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羡慕的Bromance!李敏鎬的「至親F4名單」顔值爆表,這位曾和他出生入死!

1 / 1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大家的身邊有幾位好友呢?平日忙著工作、學業之餘,最期待的就是跟好友一起去度假放鬆的日子了。韓國男神李敏鎬退伍後忙著拍攝《The King:永遠的君主》,而作品結束後,他也和好友一起去玩耍啦~而男神的好友顔值一個比一個誇張,可以說另一個版本的「F4成員」!到底男神的好友都是誰呢?泡菜編今天就帶你來看看!

👉從現在開始喜歡我!盤點李敏鎬說過的「高甜情話」,每一句都超心動啊~

【F4好友成員】

李敏鎬在2006年以《祕密的校園》飾演足球選手出道,開啟演藝事業!至今已經出道14年的他,演出了不少膾炙人口的韓劇,同時也交到了不少演藝圈好朋友。2009年李敏鎬因《花樣男子》中具俊表的角色爆紅,成為全亞洲的男神。而回到現實,李敏鎬也找到了和他志同道合的好友,就是丁一宇、金汎和禹棹煥。這群顔值爆表的好友被粉絲譽為「F4」,而他們每一位都與李敏鎬有很大的友誼淵源,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禹棹煥】

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飾演曹影與誾燮的禹棹煥,由於和李敏鎬有大量對手戲,所以2人也很快就變熟了。從官方曝光的幕後花絮也可以看到,這對好友的對戲場合根本是放閃時間,甚至有網友還笑說2人的CP感比李敏鎬和女主角金高銀還有感覺。雖然李敏鎬與禹棹煥是近期才認識的,但最近就有網友目擊到禹棹煥已經打入李敏鎬的交友圈,與丁一宇、金汎變成了F4好友Line!

👉單眼皮控注意!6點入坑《The King》禹棹煥,理想型、緋聞女友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人比較捨不得的是,禹棹煥日前宣佈將在7月6日入伍,消息公開後可以說是讓粉絲都相當震驚!希望歐巴可以健康回來,繼續帶好作品給大家啦~

(圖片來源:SBS)

【丁一宇】

李敏鎬和丁一宇的好感情,想必大家都有聽聞吧?李敏鎬和丁一宇都是1987年的同歲親故,高中學校就在隔壁的他們,經過朋友介紹後就變熟了,至今已經認識超過15年!丁一宇曾在《我家的熊孩子》中說過,李敏鎬是他最好的朋友,他們見面不喝酒,都是在咖啡廳聊天!

兩人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事情,就是2006年的車禍了。當時丁一宇和李敏鎬一起旅行,但沒想到乘坐的汽車與越過車道中央線的車輛正面相撞,肇事的司機和乘客當場死亡,兩人則是受重傷。因為這場車禍,李敏鎬在醫院住了6個月,接受了1年左右的治療,右腳大腿及膝蓋都放入鋼釘固定,直到2009年才動手術取出。而丁一宇為了不想錯過演出機會,治療6個月後忍痛演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KBS)

這對至親經歷了這場意外更相知相惜,丁一宇前陣子也為李敏鎬送上咖啡車應援。這樣的好感情想必大家都很羡慕吧?

【金汎】

因《花樣男子》結緣的金汎與李敏鎬,至今也認識超過10年了。私下常常玩在一起的金汎、李敏鎬、丁一宇,最近因為忙碌的行程而減少了不少見面機會。而丁一宇在受訪時就曾說過:「金汎性格大剌剌的,很男子漢;敏鎬比較細膩。我們3個性格都不同,但也因這樣,默契反而更好。」他表示三人都是會嚴格看待作品的人,給自己很大壓力,所以碰面時都會默契的不談工作。而金汎退伍後收到tvN新劇《九尾狐傳》的邀請,有望與李棟旭合作,大家可以先期待一波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關於李敏鎬、丁一宇、金汎和禹棹煥的友誼經歷,大家是不是覺得這樣的感情很令人動容呢?在能在演藝圈交到知心朋友不簡單,希望他們的好感情能一直延續,泡菜編會一直為他們的友情應援的!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九尾狐傳》 #《我家的熊孩子》 #《花樣男子》 #《花樣男子》具俊表 #丁一宇 #丁一宇車禍 #李敏鎬 #李敏鎬丁一宇 #李敏鎬兄弟 #李敏鎬好友 #李敏鎬禹棹煥 #李敏鎬車禍 #李敏鎬金汎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禹棹煥 #禹棹煥入伍 #金汎 #韓國演藝圈好友 #韓國男神 #韓國藝人好友 #韓星友情 #韓星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