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票選「最適合穿西裝的7位男演員」,服裝師可以禁止他們穿這麼帥嗎?情敵又要多一倍了啦!

1 / 1

由韓網Awesome ENT最新釋出的票選結果,這次的主題就是俘獲女心的「最適合穿西裝的7位男演員」。人要衣裝,佛要金裝,男生就要穿西裝!上次我家男友因為參加謝師宴穿上西裝後,整個帥度乘以100倍,西裝對男人的影響力根本好比編輯臉上的化妝品!這些已經夠帥的男演員,再穿上西裝就更不得了,就讓我們看看有誰入選了呢~

#朴寶劍

以衣架子出名的我們聖光寶劍,一雙大長腿征服所有衣服,時而可愛,時而帥氣,穿便服的寶劍無害又療癒,而若穿起西裝,穩重又具有紳士風範,輕鬆駕馭多種衣服款型,我家老媽也認可的善良男子,可以嫁了~

                                                                               圖片來源:b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南佶

鮮少在電視機前露臉的金南佶,在最近播出的《名不虛傳》中熱演穿越劇,收視率節節攀升,喜歡輕鬆喜劇的你千萬不要錯過這部!在劇中穿起古代醫師袍,戲外穿上西裝的他多了一份幹練,真男人就是拿來形容他的啦!

                                                          圖片來源:kbs

#徐仁國

徐仁國總是散發出一種神祕性感的魅力,拍起畫報的他,總是能完美消化西裝和休閒針織衫等多重造型,容我稱他一聲「完美西裝男」,厚實的身材完全俘獲女心,這男人穿起西裝,我真的很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炯植

上次在【波波泡菜七夕大調查】中,獲得2017年七夕情人節大家心目中的歐爸枕邊人,第一名的安代表朴炯植,很常以貴公子或是代表的角色出現的他,戲內帥氣的西裝一定少不了。雖然體型偏瘦,可是因為優越的身高依舊撐起所有衣服,穿西裝的安代表nim真想衝過去抱緊處理啦!

                                                              圖片來源:sbs

#李敏鎬

敏鎬歐爸的大長腿就不用我多說了吧~隨便一件衣服穿起來都超好看的敏鎬歐爸,更何況是男人的「化妝品=西裝」呢~每次在劇中穿西裝的敏鎬,電力根本十萬伏特,不論是大紅色或是藍色西裝都駕馭的游任自如,男神果然就是男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孔劉

說到西裝,怎麼可能會沒有我們鬼怪大叔孔劉呢~根本就是擁有一雙沒有終點的的西裝腿,西裝襯衫就像是他的代名詞,根本就是長在他身上的吧!犯了「女性芳心縱火罪」的孔劉千萬不要被放出來,不然眾女性們會像釜山行的殭屍一樣追著他不跑的~

                                                                     圖片來源:tvn

#鄭雨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韓國網友們心中永遠第一名的男神鄭雨盛,雖然跟其他國家的網友可能略有差異,但是鄭雨盛可說是韓國國民頭號男神,人氣隨著年齡反而成正比上升。寬闊的太平洋肩膀跟低沉的性感嗓音,穿上西裝扣上鈕扣的瞬間,鼻血直接流滿地了啊!

韓國網友跟大家心目中的人選有一樣嗎?你心目中最適合穿西裝的男演員又是誰呢?我要回去逼我家男友在家穿西裝給我看,但可想而知跟上述這些男人差別度還是太大!(嘆)

#孔劉 #徐仁國 #朴寶劍 #朴炯植 #李敏鎬 #男演員 #西裝 #鄭雨盛 #金南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