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市】真的可以組起來啊!7-11樂高軟糖第二彈「Block Jelly」 真的可以堆疊的4D軟糖!

1 / 1

先前有不少韓國超商必買的「軟糖清單」,大家應該對這款7-11樂高軟糖很有印象,不只童趣可愛又相當好吃!

但是軟糖在韓國算是零食界的「一級戰區」,廠商當然不會因此滿足,現在新推出這款升級版!

首先相較原版大紅色的包裝就做出了色彩上的區別,選用了寶藍色當封面,而裡面的彩色軟糖其實不近看觀察會看不出區別,價格跟原版相同都是一包W1,500(約台幣4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nmamyangsoso )

新的這款Block Jelly不只側面跟頭頂都是樂高的樣子,連底部也跟樂高一樣有凹槽,是真的可以組起來啊!

(圖片來源:_bb213_ )

而這款的軟糖本身的顏色也更加晶瑩剔透閃閃發光,看起來很像果凍相當軟Q,口感彈牙又相當柔軟,很適合不喜歡硬式軟糖的朋友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顏色與對應的口味總共有四種,黃/檸檬紅/草莓綠/蘋果藍/藍莓,雖然一個人吃剛好,但是如果想與朋友分享,也想完成一件大作品的話,真的會想買個兩三包慢慢做,反正現在軟糖包裝都會有夾鏈設計,不怕拆封就要立刻吃掉~

這款很多媽媽買回去給小朋友,不只可以激發他們的創造力,也可以讓他們在玩的途中稍微忘了零食的誘惑,真是一舉兩得,但是這款目前也相當缺貨,也是需要多跑幾家才會遇到喔!

說到近期高人氣的軟糖,這一款順便提一下,原本其實就有一定人氣,但因為先前Wanna One成員姜丹尼爾在實境節目中吃了這款荷包蛋軟糖,造成搶購熱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粉絲大嘆以前一直看到的軟糖,現在忽然很難出現在眼前啊~有機會到7-11逛逛的朋友們可以注意看看有沒有這兩款!

#7-11 #樂高 #樂高軟糖 #韓國超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