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座首爾盡收眼底!極度浪漫的頂樓露天餐酒館TOP3,告訴你誰才是真正的「氣氛流氓」!

1 / 1

想一覽首爾城市的美麗全貌,除了南山塔之外,你還知道其他方嗎?今天要大方公開最近超熱門的「Hot Place」給大家。位於各種山腳下的頂樓露天餐館,是只有首爾人才知道、賞首爾全景的絕佳秘密基地喔!

 

 

#상생장

你沒看錯,這是一家餐廳!這家位於清涼里的頂樓餐酒館「상생장」,他們頂樓的餐桌全都是用白色貨物箱集結組裝而成,天性浪漫的韓國人創意真的不是蓋的,連一般在市場看到的普通再不過的箱子,都能整頓再利用,把天台改造成擁有「浪漫市場風」的特色餐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別於制式的木頭或鐵製桌椅,用箱子打造的餐桌、椅子,因為是日常所見可以隨手利用的材料,反而更貼近我們的生活感,使人更能將身心達到完全放鬆,拉個箱子、擺上酒杯及餐點,隨地就能與朋友打坐聊天,喝口燒酒,鳥瞰首爾景色,馬上釋放壓力及負擔感!

Info.

地址: 서울 동대문구 고산자로36길 34

電話: 02-960-2209

營業時間: 17:00~24:00(周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오리올

說到看首爾夜景,除了南山塔,首爾人其實更喜歡的就是「黎泰院」!只要爬上附近的小山丘,就能輕易俯瞰山腳下的首爾與遠望南山塔,黎泰院的經理團路最為出名,集結許多很棒的餐廳與咖啡店,其中能觀覽首爾景色,且最有名氣的莫非是「오리올」頂樓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像熱情的年輕妹子一般,這家店在6點前是個乖巧的咖啡廳,但過了6點後會搖身一變,成了性感成熟的酒吧!利用工地隨處可見的木頭踏板打造成桌椅,簡單浪漫的氣氛讓人流連忘返。

Info.

地址: 서울 용산구 신흥로20길 43

電話: 02-6406-5252

營業時間: 平日 10:00 – 23:00周末10:00 – 01:00 (18:00以後是 B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피피서울

一樣位於黎泰院的經理團路上,「피피서울」酒吧也是以能欣賞首爾夜景出名,調酒和食物都很優質,因此很多藝人來拜訪過。

木質的地板與桌椅、許多熱帶植物盆栽點墜,再配上暖色調的燈光,讓人不小心陶醉在這昏暗且迷漫度假風情的氣氛,是氣氛流氓沒錯啊~美酒配燈光,還有美景相伴,各位兄弟姊妹們,手刀訂位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서울 용산구 소월로44가길 3

電話: 02-749-9195

營業時間: 平日 14:00 – 24:00

周末 14:00 – 24:00(周一公休)

 

 

以上就是這次偷偷報給大家知道的首爾景色的超強秘密基地,下次如果被沒去過韓國朋友問,別再說你只知道南山塔,拿這三家頂樓餐館出來說嘴,才不會丟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南山 #咖啡店 #咖啡廳 #夜景 #酒吧 #酒館 #韓國 #頂樓 #頂樓咖啡廳 #頂樓酒吧 #頂樓餐廳 #餐廳 #餐酒館 #首爾 #黎泰院