從一出道就非常受到GAY朋友們的注目。不流於世俗,走出自己味道與獨特藝術品味的T.O.P,也難怪榜上有名啦!

 

TOP 4防彈少年團 V

帥的超有氣質屋哩泰亨,真的是花美男一枚!只能說他是全韓國最適合長瀏海的男偶像,沒有之一!憑藉帥氣臉蛋與迷人的重砲低音,迷死一票女孩們不說,連GAY也完全陷入他的魅力,直接被他的電眼勾到月球去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3 東方神起 允浩

允浩跳舞時特有的性感,自信的眼神無人能敵,站在舞台上的他太耀眼,像吸塵器一般把GAY的心全部吸走!最近將和退伍的最強昌珉合體,大家終於可以看到久違的東方神起啦!

 

TOP 2 EXO D.O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AY網友表示, D.O.就像隔壁鄰居弟弟一樣的可愛,很想照顧他,跟他一起玩遊戲,但不知道為什麼可愛的背後,有種說不出的強悍感。他們也喜歡D.O.炯炯有神的雙眼,特別的雙重的魅力讓他們想征服他,因此,亞軍就是我們的D.O.啦!

 

TOP 1 INFINITE L

登登登~第一名就是我們金明洙L啦~恭喜明洙!賀喜明洙!俊秀的外型和故事性的雙眼,高挺的鼻子散發高冷的貴族氣息。每次只要有關於外貌票選的活動,L從沒缺席過!網友表示:要是重新出生的話,想要以L的臉蛋生活一次看看,還有人說:他做什麼都沒關係,因為臉蛋已經結束一切了!看來GAY網友給L的評價非常高呢~

 

番外篇:TOP 0 Wanna One 邕聖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沒有入選進TOP10榜單內,但是最近在GAY圈裡也非常有人氣的Wanna One邕聖祐,搞笑的個性以及俊秀的外表完全擄獲男女老少的心!特別被提名為TOP 0,他的人氣真的無法擋呢!

#D.O. #Gay #TOP #任時完 #允浩 #尹斗俊 #崔珉豪 #泡菜追星 #玉澤演 #金明洙 #金泰亨 #陸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