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鏡行而已要不要這麼浮誇,還以為我走進哪個MV拍攝地!大邱Gentle Monster旗艦店實在美的太危險了!

1 / 1

設計前衛、風格大膽的Gentle Monster是許多知名韓星的愛牌,包括全智賢、Jessica和GD等人,都是GM的愛好者。但除了墨鏡時尚好看,更值得注意的是每間店面裝潢豪不馬虎,每一個角落都超級用心,也很適合殺底片,完全讓人無法想像,你真的只是在賣眼鏡嗎? 

                                                                          IG : zl.w00ng

Gentle Monster在世界各地有許多駐點,而且每間主題都不一樣,這次來跟大家介紹大邱旗艦店,以「LAUNDRY」為主題,一排敞開的湖水綠洗衣機讓人超驚豔!完全扭轉大家眼鏡行的刻板印象。一旁還有曬衣服的裝置藝術,白色吊掛在天花板的布料填滿整個空間,這裡真的搞得我好亂啊,我到底是在逛展覽還是在逛眼鏡行呢?

                                                                                      IG : cchl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創意十足的裝潢設計,一旁認真的墨鏡擺設也是大有學問。在鏡子旁邊用許多素材做點綴,讓你可以帶著墨鏡一起將這些小物入鏡,你不說,大概就是以為你帶著墨鏡到哪個咖啡廳自拍吧~

                                                                                      ig : zl.w00ng

旁邊還有一片藍色叢林,神秘又唯美的裝置藝術讓你彷彿置身在另一個世界。帶著墨鏡在這邊拍完照,真的會立馬很想打包耶~這間店真的太危險了,隨便帶一個墨鏡拍起來都好好看!(根本是因為佈景太美的關係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本業是販售墨鏡,但是Gentle Monster的創意裝潢讓人更想一探究竟,我說Gentle Monster你就不能好好賣眼鏡,一定要用得這麼漂亮,讓我不去朝聖不行啦!

Info.

Gentle Monster 大邱店

地址:대구 중구 동성로5길 4

營業時間:12:00~21:00

#Gentle Monster #墨鏡 #大邱 #洗衣機 #裝置藝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