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後輩的人生榜樣!10位「IU的迷弟迷妹」韓星,BTS、宋慧喬都被迷倒!

1 / 1

身為迷妹、迷弟的我們,一定知道參加演唱會追偶像的喜悅之情,要是還能近距離接觸的話,可以說是人生圓滿!人氣歌手IU憑著優越的詞曲創作,加上歌唱、演技全方位實力,讓他成為不少演藝圈後輩的榜樣,加上私下寵粉無極限,不管是送禮、認證咖啡車都能看到IU的好人緣,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IU演藝圈粉絲」,究竟名單有誰,就來一起看看吧!

1、防彈少年團—柾國

防彈少年團忙內田柾國曾在綜藝《花樣旅行》中大方表明IU是其理想型,後又於2017年Melon音樂大賞中把「迷弟」本質展現的淋漓盡致,當時IU憑著《Palette》拿下年度專輯賞,在感言中說道:「我前面好像說的有點多」,而柾國則是在台下回覆:「不會,不會~」。之後防彈少年團結束舞台表演後找位置,團員看到IU身旁有空位紛紛示意讓柾國先去坐,本人則是害羞的搖頭拒絕,看來在偶像面前真的很緊張!另外,近日IU在韓國首爾連兩天舉行時隔三年的線下演唱會,柾國就被在場粉絲發現,他連續兩天都拿著IU官方應援棒出席演唱會呢!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BTS 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2、TWICE—娜璉

TWICE主唱娜璉一直是演藝圈熟知的「IU迷妹」之一,2017年MAMA頒獎典禮上害羞地把花遞給上台領獎的IU,事後IU也在IG上親自上傳認證照,可說是超暖心!不只如此,IU也親自邀請TWICE全員擔任其十週年演唱會嘉賓,事後還送娜璉名牌戒指、球鞋當作答謝禮,讓粉絲紛紛留言:「真的追星成功啊」、「不知道被偶像邀請是多麼令人興奮」。


(圖片來源:TWICE Vlive)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3、OH MY GIRL

IU先前曾在個人IG上分享OH MY GIRL當時新歌《Dolphin》,之後更是親自翻唱歌曲,導致音源排名大幅上升,顯示其驚人影響力!此外,IU也曾親自轉發OH MY GIRL成員yooA翻唱的《Eight》,並大力稱讚:「好漂亮」,一來一往的互動讓彼此累積好情誼。值得一提的是,OH MY GIRL也曾親自送上咖啡車為當時正在拍攝新作品《Dream》的IU應援,橫幅上表示:「為工作人員及最心愛的IU前輩們加油」,看到IU收到的滿足表情,看來是深受感動呢!

4、宋慧喬

IU曾在綜藝《認識的哥哥》提到當時宋慧喬以粉絲身份來聽自己的演唱會,甚至待完全場演唱會加安可表演才離場,讓她非常感動!2019年IU拍攝《德魯納酒店》時,宋慧喬也送上了豪華應援餐車,不管是飲料、冰沙、辣炒年糕通通種類齊全,此外宋慧喬還附上標語:「漂亮知恩、德魯納酒店工作人員加油」,事後IU也上傳認證照表達感謝之情。泡菜編要偷偷許願,希望有朝一日能看到兩人同台飆演技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金世正

金世正多次在節目上表示自己是IU的鐵粉、從國中就開始聽IU的歌,「即使已經出道,但還是會看偶像的表演,IU前輩一直變得更好,非常尊敬、喜愛她」。除了看演唱會是基本外,世正出演《柳熙烈的寫生簿》時演唱了IU的《Above The Time》,沒想到世正就被偶像IU親自轉發稱讚「像幅畫一樣」。事後世正知情後也在IG表示:「我上輩子究竟做了什麼事啊?是拯救國家嗎?統一三國?還是發明隱形眼鏡跟炸雞啊?」,難掩興奮激動之情!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tvN截圖)

6、WINNER—姜昇潤

IU於2018年獲金唱片音源大賞時,得獎感言說道:「開心的時候開心,難過的時候就哭,希望大家能自然地接納這些情緒,不要因為太壓抑讓人痛苦」。而在IU發表感言過程中,男團WINNER隊長姜昇潤不斷地點頭認同,話語結束之時還忍不住站起來鼓掌,並且是全場唯一起立的藝人,迷弟崇拜之心展露無遺!

7、宋承憲

演員宋承憲也是IU的「大叔粉」之一!他曾經被ZE:A出身的金桐俊爆料,宋承憲在拍攝片場狂放IU的《Through The Night》,並遊說導演邀請IU來演唱OST,甚至曾在IU拍攝《德魯納酒店》時親自送上應援車,並署名「IU後援會會長—演員宋承憲」。各種狂粉行為也讓IU發文表示:「宋承憲前輩謝謝您,我會用心工作的!」,相信被認證的宋承憲一定開心飛上天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俞承豪

曾於2010年與IU合唱募款歌曲《相信愛》,加上先前一起合作拍攝服飾廣告而開始和IU變親近的演員俞承豪曾表示過:「喜歡能像朋友般相處的同齡人,與IU見面時會緊張」,看來男神也逃不過我們IU女神的超級魅力啦!


(圖片來源:Guess)

9、Red Velvet—Yeri

Red Velvet成員Yeri是團員公認的人脈王!她曾在2017年Melon頒獎典禮上PO出與IU的後台合照,並表示:「非常緊張」,另外Yeri也曾在2018年金唱片頒獎典禮上,一看到IU時就飛奔至偶像身邊、笑容滿溢,看起來超幸福!


(圖片來源:News 24)

10、SEVENTEEN—勝寛

「偶像博士」勝寛除了是女團Wonder Girls、少女時的的粉絲外,同時也是IU的小迷弟!勝寛常常提及自己真的很喜歡IU前輩,也很常聽前輩的歌。而之前勝寛翻唱IU的《Love poem》全曲影片甚至還被IU發至本人IG貼文並寫下「天阿!這真的是非常觸及人心的翻唱,謝謝你」的讚賞!勝寛知道自己被「翻牌」後,也用當時SEVENTEEN的官方IG帳號回覆「哇…您能收看我才更感謝!真的會用心地唱歌的」的感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IG@dlwlrma截圖)

看完IU演藝圈裡的粉絲盤點,再次感受到其好人緣!不斷在演藝事業精進自己的IU,私下親民形象也大受好評,加上寵粉行為不間斷,我們女神絕對可以再愛100年還嫌不夠啦!

撰文編輯 #佳佳

#BTS防彈少年團 #IU #IU交友圈 #IU朋友 #IU李知恩 #IU粉絲 #OHMYGIRL #RedVelvet #Seventeen #TWICE #TWICE娜璉 #WINNER #WINNER昇潤 #Yeri #YooA #世正 #俞承豪 #俞承豪理想型 #勝寛 #姜昇潤 #娜璉 #宋慧喬 #宋慧喬IU #宋承憲 #李知恩 #柾國IU #柾國理想型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田柾國理想型 #金世正 #防彈少年團 #防彈少年團柾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