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浪漫滿點的韓國露營車Camping,快相約情人或姊妹淘們來場感性的輕旅行~

1 / 1

常常看到韓劇裡野外露營的浪漫場景,都是道具組用心SET出來的佈景擺飾,現實中準備這些會累死人吧?但身為「氣氛製造王」的韓國,近期推出了韓劇裡才會出現,美輪美奐的韓系懷舊露營車體驗,即使雙手空空去也OK,穿上你最美的衣服,就能出發去郊外露營GO!GO!

 

#더무빙

首先介紹這家位於釜山海邊的「THE MOVING」,現在是最熱門的海景露營車體驗,他們家的露營車都是特別打造,小巧可愛的車體,外部烤漆色清一色都是女孩最愛的粉嫩感,度假營區內設有兩個現代感十足的泳池,渡假感的帆布搖掛天際,乘涼用的樹木與鋪了石板的青草地,搭配海景隨便拍都是一張韓劇劇照!到了晚上營區內的掛燈全點亮後,更是浪漫感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看露營車小小的,內部可是五臟俱全,每台可容納2-4人,有雙人床或上下舖可供選擇,可愛的床套、擺飾與家具都超適合拍照,這裡絕對是兩天一夜約會的最佳場所啊!

這裡很方便的是,營區提供所有露營用品,除了可以BBQ外,更有廚房可使用,只要準備食物來這裡煮就可以囉~老闆連餐具擺盤、桌椅什麼的都用心挑選過,怎麼拍就是一個字「美」!

info.

THE MOVING官網

露營地址:부산광역시 기장군 장안읍 해맞이로 2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約電話::1577-8446 / 010-8681-7580(全年無休)

 

 

#캠프오후4시

 

再來介紹這家位於首爾近郊的「CAMP下午四點」(直譯),跟前一個不同畫風,走的是自然山水的格調,擺設是韓系的懷舊風格。相對於上一家,這家的露營車更大更舒適,私人空間也比較多且明確,適合親子郊遊或多人的露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的露營車的擺設相當溫馨,以「溫柔的暖色調」為主,給人舒適放鬆之感,彷彿像自己家一樣,車內有簡易的流理臺、小冰箱與音響等,外面有私人遮棚及桌椅,超適合跟朋友辦一個烤肉趴踢,累了就到車裡吹冷氣唱歌,燈光美氣氛佳,完全想去一趟渡假啊~

營區內有位於小溪河上的餐廳,烤完肉直接搬到溪合上的餐桌,邊泡腳邊吃美食,呼吸自然森林的芬多精,消暑度百分百,一解夏天悶熱感,晚上園區也會點亮掛燈,浪漫氣氛也是百分百,配上懷舊的風格擺飾讓人彷彿回到爸媽學生年代露營感!

info.

Camp4pm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露營地址:경기 포천시 군내면 청군로2864번길 22

預約電話::010-8945-8306

 

相對於台灣普遍的帳篷式露營,韓國這種特色十足的露營車Camping體驗,真的讓人也好想嘗試看看,快來揪姊妹們跟情人去囉!

 

資料來源: 資料整理

#大自然 #海邊 #烤肉 #野餐 #釜山 #露營 #露營車 #韓國 #首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