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最高境界!9位「成功和偶像戀愛結婚」的韓星,喊理想型老公不再只是夢!

1 / 1

隨著韓國流行文化的盛行,KPOP、韓劇的豐富產出,和偶像戀愛、結婚似乎是每位女孩人生中都幻想過的橋段之一吧🤣而我們常常聽到韓國藝人被問及「理想型」時,其中也有不少人會直接選擇圈內藝人為理想對象!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化夢想為真實、「成功和偶像戀愛 / 結婚」的粉絲韓星!究竟有哪些情侶?他們的感情經歷又是怎麼樣的呢?好奇的話,就讓我們趕快一起往下看看吧!

【戀愛】

1、金希澈&MOMO(已分手)

自2005年出道以來從未傳過緋聞的希澈,在2020年和女團TWICE日籍成員MOMO成為「元旦情侶」的主人公!相信有在關注韓綜的人一定都知道,希澈不僅是出了名的ONCE,在9名隊員中對MOMO更是一見傾心,而當戀愛說確認後再回頭看看兩人過往的影片,似乎可以從中感受到不少粉紅泡泡,也因此許多粉絲也是舉雙手贊成。不過很可惜,兩人的戀情在維持約一年半後,就於2021年7月宣告分手,退回前後輩關係。

2、太妍&伯賢(已分手)

2014年,SM第一對社內情侶誕生,主人公正是少女時代的太妍和師弟團EXO的伯賢。當時因兩人在隊內皆為人氣成員,即便粉絲們知道伯賢是和自己的理想型交往,仍讓兩人背負了許多罵名與酸言酸語。各種情況帶來的壓力下,兩人最終在交往一年多後,於2015宣告分手,回歸同公司的前後輩關係。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潤娥&李昇基(已分手)

憑著清純臉蛋與不做作的個性獲得高人氣、少女時代門面擔當的「潤娥」,除了是女孩們的「wannabe」之外,也是許多男人們的理想型,多年前在《強心臟》中擔任著主持人的「李昇基」,就曾多次公開表示「潤娥是自己的理想型」!2014年,韓媒《Dispatch》爆出李昇基和潤娥的熱戀消息,據悉兩人在2013年9月開始交往,這對不論外型還是氣質都非常速配的「神仙情侶」也受到大部份粉絲支持。不過因行程繁忙、「聚少離多」等因素,最終兩人在2015年分手,維持朋友關係。

4、秀智&李棟旭(已分手)

曾和金秀賢、孔劉、李鐘奭、金宇彬等男神合作過的「秀智」,私底下也是位名符其實的「男神收割機」!2018年3月,爆出了秀智熱戀中的消息,對象正式她多年以來的理想型「李棟旭」,據悉當初兩人還只是「互有好感」的關係,藉由消息曝光才「順水推舟」進而交往。不過非常可惜,兩人在交往後的的4個月,於2018年7月分手、回歸演藝圈前後輩關係。

5、李光洙&李先彬

因《酒鬼都市女人們》而知名度大開的李先彬,早在2016年時就在節目中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是李光洙,後來在《Running Man》中,李善彬再次被問到理想型的問題,但當時她未能通過測謊機的考驗,事後無奈地表示「自己的理想型真的是李光洙」,場面非常搞笑!而在節目的最後,《Running Man》成員故意丟下李光洙和李先彬兩人,當時李光洙搞笑地表示:「我們從今天開始交往了,下週我們將發表結婚聲明」,李先彬也非常配合地和李光洙一起比愛心。

(圖片來源:SBS《Running Man》截圖)

沒想到在2018年,兩人的戀情真的成真啦!李光洙和李先彬當時被韓媒爆出「已交往五個月」的戀愛消息,隨即二人大方承認戀情,粉絲和大眾也都紛紛送上祝福!雖然雙方的行程非常忙碌,但仍會盡量把握時間相處,李光洙也會把李善彬介紹給藝人好友們,讓女友走進自己的交友圈。李善彬在公開戀情後錄製的第一個綜藝節目為由金鍾國擔任主持之一的《聽見你的聲音》,當時看得出她非常緊張,不過身為主持人的金鍾國則安慰她「不要緊張,有我在」,後來才得知李光洙以短訊拜託金鍾國多多照顧女友,真的So Sweet!

【結婚】

1、蘇志燮&趙銀政

近年來隨著眾多藝人們紛紛傳出喜事,身為韓國四大公共財之一的「蘇志燮」也終於找到了他的幸福啦~先前從電競圈轉戰娛樂圈的主播「趙銀政」,就曾在節目中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是「體貼且願意照顧別人的男性」,儘管沒有點出具體人選,但在現在看來這些都是蘇志燮所有的優點啊~

(圖片來源:51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2、吳真成(izi主唱)&粉絲

有別於上述幾對藝人們的成功故事,接下來的這對才是所有追星女孩的典範啦~曾演唱過熱門歌曲《急診室》的izi主唱「吳真成」在2018年時與喜歡了他10年的粉絲舉行婚禮。婚後接受採訪的他則提到,當年因為咽喉手術陷入低潮期時,便是這位粉絲為他應援、陪伴在他身邊給他力量,也因為這樣的緣分讓兩人進而認識。只能說能和愛豆結婚的機會並不是人人都有,但只要你用對方式陪伴在他身邊,也一定會追尋到屬於你的幸福!

(圖片來源:MUI)

3、宋慧喬&宋仲基(已離婚)

於2016年熱播的韓劇《太陽的後裔》,不僅在海內、外皆造成風潮,甚至還打造出了神仙CP「宋慧喬&宋仲基」!當時在戲內如此般配的兩人,下了戲後也讓宋仲基成功將理想型宋慧喬追到手!雖然後來這段童話故事的結局也就如同大家知道的那般,儘管提前劃下了句點、遺憾收場。但在此還是祝福兩人,往後的生活都會更加快樂。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圖片來源:에스콰이어)

4、孫藝真&玄彬

玄彬曾表示當自己見到孫藝真的第一眼,就覺得對方是自己的理想型,深深被她的氣質所吸引!而兩人以韓劇《愛的迫降》二度合作後,也讓玄彬在2022年順利抱得美人歸、正式結婚成為夫妻。另外,孫藝真也於同年6月宣佈了自己懷孕一事,祝福這對神仙眷侶幸福長久!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以上就是9對成功和自己偶像戀愛、結婚的名單介紹!儘管有些修成正果,有些無疾而終,但他們都曾度過一段美好時光!而身為粉絲的我們就是以不越界的方式給予支持就對了!

撰文編輯 #joyce

#MoMo #RunningMan #伯賢 #伯賢太妍 #伯賢太妍戀愛 #偶像粉絲戀愛 #吳真成 #太妍 #太妍伯賢 #孫藝真結婚 #宋仲基 #宋慧喬 #宋慧喬宋仲基 #宋慧喬宋仲基結婚 #希澈MOMO #李先彬 #李光洙 #李善均 #李昇基 #李昇基理想型 #李棟旭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潤娥 #潤娥李昇基 #玄彬孫藝真 #玄彬結婚 #田慧振 #秀智 #蘇志燮 #蘇志燮理想型 #蘇志燮結婚 #趙銀政 #金希澈 #金希澈MOMO #金希澈理想型 #韓國偶像粉絲戀愛 #韓星情侶 #韓星戀愛 #韓星理想型 #韓星理想型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