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TI人格測驗「迪士尼公主版」來襲!超準測出性格特質,你是哪一位公主?

1 / 1

撰文編輯 #佳佳

大家曾經幻想過自己是迪士尼公主嗎?每個卡通角色都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個性,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把風靡韓國的「MBTI心理測驗」16種人格特質轉換成迪士尼公主,如果還沒做分析的話,請先移駕至以下連結做測驗,再回來看結果!那廢話不多說,趕快下滑看自己屬於哪個公主吧!

【測驗題目這裡做】👉連TWICE都搶著做!韓國人為之瘋狂的「MBTI人格測驗」,花十分鐘來了解自己的特質吧~


(圖片來源:Disney)

1. ISTJ──花木蘭公主

代父從軍的木蘭個性十分直率且豪邁,面對任何事情都全力以赴永不放棄,對應到屬於「信託者型」的ISTJ,偏好於有目標的的任務,反對那些看來不合理或是看不到時效性的工作,並喜歡為自己行動負責、承擔有責任的職位,偏好獨自工作,但若是效力於團隊也是能幹、高效率的人。

2. ISFJ──愛麗絲公主

愛麗絲公主意外掉入兔子洞後,展開夢幻的旅程,其個性愛幻想且叛逆,有時候會讓人摸不著頭緒。而屬於ISFJ的人善於觀察周圍人的小細節,且堅守職業道德能為了工作延長時數,但是偏好實務型任務,若從事安逸的行政類工作會容易疲乏。

(圖片來源:Disne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INFJ──艾莎公主

《冰雪奇緣》中的艾莎公主在堅強的外表下藏著脆弱的內心,其個性敏感而忠誠,目光中不帶一絲祥和及安寧。對應到INFJ的人,在面對社交方面非常友善且極度關心對方是否幸福,但是表達自身情感時會變得十分戒備,認生且不輕易開口,有時候内斂的表現可能會讓對方感到困惑不解。

(圖片來源:Disney)

4. INTJ──貝兒公主

貝兒公主充滿智慧,且為人善良擁有獨立思想,內心有涵養的他擅長發掘野獸的優點,並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屬於INTJ人格的人為智慧與獨立的代表,他們了解自身的能力及才華並發揮極致,但是情感關係很神秘,在外人眼中容易顯得冷漠,對於親近的人卻容易透漏出愛意、憐憫。

5. ISTP──蜜格拉公主

出自迪士尼動畫《大力士》的蜜格拉公主,身形嬌小但個性十分強悍,面對感情有傲嬌心態,明明愛上了卻不輕易承認。屬於ISTP人格的人對新信息保持開放,並有能力對周圍世界做出幽默且具洞察力的觀測,私底下可能偏向冒險者類型,喜歡從事高速、高風險娛樂。

(圖片來源:Disney)

6. ISFP──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是典型的完美主義者,在外人眼中美麗善良,擅長做家事對動物很有愛心,嚮往愛情卻容易吹毛求疵。ISFP對於事物極其敏感,比起用言語表達會直接以「行動」去表示,至於社交方面,對於所有人都展現仁慈的一面,並且對於別人的痛苦也很敏感,容易信任別人、好客且慷慨。

7. INFP──奧蘿拉公主(睡美人)

奧蘿拉公主反應敏捷,懂得隨機應變,是眾公主中最傻最甜美的人,其好奇心旺盛且內心十分善良。屬於INFP的人在社交方面,處事十分通情達理,會希望避免紛爭並且發揮幽默感,表現十分優越,至於工作方面,追求完美導致難以達到內心高標準,但是對於複雜的環境很有耐心。

(圖片來源:Disney)

8. INTP──茉莉公主

《阿拉丁》中的茉莉公主總想逃離皇宮,生性闊達且追求自由,隨心所欲去做自己喜歡的事。INTP人格在社交方面不喜歡過多的場面話,偏好與興趣相投的人做伴,而在工作方面,對辦公室制度或是制式化的等級畫分感到不耐煩,喜歡在不拘禮節的環境下完成任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ESTP──梅莉達

梅莉達勇於擺脫傳統公主端莊乖巧的形象,個性外向急躁但天資聰穎,希望能成為眾人認可的弓箭手。屬於ESTP的人勇於用行動追求自己的理想,社交方面,作為天生的協調者,能在團體中能受到大量注目,尋找生命中美好事物與人分享。在職業方面,有出眾的影響力及聚眾能力,行銷、公關方面的工作很適合你。

