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網友票選】有他/她的劇我就看!10位「收視強心針」韓國演員,你最愛哪位?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大家還記得入坑自己偶像的契機嗎?只要出演每一部作品,不管劇情題材、卡司是否滿意,都會因為有「他/她」而無條件支持!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網友票選的「心目中私心演員」,反正有我的男女神就會為愛相隨,順便愛屋及烏支持作品,若是好奇名單有哪些藝人的話,就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泡菜網友票選】10位覺得「演技最母湯」的韓國演員,哪位才是你心中的脚演技代表?
👉【泡菜網友票選】10位「演什麼像什麼」的實力演員,他們就是收視率保證!

1. 朴敘俊

說到男神人選,就絕對不能不提朴敘俊啦!除了有高挑身材加上健壯體格外,單眼皮笑眼更成為許多人入坑契機,近期於個人IG上po出與愛犬「辛巴」的合照,充滿寵溺眼神順便附上二頭肌,看得泡菜編口水直流!從2015年出演《Kill Me Heal Me》後知名度大開,後陸續主演《她很漂亮》、《三流之路》、《金秘書為何那樣》再到今年《梨泰院Class》,多樣角色如總裁、拳擊手或是酒館老闆變換自如,加上與女主角的絕佳化學反應,少女心都被激發出來了啦~

2. 孔曉振

出道超過20年的孔曉振,至2010年出演《料理絕配Pasta》獲封「浪漫喜劇女王」,成為一線女星。後續主演《最佳愛情》榮獲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主角,2013年《主君的太陽》創造超過20%高收視率,接著《沒關係,是愛情啊!》、《嫉妒的化身》再到2019年《山茶花開時》皆創造二位數收視率,實為「最強收視保證」啊!

3. 金秀賢

於2019年退伍的金秀賢,也於今年6月回歸新作《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高收視率也再次證明其人氣未減。從2011年主演青春校園劇《Dream High》到隔年古裝劇《擁抱太陽的月亮》創造歷代級42.2%收視率,首獲百想藝術大賞優秀演技獎,接著2013年除了在電影《偉大的隱藏者》展現「村傻」房東九,也在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以外星人都敏俊一角紅遍全亞洲,成為新一代大勢男神,光是片酬就來到單集2億韓元的水準,是不是很驚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李鐘碩

終於要在2020年12月退伍的李鐘碩,離歐巴新作品又更進一步了!2012年憑著《學校2013》中高南舜一角知名度大開,接著在《聽見你的聲音》與李寶英上演心動姐弟戀,小鮮肉形象深得少女心,後又在《皮諾丘》、《W──兩個世界》展現成熟演技,獲得MBC演技最大賞殊榮,演藝事業迎來高峰。若是在李鐘碩入伍期間感到空虛的話,不妨點開《羅曼史是別冊附錄》解相思,這樣時間就會過得更快啦~

5. 李聖經

模特兒出身的李聖經,除了女神風範的穿搭外,也擁有不輸愛豆的優秀歌舞實力,粉絲群男女通殺!2014年參與《沒關係,是愛情啊!》打開演員之路,後於《奶酪陷阱》、《Doctors》皆擔任配角磨練演技。2016年主演《舉重妖精金福珠》,大刺刺又自然的演技獲當年度MBC演技大賞優秀演技獎,並於2020年接演《浪漫醫生金師傅2》,不管是展現內心傷痛或是專業醫療形象,都獲得觀眾好評。

6. 玄彬

2019年在《愛的迫降》飾演北韓高官利正赫,操著一口道地的北韓口音,同時與孫藝珍超高般配度,讓劇迷看得超過癮。其實玄彬從2008年《他們的世界》、2010年《秘密花園》等作品就已經創造不少經典場面,接著退伍後參與電影《機密同盟》、《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都製造不少反響,同時廣告邀約接踵而來,加上自行創立經紀公司,有顏又有生意頭腦的玄彬,真的很難叫人不愛啦!

