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追劇】2020上半年避雷懶人包!盤點8部讓人失望的韓劇,這些名單千萬別碰!

1 / 1

撰文編輯 #joyce

隨著《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秘密森林2》等2020下半年的韓劇強勢來襲,今天編輯也要帶你們回顧一下上半年的8部韓劇!但今天編輯要介紹給大家的這些韓劇,並不是因為好看或收視率很高,而是要給你們「避雷」用的!因此準備開追的朋友先放下你們的手機,看一下雷點整理再決定是否繼續吧~

👉【泡菜網友票選】8部「收視高卻不好看」的韓劇,上榜名單你認同嗎?

👉歷年最低!韓國無線電視台「最爛收視率」TOP10,第一名連1%都不到!

1、《一半的一半》

近年來憑著《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春夜》獲封國民年下男的「丁海寅」,在今年以《一半的一半》回歸時,卻意外的面臨了收視低迷、集數被砍。和年初熱播的《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一樣,該劇也是走一個療癒路線。不過療癒歸療癒,許多人在看完首集後就因為鋪陳太久、步調過慢而選擇棄劇。但有些人再挺過後,則表示該劇的拍攝手法唯美、CP感很足、對於「暗戀」的描寫恰到好處,是值得一看的溫暖小品。

👉丁海寅新劇收視GG提前完結!這9部韓劇都「被砍集數」,命運超多舛

2、《Touch》

十年愛豆練習生金寶羅和頂尖彩妝大師朱相昱!於開播前就透過預告讓人倍感新鮮的《Touch》,在首播後的確也因為美妝的橋段、討喜的角色引發不少話題!不過一齣成功的浪漫愛情喜劇,除了劇情好之外,「CP感」的粉紅程度當然也是一大看點!正當你以為朱相昱和金寶羅在劇中只是師徒關係時,兩人卻慢慢發展為戀人,相差17歲的叔姪戀真的要人不出戲都難,也難怪多數劇迷在看完後都表示怎麼看怎麼不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Born Again》

儘管有著張基龍+李洙赫的雙男主神仙組合,《Born Again》仍難逃2020上半年的避雷韓劇!以一場連續殺人事件為開端,描述著三人前世今生的愛恨糾葛。該劇的問題不在於主演的顏值或演技,而是編劇本身就有些不給力。台詞略顯尷尬、老套,主演的性格讓人感到煩躁、偏執,就算演員再會演也是扛不起來啦~

4、《快過來》

由金明洙、辛睿恩與徐志焄領銜主演的《快過來》,雖然有著看似是收視保證的俊男美女組合,但實際上該劇的收視率卻可以說是慘不忍睹。有別於以往成功的漫改劇,《快過來》從角色設定「貓咪化身為人」就已經令人感到不切實際,再加上主演演技沒有發揮出來、劇情平淡又拖戲等種種原因,成敗也就很明顯的呈現在結果上了。

5、《Rugal:無淚交鋒》

致力於打造出韓版超級英雄,《Rugal:無淚交鋒》講述因暴力組織而失去雙眼的刑警,透過特殊警察組織化身為最強人間兵器後所進行的復仇故事。或許是因為改編自網路漫畫的緣故,該劇的劇情也是奇葩到令人難以下嚥。只能說請來了崔振赫跟朴聖雄兩個演技派,卻只能有這樣的結果真的是有點可惜。

6、《金錢遊戲》

同樣也是好演員,遇上壞編劇的結果。《金錢遊戲》講述著投入政府資本的銀行瀕臨破產,在即將面臨韓國第二次金融危機的局勢下,金融委員會成員努力阻止國家悲劇發生的故事。光看劇情就能理解該劇不是受眾的題材,再加上大量過於專業的專有名詞,台詞都聽不懂的情況下,追劇慾望自然也就不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Forest》

融合了醫療、救援、心靈創傷等元素,《Forest》雖然沒有出現太多BUG,但也因為元素太多、沒有特別突出的主線而成為了該劇的致命傷。不過許多人在看完後則表示,男主角演技在線、森林景色唯美,是可以看完的。

8、《怪咖,文主廚》

多年前出演《戀愛的發現》、《又,吳海英》都有著不錯成績的「Eric」,這次卻在《怪咖,文主廚》上慘遭滑鐵盧!本以為在這齣劇能看見類似於《三時三餐》的鄉村治癒做菜橋段時,編劇卻立刻打破了我們的幻想。車禍、失憶、謀權篡位,不僅將韓劇的老套路都來了一遍,就連角色設定、感情描寫也都讓人摸不著頭緒。

以上就是2020上半年的8齣「避雷韓劇」介紹!雖然這些韓劇的成果都並非完美,但不得不說演員群實在都很出色!在此就期許他們下一次會遇到更好的作品,而喜歡他們的朋友也不用太難過啦~

#2020雷韓劇 #2020韓劇 #Born Again #eric #Forest #Rugal:無淚交鋒 #Touch #一半的一半 #丁海寅 #丁海寅韓劇 #崔振赫 #張基龍 #徐志焄 #快過來 #怪咖,文主廚 #朱相昱 #朴海鎮 #朴聖雄 #李洙赫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辛睿恩 #金寶羅 #金明洙 #金錢遊戲 #陳世娫 #雷韓劇 #韓劇收視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