(圖片來源:Disney)

10. ESFP──艾莉兒公主

艾莉兒公主在《小美人魚》不惜犧牲一切代價只為追求真愛,個性熱情、活潑卻有點倔強。ESTP的人個性隨和,不喜歡制式化學習,最大的特質為平易近人、好相處並樂於表現自己,並且會賦予環境最大限度的樂趣。

11. ENFP──樂佩公主

樂佩公主個性純真乖巧,崇尚自由奔放且獨立,雖然只能被禁錮在高塔之中,卻仍然滿懷對世界的好奇心。ENFP最大的特質為敏銳的洞察力及熱情專注,對於周遭事物都能看作充滿趣味的戲劇,並且能順暢的表達出來。因為本身的狂熱及想像力,適合的職業可說是排山倒海而來,從事的工作適合表達信念的記者、電視劇作家等職業。

12. ENTP──艾絲梅拉達

《鐘樓怪人》裡的艾絲梅拉達為年輕的吉普賽女郎,在巴黎聖母院歌舞時總是吸引一票異性,終究愛上與其地位差距甚遠的騎兵隊隊長菲比斯。ENTP人格屬於健談、機智及全方位發展的領導者,天生具有創業心、適應能力超群,總次在追求新的變化無法安於現狀,職業方面適合從事激發創意心且不枯燥的工作,例如設計師、藝術家。

(圖片來源:Disney)

13. ESTJ──蒂安娜公主

蒂安娜公主自信過人且渴望求知,褐色眼神中透漏堅強與獨立,時而調皮搗蛋卻對任何人真誠相待,不容許有一絲隱瞞。ESTJ人格喜歡組織、團體生活,對於自己感興趣的領域保持實事求是腳踏實地的態度生活,他們的代名詞為「負責任、勤勞」,且同時具有同情心在意他人感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4. ESFJ──安娜公主

安娜公主從小與姊姊艾莎在相親相愛的環境中成長,個性樂觀執著且善解人意,非常重視家人、親友。ESFJ的人重視人際關係的和諧也善於發現別人的長處,希望能了解他人的內心。他們認真對待自己應盡職務,也熱衷於在細小的事物上給予幫助,其慷慨的貢獻中其實也代表急需獲得讚賞,若得不到反應內心容易受到傷害。

(圖片來源:Disney)

15. ENTJ──寶嘉康蒂公主

寶嘉康蒂擁有大膽叛逆的個性,一出生就肩負重任的她,刻苦耐勞且勇於行事,是迪士尼公主裡「最強女強人」代表!ENTJ人格為元帥型,天生具有領導力,喜於為組織訂定目標及計劃,並希望周遭的人能依程序完成任務,創造高效率。因為偏好擔任決策者,因此擔任創業家,當起自己的老闆是最合適的。

(圖片來源:Disney)

16. ENFJ──姬塔公主

出現在迪士尼《亞特蘭提斯:失落的帝國 》的姬塔公主,集美麗與勇敢於一身,最終靠自己的力量成為王國莉史上第一任女王。ENFJ的人對於工作或日常生活很喜歡事先規劃,並樂於處理大量的資料或情感,在團體中具備領導體質但同時也能追隨上司,善於交際。

(圖片來源:Disney)

看完迪士尼公主版本的MBTI人格,大家覺得準確嗎?雖然人無法預知未來,但是有時依靠心理測驗更加了解自己,也是不錯的選擇!最後泡菜編還是老話一句,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想得到什麼結果就必須付出相對應的努力,讓我們一起實現夢想吧~

#2020韓國流行 #Disney #Disney公主MBTI #Elsa #MBTI #MBTI人格 #MBTI人格測試 #MBTI分析 #MBTI心理測驗 #MBTI迪士尼公主 #MBTI題目 #亞特蘭提斯:失落的帝國 #公主與青蛙 #冰雪奇緣 #勇敢傳說 #奧蘿拉公主 #姬塔公主 #安娜公主 #寶嘉康蒂 #小美人魚 #心理測驗 #愛麗絲夢遊仙境 #梅莉達公主 #樂佩公主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白雪公主 #睡美人 #美女與野獸 #艾絲梅拉達 #艾莉兒公主 #艾莎公主 #花木蘭 #茉莉公主 #蒂安娜公主 #貝兒公主 #鐘樓怪人 #阿拉丁 #韓國MBTI #韓星MBTI #韓網流行 #風中奇緣 #魔髮奇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