7. 李敏鎬

相信不少人是因為電視劇《花樣男子》具俊表一角認識李敏鎬的吧!當時頂著浮誇捲髮加上傲嬌個性,可是讓不少劇迷對他又愛又恨,2013年主演《繼承者們》展現相較以往更成熟穩重的演技,2016年與全智賢合作《藍色海洋的傳說》同時獲選成為2017年韓國國家品牌大賞獲獎人,證明其高人氣影響力。2020年退伍回歸作《The King:永遠的君主》,挑戰一人分飾兩角的艱難演技,穿越時空的題材也讓人大感新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IU

人氣歌手IU擁有優秀的詞曲創作能力,只要發行新歌即登上音源榜冠軍,是演藝圈公認的「音源強盜」!除了歌手本業之外,也嘗試全方位活動,像是2011年首次於《Dream High》挑戰演技,2015年出演《製作人們》飾演明星Cindy,實力受到矚目,2016年開始接演女主角,先後主演《步步驚心:麗》、《我的大叔》再到《德魯納酒店》,見證從女孩到女人的蛻變,目前也確定將與嫖敘俊合作電影《Dream》,兩大男女神的相遇,增加不少可看性!

9. 柳演錫

2008年開啟演員生涯的柳演錫,在《建築學概論》、《九家之書》等作品挑戰反派角色,也嘗試過殺人魔、單戀男等多樣面貌,並在2013年憑著《請回答1994》棒球員七封一角人氣爆發,2015年首次在《心情好又暖》擔任男主角,後續乘勝追擊在《浪漫醫生金師傅》、《陽光先生》皆創造好口碑,並於2020年主演《機智醫生生活》,除了精湛打鼓實力,純情男的角色更是獲得不少少女粉,也期待2021年《機智醫生生活2》的來臨!

10. 朴寶英

以「可愛小隻女」形象深獲觀眾喜愛的朴寶英,演技也是一流!2012年與宋仲基合作電影《狼少年》,創造超過700萬觀影人次,接著2015年與曹政奭主演《Oh 我的鬼神君》,兩人創造絕佳化學反應,後又出演電影《熱戀年代》、《婚禮的那一天》與李鐘碩、金英光合作,加上在2017年《大力女子都奉順》、2019年《Abyss》與朴炯植、安孝燮飆戲,可謂「最強男神收割機」!

看完網友票選的「無條件會支持的演員」名單,你認同嗎?能獲得一定人氣的背後,實力也非常重要,希望上述演員能持續發光發熱,出演更多好口碑作品,填滿我幸福的追劇時光啦~

#《Doctors》 #《Dream High》 #《Kill Me Heal Me》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W──兩個世界》 #《三流之路》 #《九家之書》 #《來自星星的你》 #《偉大的隱藏者》 #《大力女子都奉順》 #《奶酪陷阱》 #《她很漂亮》 #《婚禮的那一天》 #《嫉妒的化身》 #《學校2013》 #《山茶花開時》 #《建築學概論》 #《德魯納酒店》 #《心情好又暖》 #《愛的迫降》 #《我的大叔》 #《擁抱太陽的月亮》 #《料理絕配Pasta》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梨泰院Class》 #《機密同盟》 #《機智醫生生活》 #《沒關係,是愛情啊》 #《浪漫醫生金師傅》 #《皮諾丘》 #《秘密花園》 #《繼承者們》 #《聽見你的聲音》 #《舉重妖精金福珠》 #《花樣男子》 #《藍色海洋的傳說》 #《請回答1994》 #《金秘書為何那樣》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陽光先生》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2020必看韓劇 #Abyss #IU #oh我的鬼神君 #孔曉振 #安孝燮 #曹政奭 #最佳愛情 #朴寶英 #朴敘俊 #李敏鎬 #李聖經 #李鐘碩 #柳演錫 #泡菜精選 #泡菜網友票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熱戀年代 #狼少年 #玄彬 #玄彬孫藝珍 #金秀賢 #韓國女演員 #韓國男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