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貪財還要命!9位「被家人扯後腿」的韓星,韓韶禧、MAMAMOO輝人都被害慘!

1 / 1

從學貸、車貸到房貸,現代人有個小債雖然是多多少少會有的,但在韓國演藝圈中卻有8位韓星的父母仿佛被錢鬼附身般,利用詐騙的方式給子女留下了一屁股債!像是幾年前在韓國論壇爆發的「父母欠債找子女風波」與曾因演出《夫婦的世界》而有「最美小三」之稱的韓韶禧也意外淌入渾水。今天就讓編輯來盤點,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被家人扯後腿」的韓星吧!

1、韓韶禧

憑著《夫妻的世界》最美小三一角爆紅的「韓韶禧」,眼看事業正要蒸蒸日上時,卻被曝家醜!據爆料者所說韓韶禧的母親曾向他借過1000多萬韓元,甚至還以「女兒紅了就會還錢」為由推託!事後韓韶禧也發文道歉表示:「父母在她5歲時就離異,直到20歲時她才得知媽媽有債務問題,雖然有在幫忙還債,但媽媽仍不斷拿著她的名字當擋箭牌,如今債務已經多到無法負荷了,希望不要有人再因此受騙」。只想說韓韶禧真的辛苦了,但願千萬不要影響到她未來的演藝事業!

(圖片來源:韓素希IG

2、馬東錫

2018年時韓國演藝圈曾爆出不少藝人父母涉嫌詐騙,而萬萬沒想到就連「馬東錫」也曾被他爸爸扯了後腿!當年馬東錫的爸爸因詐騙熟人的養老金高達數億韓元,便被告上法庭、判處刑罰。事後馬東錫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確有此事且已經將金額全數還清!雖然這是爸爸捅的婁子,但馬東錫也霸氣表示:「做為兒子的我會負責到底」!真不愧是地表最強男人,超有擔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少女時代—Tiffany

總是給人一種白富美形象的「Tiffany」在多年前被爆出父親欠錢不還後,才讓人發現她原來也有一段辛酸史!除了小時候就因為父親的債務受苦之外,出道後還曾多次被逼著幫忙還債,而Tiffany在債務持續堆積的情況下,也決定狠下心與父親斷絕關係。雖然這些受騙的受害者很可憐,但其實Tiffany也是蠻無辜的啊!

4、MAMAMOO—輝人

先前隨著一則以「因為MA團成員的父親害我家破人亡」為題的文章在韓國論壇被揭露,為了不讓其他團員們受傷害,MAMAMOO的「輝人」便挺身而出,承認了文中所指的人就是她!據悉是輝人的父親欠下了千萬韓元後落跑,而輝人也一樣早就和父親斷絕了父女關係!這些看似是韓劇的狗血情節,竟然一二再、再而三的真實上演,真的是苦了作為子女的他們了。

5、Rain

在2018年所引發的一連串債務事件中,除了馬東錫與輝人之外,曾以神曲《Gang》席捲演藝圈的歌手「Rain」,也是當時被捲入風波的一位!報料人稱,30年前RAIN的父母曾向自己借走了總價值2500萬的大米和現金,在至今未歸還、且遲遲聯絡不到人的情況下,他們便決定在網路上揭露!而隨著此事在網路上發酵,Rain的父親在第一時間內便與對方聯繫,而經過談話後,是以爆料人那方並沒有拿出有效的證據還獅子大開口收場!雖然最終結果後期並沒有報導出來,但希望雙方有好好解決。

6、譽恩(HA:TFELT)

雖說前面幾位10萬、1000萬的債已經很可觀,但這位爸爸可是狠心到讓女兒直接背下200億的天價呢!女子團體Wonder Girls出身的「譽恩」,在團體解散後以SOLO歌手再出發,怎料沒想到以前苦心累積的事業,就像打水瓢般毀在了她的牧師爸爸手上!據悉譽恩爸爸利用信徒們的信任,再加上譽恩的名譽,以成立娛樂公司為由進行詐騙。即便事後被判有期徒刑及罰金,但這些鉅額一瞬間就加在了譽恩身上,就連她本人都說不知道該怎麼還!後來她也將自己的心境寫成了《Life Sucks》這首歌,不少粉絲看見自己偶像遭受了這種事,都感到非常心疼。

7、車藝蓮

自出道以來便憑著《壞愛情》、《華麗的誘惑》等代表作為人熟知的「車藝蓮」,在2015年時因父親涉嫌土地買賣詐騙案被起訴後,連帶的也讓她過往的家族史就此曝光!18歲時父母離異,即便10多年沒和父親見面,仍一直承擔著父親那高達10億元的債務,這些年來的出演費幾乎都花在債務上。但也幸好她還有朱相昱這個好老公,讓她有另一個幸福的家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金憓秀

你沒看錯!在這一系列父母的債務糾紛中,就連韓國影后「金憓秀」也都難逃最強豬隊友的魔掌!據金憓秀本人所說,她的母親有債務問題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一開始金憓秀也曾認為父母債子女償是理所當然的,但在她母親變本加厲的情況下,兩人也就此斷絕了關係!因此當被曝她母親欠下13億韓元這件事時,雖然金憓秀的名聲有稍微受到影響,不過她也直言表示「此事的負責人並非她」。的確!債是由誰欠下的就應該找誰,更何況金憓秀在這之前也已盡了為人子女最大的義務。

9、朴修弘

跟上述藝人比起來,在演藝圈已打滾超過30年、曾為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固定班底的知名諧星「朴修弘」的經歷可謂是慘中之慘!除了2021年遭親哥及兄嫂捲走自身資產約100億韓元(現約為新台幣2.5億元)外,後來朴修弘提起告訴時,還意外發現自己被親哥保了「8個死亡意外險」,總計理賠金額為11.3億韓元(現約為新台幣2,800萬元),且受益人竟是兄嫂全家,讓他非常震驚和失望!

(圖片來源:MBC)

而當初暴瘦15公斤甚至曾有輕生念頭的朴修弘,在近年好不容易慢慢恢復氣色之際,竟然又爆出更令人憤怒的消息!2022年10月,朴修弘在配合親哥和兄嫂貪污調查一事時,遭「親生父親」踢膝蓋、小腿等並且口出惡言威脅自己兒子「要用刀XX你」,朴修弘本人因暴行和辱罵受到衝擊,在現場大喊「我一生都在養活家人們,怎麼能這樣對我?」後當場昏倒被送往急診室。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9位被父母糾紛扯後腿的韓星介紹!看完這些事件後,其實也體悟到藝人們並非通通都如舞台上那般光鮮亮麗,他們背後也都承載著不同的壓力!也希望這些人都能早日拋下束縛,迎接美好的未來。

撰文編輯 #joyce

#MAMAMOO #Rain #Tiffany #債too #少女時代 #朴修弘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藝人還債 #譽恩 #車藝蓮 #輝人 #金憓秀 #韓國藝人 #韓國藝人欠債 #韓國藝人父母欠債 #韓國藝人還債 #韓星債務問題 #韓星債務糾紛 #韓星父母 #韓星父母債務 #韓星父母欠債 #韓星還債 #韓素希債務 #韓韶禧 #馬東石 #馬東錫 #黃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